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窗戶太小,裝哪種材質的窗簾更合適

2021-03-04 01:15:37 字數 407 閱讀 6058

1樓:si路人

房間的窗戶太小,我們應該選擇哪幾種材質的窗簾更合適呢,有以下兩個方案僅供大家參考。

以上呢,就是關於房間的窗戶太小,可以選擇的兩種材質的窗簾了。

2樓:xl一家

房間窗戶小不適合選看起來很厚重的窗簾,比如麻布等材質的窗簾。可以安一些材質輕巧類窗簾,如帶紗材質的窗簾,顏色要選擇清爽、靚麗色。

3樓:蘭花香

一般來說小窗戶的窗簾材質,盡量選擇窗紗+布簾組合。這樣的雙層布料能起到很好的隔音和保護隱私的效果,還有遮光性比單層窗簾好的多。

4樓:卿唐院

可以用斑馬簾,這樣的窗簾,**合適,樣式繁多,可以和百葉窗簾比調光,還有防水防油等功能性面料可選,而且效果也不錯

房間的窗簾有必要裝一層紗嗎?

房間的窗簾是有必要裝一層紗簾的,這樣私隱性更高一些,畢竟是要睡覺的。那麼我們首先就從保護隱私這個角度來分析一下有關於窗簾紗的作用。其實窗紗與窗簾一樣,也有保護隱私的作用,因為窗紗具有單向透視的功能,因此這個時候窗紗也具有一定的保護隱私的作用。另一方面大家也有室內照明的需求變化。大家都知道,普通的窗簾...

買哪種材質的不粘鍋比較健康,不粘鍋哪種材質好?

科學家告訴你 選擇哪種材料的不粘鍋效能穩定又健康,值得一看!用鐵 的比較好,不鏽鋼是鉻鐵鎳合金,裡面的鉻和鎳對人體都是有害的,而且鐵鍋散熱更快,使食物受熱更均勻,同時鐵鍋對人體無害。不粘鍋之所以不粘,全在於鍋底的那一層叫 特富龍 的塗料。這種物質是含氟樹脂的總稱,包括聚四氟乙烯 聚全氟乙丙烯及各種含...

宿舍掛什麼窗簾 宿舍掛的窗簾是什麼材質的?

增厚烤漆支架。如果寢室的床有支架可以直接將床簾掛在四個支架的角上,這種掛法是比較耐用的,但是有些寢室的床並沒有支架,如果自己做支架又會多會一筆額外的費用,或者將鉤夾固定在窗簾線上,然後在床的兩側貼強力貼鉤子,把窗簾線的兩頭掛在強力貼鉤子上就可以。床簾安裝要點。1 在安裝床簾之前,首先應選擇合適的床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