如何去除廚房大理石檯面汙漬?有什麼好的辦法呢?

2022-11-26 15:20:04 字數 959 閱讀 3795

1樓:戰雨石

用濕毛巾擦掉就行了。其實這種方法適合檯面剛髒的地方,畢竟有些垃圾和檯面接觸的時間短,而且容易清潔,所以找一塊乾淨的布直接擦拭就可以了,如果遇到上面粘的東西,把布直接浸泡在溫水裡,到有頑固汙漬的地方來回擦拭幾次就容易解決了,最後,大理石檯面一如既往地乾淨。如果存在酸,用蘇打水和發酵粉的混合物擦拭。

如果它被食物汙染,應該用過氧化氫處理,然後用濕布擦乾。沾有油汙的,需要用太白的粉末塗抹擦拭。而果汁、咖啡漬,需要用紙巾擦拭,然後用乾毛巾擦拭。

1、用鹽覆蓋汙漬,用軟布反覆擦拭,讓鹽充分滲入汙漬,然後用水沖洗,汙漬即可去除。2、用1雙氧水和4片水混合,然後用混合液擦拭汙垢,可有效去除頑固汙漬。3、如果大理石桌上有水果汙漬、咖啡汙漬、尼古丁汙漬等,可以用洗滌劑加幾滴醋擦拭,擦拭後再用清水反覆沖洗乾淨。

4、清除大理石桌上的煙塵汙漬,可用肥皂水擦拭;如果大理石檯面沾有油,你可以用汽油擦拭。

1、水果去汙法吃剩下的西瓜皮、蘋果皮、黃瓜蒂等擦拭在大理石桌上有汙漬的地方,可以達到去油的效果。2、麵粉去汙法麵粉除油效果不比肥皂或洗滌劑差。大理石臺面上的汙漬可以用少許麵粉去除。

3、脫脂噴霧劑使用市場上購買的帶有「噴槍」的脫脂劑,並根據不同的需要和所需的汙漬選擇購買。4、塗抹洗滌劑的方法是將洗滌劑直接塗在大理石檯面的表面,乾燥後會形成一層透明的油膜,可以起到隔離和易於清潔的效果。

2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去除大理石檯面的汙漬,可以使用正規的去汙漬產品,各大平台上都有專門的去除大理石檯面汙漬的產品,而且非常好用。

3樓:屹艦諒鍁盤

可以用洗潔精加鹼面和鹽進行擦拭,然後再擦拭過後要立馬擦乾,也可以使用專門的清潔劑;可以採用專門的清潔劑去清洗,也可以採用蘇打水或者是白醋去清洗,酸性材料可以更好清洗檯面。

4樓:花花就是我

我們可以去買專門的清洗劑,然後用鐵絲擦洗乾淨,而且也可以用專門的石灰水,因為去除汙垢很好用。

大理石檯面沾上冼潔液如何清洗,大理石檯面清潔小竅門

1 少加點水,用餐巾反覆擦拭,2 用清水反覆擦拭 3 用乾毛巾或面巾紙擦乾ok。你好 可以用清水 清洗 或者用毛巾 擦拭!一 大理石外觀非常漂亮,的確是家居裝修的好選擇,但是大理石清潔比較煩瑣,因為它不僅是多孔石材會吸收各種液體,也極其敏感,很容易被染色。例如大理石廚房檯面會被重複染色,因為一些液體...

廚房黑色檯面配什麼顏色櫃門,黑色大理石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櫃門好看

什麼櫃門都行 你高興就好 主要耐髒 好打理 畢竟廚房比較容易髒 黑色大理石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櫃門好看 好美麗裝飾,黑色大理石檯面可以搭配原木色的櫥櫃,或者白色的櫥櫃,你可以參考下圖。檯面黑色大理石,門櫃顏色有以下搭配方案 1 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白色門櫃,這是最經典的顏色搭配,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也最有...

黑色大理石檯面櫥櫃什麼顏色搭配,廚房檯面是大理石黑色的那麼櫥櫃配什麼顏色

檯面黑色大理石,門櫃顏色有以下搭配方案 1 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白色門櫃,這是最經典的顏色搭配,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也最有視覺上的衝擊力。2 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紅色門櫃也是十分搶眼的顏色搭配,這兩中顏色搭配在一起格外的醒目,紅與黑特別贏得人心。3 黑色檯面大理石和灰色門櫃搭配,在灰色的映襯下,黑色顯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