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羽絨服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

2021-03-04 01:14:13 字數 3683 閱讀 4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可以搭配白色黑色和藍色。個人推薦搭配本白色毛衫,如果裡面毛衫的領口比較低的話,可以搭一條鮮嫩的鵝黃色或者冰藍色絲棉圍巾。褲子首選黑色。

最好不要選擇褐色,赭石,咖啡等同時含有紅黃色元素的顏色。

2樓:再吹燈

可以配大地色系的,比如咖啡色,墨綠色的衣服褲子。

如果要清爽一些的,可以配黑色,白色的。

至於圍巾,要看你的脖子了,如果是細長的脖子,可以圍個圍巾什麼的,顏色一定要清爽的白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黑色。橙色屬亮色系,建議搭配少許深色服飾。

4樓:行雲飄雪

黑色,咖啡色,不用圍巾,褲子最好與毛衣同色系

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橙色衣服搭配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代表著溫馨、活潑,給人十分明快的感覺,但橙色並不是搭配什麼顏色都好看喔。那麼,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呢?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各種橙色的配色技巧,時尚的搭配讓你魅力無限喔。

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之同色系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可以用過渡色配合。

棕色和咖啡色與橙色是乙個色系的,搭配起來會很有氣質。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之相似色相似色指相近的色彩,如紅與橙黃,橙紅與黃綠都是相似色。與同種色服裝搭配相比,相似色搭配略多變化,但整體效果也是非常協調統一的。

所以橙色搭配紅色和黃綠色都是不錯的選擇。搭配不同的顏色也要注意場合哦。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之經典色黑白色永遠都是經典顏色,幾乎無論什麼顏色都可以與黑白色搭配。

橙色與白色搭配,清新亮麗,美麗脫俗。更有陽光的味道,當你感覺衣物的顏色枯燥的時候,不妨買一件淺橙色的衣服來搭配。橙色與黑色搭配,美麗的清澈而高雅,一般橙色與黑色搭配不會大面積出現,除非你的膚色特別白皙。

如果你對自己的膚色不是很自信,那就讓橙色作為點綴色比較好。

6樓:佛同書蠻黛

鑑於多年的穿著經驗,橘色的經典搭配色是黑色,白色,與煙灰色。

7樓:葉公尺

初識橙色—橙色又稱桔黃或桔色。在自然界中,橙柚、玉公尺、鮮花果實,霞光、燈彩,都有豐富的橙色。因其具有明亮、華麗、健康、興奮、溫暖、歡樂、輝煌、以及容易動人的色感,所以婦女們喜以此色作為裝飾色。

橙色代表著溫馨、活潑,給人十分明快的感覺,但橙色並不是搭配什麼顏色都好看喔。那麼,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呢?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各種橙色的配色技巧,時尚的搭配讓你魅力無限喔。

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之同色系 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可以用過渡色配合。

棕色和咖啡色與橙色是乙個色系的,搭配起來會很有氣質。 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之經典色 黑白色永遠都是經典顏色,幾乎無論什麼顏色都可以與黑白色搭配。橙色與白色搭配,清新亮麗,美麗脫俗。

更有陽光的味道,當你感覺衣物的顏色枯燥的時候,不妨買一件淺橙色的衣服來搭配。橙色與黑色搭配,美麗的清澈而高雅,一般橙色與黑色搭配不會大面積出現,除非你的膚色特別白皙。如果你對自己的膚色不是很自信,那就讓橙色作為點綴色比較好。

8樓:天秤吳慶勇

最佳配色,藍色:對於橙色系來講,最佳的配色就是藍色,最好是藍色更深的冷色

橙色毛衣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黑色都可以,鞋和毛衣顏色或者外套顏色要搭

橙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

10樓:永遠的記憶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橙色的外套如果是短款:裡面可以穿件時尚的白色t恤或是時尚的襯衫,下面可以配條深色的鉛筆褲或牛仔褲。

如果是長款:裡面可以黑色和白色的毛衣或時尚t恤或是套裝,下面配打**或是配一雙黑色的長筒靴子,還可以在領口配一條時尚的絲巾。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巾幗英雄

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白色2黑色

3煙灰色

12樓:星圖載青香

當然是配白色好看啊!

羽絨服什麼顏色好看 橙色羽絨服搭配什麼內搭好看

13樓:夢華若黎

羽絨服我還是喜歡黑色或白色的,

橙色羽絨服搭個白t恤如何

橙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毛衣

14樓:花滿天

紫色成熟,綠色顯朝氣,炭灰是很安全牌的顏色。要看你要什麼樣的效果了。

15樓:y芒小果

紫色和橙色是對比色,搭配起來不太好呢。

橙色是暖色,可以用無彩系的顏色來搭配,比如黑白灰。

1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是萬能配~我建議灰色!

橙色的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脖套?

17樓:等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搭配天藍色或者湖藍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亮款的羽絨服嗎?應該搭白色、乳白、或者肉色哦。這樣裡面外面都很搭~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或者藍色的好看,只是個人意見啊

20樓:蘇羅氏

我覺得配寶藍色應該還不錯啊 還有白色也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代表陽光,活力,朝氣 橙本身富就有紅色的鮮明,黃色的燦爛,兩種加在一起,就是橙色的感覺

在擁有鮮明與燦爛的同時,也少不了溫馨與溫暖個人感覺灰白色比較合適!

推薦你搭配灰白色!

橙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公尺白色或者黑色或者綠色哦,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

橙色的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

23樓:框框鏘鏘

紅紫色....活力!

表達活力的色彩必定要包含紅紫色。

它是「運動」的最佳代言人。

紅紫色搭配它的補色黃綠色,將更能表達精力充沛的氣息。

24樓:太陽神

橙色的外套配紫色或藍色的圍巾可能很亮麗迷人哦

25樓:卿允佴海兒

這個我來bai

回答,我是du美院的,畫畫10幾年了,還是有研zhi究的dao,要看你的橙色是偏黃一些還

內是偏容紅一些,圍巾在羽絨服上就是起乙個點綴的作用,所以用補色搭配比較醒目一些,如果想要整體一些就用一些臨近色,避免用極色。

橙色的補色是藍色,但是如果你的橙色偏黃一些的話就可以用紫色,色彩的變幻是很玄妙的;臨近色就多了,可以考慮黃色和紅色系列的任意一種顏色,關鍵看你最後要什麼效果,還要適合自己的性格和年齡還有膚色;所謂極色就是黑色和白色,這兩種顏色是沒有色彩的,建議不要用,尤其是配黑色肯定不好看。

總之關鍵在於個人,喜歡什麼顏色就用什麼顏色,這樣心情才會好,不要管別人怎麼看,自己滿意就是最好的。

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毛衣,黑色羽絨服 短 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褲子和鞋子呢

一 服裝色彩的選配 什麼顏色應該配什麼顏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應該穿什麼顏色一樣,沒有乙個標準。其實色彩是沒有季節之分的,一種顏色同時也可以和許多種顏色相配。東方人的 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 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更青。依照色彩學的原理,黃色 的人,穿著白色 灰色 酒紅色 黑...

燕麥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打底衫,燕麥色的毛領中長外套搭配什麼顏色款式的打底衫最好看

我現在專門給別人搭配衣服,呵呵,便宜你了不收費,裡面純色加雷斯,最好是淺色內 的,給你推薦個店,我看容見有你說的燕麥色羽絨服,人家搭配的很漂亮,美麗說,都有店,我買過幾次質量非常好,去 都有大幾百的衣服,這可是私家衣櫥,還是我最喜歡的韓版的都推薦給你了,還不給分。由於不知道親的膚色如何,可做如下幾種...

羽絨服短款搭配什麼褲子,黑色短款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

不論什麼時候也不論什麼款式,黑色總是不會落伍,在寒冷的冬天,黑色羽絨服不僅耐髒,而且給人溫暖的感覺。1 搭配黑色的打 黑色的長筒靴,給人霸氣十足的感覺。2 黑色短款羽絨服內穿長款毛衣,溫暖有兼顧時尚,緊身褲子可以很好的拉長腿部的曲線。3 黑色短款羽絨服,黑色毛衣搭配黑白相間的毛料裙子很是時尚靚麗,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