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玻璃窗戶太多,該如何保暖,家裡的窗戶太多,玻璃又特別大該如何使室內保暖,有保暖膜賣嗎?

2021-06-01 09:41:55 字數 3944 閱讀 6512

1樓:分界線白羊

很多人都是用透明膠吧窗框貼一遍 防止漏風來達到保暖的作用 保鮮膜也能行你是想用保鮮膜滿貼窗框弄出雙層玻璃的效果吧? 那樣弄之前可以想把窗縫貼滿防風 然後再滿貼弄成中空雙層的效果

房間玻璃窗戶太多,該如何保暖

2樓:出鷗蒿令羽

找雙層密封玻璃吧,

向陽的一邊窗戶多是好事,只要密封做好了,不影響保暖的。

家裡的窗戶太多,玻璃又特別大該如何使室內保暖,有保暖膜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玻璃保暖隔熱膜啊!你可以考慮那個貼龍膜的保暖膜。貼了要以保暖隔熱隔紫外線安全防盜防爆等等。

4樓:端顏

掛上厚質的窗簾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我家就是這樣、不妨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雙層密封玻璃吧, 向陽的一邊窗戶多是好事,只要密封做好了,不影響保暖的。

窗戶多的房間隔熱方法有哪些

6樓:嵐庭裝飾工程****

1、隔熱玻璃貼膜隔熱法

近年來,落地窗、飄窗等大面積的窗戶在家裝中被廣泛採用。這樣的窗戶帶來的一個問題就是,夏季室外的太陽輻射通過窗戶大量進入室內,需要加大冷負荷來抵消熱量。對於已經裝好窗戶的戶主來說,選擇在窗戶玻璃上貼上一層隔熱玻璃貼膜,有效隔絕室外熱量進入室內。

2、安裝節能玻璃隔熱法

普通窗戶玻璃的透熱量非常大,要阻擋室外的熱輻射和紫外線,在裝修施工階段,可以有意識地考慮玻璃的選擇,選用能較好隔熱的玻璃。

3、利用窗戶框架隔熱法

窗框負責支撐窗體的主結構,同時其材質的密封性和隔熱性也會影響到窗戶的隔熱效能。因此,如果對隔熱要求較高,選購窗戶的時候,就要注意選擇隔熱效能較優的窗框材質。

4、選用窗戶窗簾隔熱法

不必更換窗戶玻璃、框架,一種簡單的隔熱方法就是夏季在窗戶上安上窗簾。不過,不同的材質,功能和效果不一樣,在選擇的時候,可能要多注意一些。

房間的玻璃窗很大,冬天很冷,有什麼辦法可以使房間保暖?

7樓:齊家網門窗專家

如果可以改變玻璃就加改變玻璃窗,比如使用塑鋼,如果不能改變,可以加厚窗簾,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暖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裝兩層窗戶~~保暖效果會好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一層玻璃及雙層玻璃

玻璃房怎麼做保暖保暖措施有哪些

10樓:樂正清淑寒漠

玻璃房保暖可參考以下:

1、屋面增加保溫層,做好用1:10水泥珍珠岩做保溫層,厚度100mm,同時按照2%找坡,便於排水。

2、窗戶可以換成雙層玻璃或者是用中空玻璃,窗戶可以換成塑鋼窗,密封比較嚴實。

3、如果有條件,可以把外牆做上一層保溫層,用50mm厚的擠塑板,外側再抹砂漿。

房子窗戶玻璃太大。太冷。怎麼辦

11樓:老實人

房子窗戶玻璃太大。太冷。窗外面罩一層透明塑料膜,屋內掛厚窗簾。是冬季抗寒的一個省錢有效的方法。

12樓:nice山東草原狼

1,買電暖氣,升溫

2,開空調,升溫

3,加厚窗簾,隔熱

家裡窗戶多冬天冷怎麼解決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窗戶縫隙過大,找到源頭,用門窗密封條把縫隙填充滿。

2、可以懸掛一些比較厚的窗簾,也能夠擋住一部分風,如果感覺效果不太好,可以用加厚的保暖簾,將這些簾子貼在窗戶的四周,也能夠保證窗戶不透風。

改善家居環境可增溫。一些老式的鋁合金門窗和鋼窗沒有密封條、一些新式門窗密封條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老化,可以加裝密封條和重新更換密封條。家中如果是實木的沙發或床,可以用布藝材料包裹木質座椅。

客廳、臥室的石材和瓷磚地面可鋪裝地毯,照明裝置可更換為暖光源的燈,牆面掛壁毯。

窗簾儘量換成布質厚密、隔熱保暖效果好的窗簾。對冷色調的皮質沙發可以進行“全棉”處理,利用純棉坐墊和抱枕,讓居室感覺更暖和。可以在床單上鋪一層毛毯或鋪一塊絨面的毯子,睡起來會比較暖和。

擴充套件資料

可以在家適當地做一些暖身運動,如瑜伽,其舒緩性強,且動作輕、慢,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適合在家進行。每天起床前,在床上做一下暖身運動。

天冷有人喜歡抱著熱水袋或開著電熱毯睡覺,這不但可能造成低溫燙傷,還會降低人體自身產生熱的能力。最好睡覺前用熱水袋和電熱毯將被子和床單焐熱,睡覺時將電熱毯關掉,將熱水袋拿出去。

14樓:記憶蛋餃

家裡窗戶多冬天冷,是由於窗戶的縫隙過大,容易進風,所以會感覺到冷。窗戶縫隙過大,可以用密封膠把縫隙填充滿,這樣就不會進風了。

如果玻璃尺寸沒有問題,也有可能玻璃沒有加固好,來回晃動,自然會進風了,這時候也可以用密封膠將玻璃和窗戶之間的空隙填滿,加固玻璃。感覺窗玻璃進風,可以懸掛比較厚重的窗簾,這樣會遮擋一部分風,使房子裡面感覺更暖和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玻璃門窗這麼大,可以試著貼隔熱膜後,雖然是寫著隔熱,但是冬天可以保暖,玻璃膜會阻擋屋內熱量的散發,夏天反而隔熱,阻擋太陽光的進入,讓你一年四都住得舒適哦。——廣州聖易玻璃膜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厚重一點的窗簾,會起到一定的作用~另外兩扇窗正對著的話千萬別全開,不然冷風在屋裡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接縫料填一下縫隙

18樓:紅房子白柵欄

用加厚窗簾吧,既隔音又防寒。

玻璃房怎麼做保暖

19樓:皮蛋粯子粥

房屋增溫技巧:

1、一些老式的鋁合金門窗和鋼窗沒有密封條、一些新式門窗密封條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老化,可以加裝密封條和重新更換密封條。

2、家中如果是實木的沙發或床,可以用布藝材料包裹木質座椅。客廳、臥室的石材和瓷磚地面可鋪裝地毯,照明裝置可更換為暖光源的燈,牆面掛壁毯。

3、窗簾儘量換成布質厚密、隔熱保暖效果好的窗簾。對冷色調的皮質沙發可以進行“全棉”處理,利用純棉坐墊和抱枕,讓居室感覺更暖和。

4、可以在床單上鋪一層毛毯或鋪一塊絨面的毯子,睡起來會比較暖和。

20樓:東方雨西

1、屋面增加保溫層,做好用1:10水泥珍珠岩做保溫層,厚度100mm,同時按照2%找坡,便於排水,

2、窗戶可以換成雙層玻璃或者是用中空玻璃,窗戶可以換成塑鋼窗,密封比較嚴實,

3、如果有條件,可以把外牆做上一層保溫層,用50mm厚的擠塑板,外側再抹砂漿。

21樓:月神

玻璃房保暖可參考以下:

1、屋面增加保溫層,做好用1:10水泥珍珠岩做保溫層,厚度100mm,同時按照2%找坡,便於排水。

2、窗戶可以換成雙層玻璃或者是用中空玻璃,窗戶可以換成塑鋼窗,密封比較嚴實。

3、如果有條件,可以把外牆做上一層保溫層,用50mm厚的擠塑板,外側再抹砂漿。

22樓:

做雙層中空(可以再原來的玻璃上再加一層)

23樓:巨集業發

玻璃房作保暖要不破壞玻璃的通透性。

加上別的不透明的材料將失去玻璃房應有的效能特點。

方法1:玻璃本身採用熱工指標高的lowe玻璃。

方法2:用多層玻璃牆體作成至少雙道的玻璃幕牆。形成空調幕牆。

方法3:在結構設計和施工設計時要阻斷玻璃幕牆和結構之間的熱傳遞。

方法4:採用一些主動的保溫措施,但要對玻璃幕牆的通透有太大影響。如可調的保溫簾等。

24樓:不懂夜的黑灬

大窗簾拉起來不就好了

高層落地玻璃窗戶不太安全如何改善

如果是拿了房子上面就帶有的玻璃應該質量還可以吧!高層的落地玻璃開發商業不敢做的太差,這個畢竟是安全隱患問題,不過要是我我也有點害怕的,我很怕站在很高樓層一片玻璃破碎,不過我可以給個小小建議,就是我們在玻璃窗裡面也就是家裡這邊做一排漂亮的欄杆,欄杆上面也可以做一些漂亮這裝飾,這樣就不會直接接觸玻璃了。...

窗戶玻璃什麼顏色好,家裡的玻璃窗是要綠色玻璃好,還是白色玻璃好

白色 經典色,透光性好同時不會對人造成視覺疲勞。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什麼顏色的都好,關鍵看用在 如果要最白的,就買超白玻璃,不過很貴 1 無論任何車都應該貼膜,確實有效果 2 效果好壞要視膜的質量而定 3 公尺多可選名牌,要實惠可選擇二三線廠家生產的,圖便宜就要雜牌也能用 4 我推薦而三線廠家生產...

玻璃牆的窗戶怎樣裝修,落地玻璃窗如何裝飾

有窗戶,看這個窗戶背後是什麼空間。若是室外,室外光線比較強,看電視會有光直射眼睛,不僅看電視不方便,對視力也有損害。解決方法是在窗戶玻璃上貼反光膜,透光但不刺眼。若窗戶背面是室內,可以將其封閉,若不能封閉,可以用窗花來裝飾。也可以將背景牆做成蒙得里安格仔,要配合窗戶形狀尺寸,效果更好。落地玻璃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