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羽絨服中長款,矮領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褲子和鞋子呢

2021-03-04 00:02:56 字數 2932 閱讀 7430

1樓:櫻韻伊人

黑色修身顯瘦.黑配紅為服裝搭配法則.內搭紅白條紋的高領毛衣使黑色羽絨服更為生動.下搭黑色的打**.棕色的雪地靴為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搭配大紅或白色毛衣( 高領的話可佩條毛衣鏈) 褲子宜選簡約大方的款式 鞋子可選半短靴及腳踝處就可

3樓:玫

暗紫色高領毛衣 牛仔褲和運動鞋 或者鉛筆褲配靴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百搭,牛仔褲就可以啊,雪地靴

中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5樓:奶奶的熊兒子

中長款羽絨服可以搭配緊身褲運動鞋、過膝靴,具體介紹如下:

1、長款羽絨服+高領衛衣裙+緊身褲+運動鞋,長款羽絨服搭配防風高領衛衣裙,黑白配的經典搭配方式,層次感分明,脖子也不怕冷了。個性的單肩包搭配,非常出彩有看頭,潮範兒十足極具時尚感。

2、長羽絨服+毛衣+過膝靴,基本款毛衣最常做內搭,全黑的造型怎能少得了一雙同色過膝靴的加持呢,就算是小個子女生,全黑的搭配一定能讓你眼前一亮。

3、長羽絨服+毛衣+緊身褲,如果覺得上衣穿得有些厚重,試試穿上緊身褲,不管是小黑褲還是牛仔褲,上寬下窄的穿法出錯的機率不會大哦。

4、長羽絨服+衛衣+小黑褲,金屬色調的長羽絨服特別有現代摩登,內搭塗鴉式的衛衣和機車風皮褲,只需穿上一雙厚底高跟靴,一起去參加搖滾樂的狂歡派對吧!

注意事項:

1、尺寸選擇不當。羽絨服過肥會使服裝和人體間流動空氣層加大,體溫散失快,過瘦會使羽絨服中的空隙縮小,內含靜止空氣變少,從而降低保暖性。

2、羽絨服多採用錦綸等化纖作面料,因錦綸織物耐熱性極差,當溫度達到160℃時,就會變形,所以穿羽絨服時要避開熱煙筒、香菸的熱灰、花炮的散落物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長款羽絨服搭配,皮褲或外穿小腳加絨褲,中筒靴子,或者高筒靴子。普通的經典搭配。

黑色羽絨服(短)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褲子和鞋子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者紅色的毛衣,深藍色或者牛仔褲,棕色或者白色靴子。

8樓:不曾停歇

紅色的毛衣,深藍色的牛仔褲,棕色的靴子

長款黑色羽絨服裡面應該配什麼樣的衫和褲子和鞋子?(女生,個子173)

9樓:小高

主要是看身材的問題,要是不胖的話,裡邊兒配白色的,下身牛仔褲,鞋子白色的運動鞋,挺好看的!

10樓:紫怡茗

173身高

穿什麼應該都不太能出錯

只要不出現顏色斷層

效果應該都不錯

方案一:連衣裙配連褲襪加切爾西靴子

方案二:高領毛衣加高腰毛呢短褲加長筒靴

方案三:修身長裙加馬丁靴(短筒款)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

可以避開體重因素的影響

11樓:今天也要開心的

基本搭配:長款毛衣,肉色打**,皮短靴

12樓:啊_夜

寬鬆的毛衣,哈倫褲或緊身的褲子,馬丁靴。 另:長款衛衣或連衣裙,打**,靴子。

13樓:我愛問問題啊

背心,紅秋褲,毛拖鞋

14樓:釋伽牟尼王子

這個要去服裝店裡去打聽

彩毛收腰灰色中長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5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在我看來,你可以搭配黑色和藍色牛仔褲,這種很自然,要成熟一點的走非主流路線的你可以穿粉紅色或紅色或天藍色(非主流褲子)這樣比較時尚,能震懾別人,就是能讓別人一下就注意到你

樓主搭配灰色,或是 ,公尺色, 藍色, 卡其色這類顏色 ,儀表美,衣服好看, 顯得 ,有風度,很精神 ,大方, 的感覺哦! 款式方面, 建議樓主選擇 ,休閒小西服 ,或是立領夾克衫, 休閒棉質衛衣, 這類衣服 ,有風度,都非常好搭配樓主的, 小腳直筒褲, 的哦, 顯得 ,時尚 ,氣場大 的感覺哦 ~~~ 鞋子 ,方面, 建議樓主, 穿板鞋, 或是, 休閒類皮鞋 ,好看 ,這類鞋子, 搭配以上 ,的衣服, 和褲子 ,非常協調 ,莊重大方 ,洋氣 ,的感覺哦 建議樓主試試哈 ~~ 這樣整體搭配好就很 ,休閒, 大方, 時尚 ,美美的感覺了 最後 希望 以上 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比較搭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件黑色羽絨服,我的鞋子都是黑色的(百搭),羽絨服是長款的,裡面穿一件亮色的裙子,如白色、咖色、紅色、紫色、灰色,搭黑色打底襪+長筒靴很顯瘦顯高且很瀟灑,配高跟靴很顯女人味。

黑色長款羽絨服用什麼褲子和鞋子搭配

17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黑色是百搭色,適合與任何顏色相搭配,就看你想要

什麼效果了。想要酷感的話,可以一身黑,黑色褲子加黑色鞋子,但這種搭配適合氣質好的人,否則還是考慮其他顏色好,比如灰色、白色、玫紅色、姜黃色、卡其色等等褲子,細腿褲加靴子,這樣的風格會顯得精神。

18樓:黎約全球

長款羽絨服比較肥厚,下半身不能穿過大,穿深色緊身的微喇的牛仔褲能襯好腿型,這樣選鞋也比較容易.靴褲 配靴子也好.

19樓:陽光的

穿窄腳褲或者是打**,中跟的短靴!秀出你的腿

20樓:百度使用者

打的褲,在穿一雙高跟鞋,超漂亮

黑色中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21樓:妙技生活

羽絨服選的好,冬天你也可以做乙個如沐春風的小清新美少女。

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好看,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

黑色長款羽絨服搭配深藍色牛仔褲或者黑色牛仔褲,黑色休閒緊身褲是非常的好看 1 白色的搭配規則 白色可與任何臉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奧妙,也需費一番心計心情。白色下安裝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服,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獲勝的配色,可寬裕表示自我特性 象牙...

羽絨服短款搭配什麼褲子,黑色短款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

不論什麼時候也不論什麼款式,黑色總是不會落伍,在寒冷的冬天,黑色羽絨服不僅耐髒,而且給人溫暖的感覺。1 搭配黑色的打 黑色的長筒靴,給人霸氣十足的感覺。2 黑色短款羽絨服內穿長款毛衣,溫暖有兼顧時尚,緊身褲子可以很好的拉長腿部的曲線。3 黑色短款羽絨服,黑色毛衣搭配黑白相間的毛料裙子很是時尚靚麗,頸...

黑色羽絨服,中長款,裡面搭什麼衣服?求指教

黑色幾乎百搭,羽絨服既然是長款的,裡邊搭乙個短款的衫,白色灰色黃色都很適合。灰白色的額 白色的毛衣 多大年紀?男的女的?黑色長款羽絨服搭配,怎麼搭配不會顯的很死板 你好,可以嘗bai 試如下du搭配 一 黑色長款羽絨 zhi服 修身打底dao衫 t恤 短褲 打 休閒靴專 針織帽 二 黑屬色長款羽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