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綠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

2021-03-03 23:21:28 字數 3389 閱讀 9293

1樓:house芒果

感覺配公尺白或者公尺黃都挺好看的,一定要搭配淺色。

豆綠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

2樓:妙技生活

今天安利一套豆綠色外套頗具民族風情的穿搭,讓你的生活春意盎然、春風得意、蠢蠢欲動。

3樓:清茶半盞

豆綠色的上衣可以搭配的顏色有:灰

色、淺灰色、公尺色、白色。

服飾版色彩的搭配方法

權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仔(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仔的(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4樓:

亮一點的顏色搭配 灰色 淺灰色 公尺色 白色

中肯點的 黑色

大膽些可以嘗試紫色 暗紅色

5樓:外賣

豆綠色羽絨服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6樓:sunny桉藍

1、綠色與白色

當綠色上衣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白色、淺黃色的褲子,能夠內給人清爽、生動的容感覺;

2、綠色與黃色

當綠色上衣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的褲子搭配時,會有青春、活潑之感。

3、綠色與灰色

綠色上衣與灰色褲子相配時,顯得大方自然,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4、綠色與黑色

綠色與黑色相配時,綠色清新自然,給人的感覺很舒適,放鬆,而黑色是襯托得效果,顯得高貴。

7樓:摳摳

豆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搭配灰色

代表謙虛、平凡、沉默;

敏感纖細,優越感重,冷靜出事;

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沒有人生來就是灰色的,是時間和經驗把人磨鍊成灰色;

有一句話說,年齡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價值。

豆綠色棉襖配什麼顏色打底毛衣

8樓:夢迴舊景

雪青色又稱紫色,抄或紫羅蘭襲色。又稱青蓮紫色或紺色;

呈現樸素、淡雅、乾淨的感覺,對於喜歡潔淨、安靜的人,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永遠用不完,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厭煩的主題;

因為它的每一點變化,都對應著自然給人類的印象,會讓人耳目一新,清爽心情油然而生。

有一件豆綠色的羽絨服,想問一下裡面搭什麼顏色的打底毛衣比較合適呢?

9樓:朱先先

你穿打**和靴子配嗎?可以試試白色、黑色等百搭的,如果穿打**和靴子配毛衣最好長一點。

10樓:逸花飛舞

淺駝色的高領毛衣或粉色毛衣試試

11樓:就是喜歡紫

我看見我們同事穿黑色的和咖啡色都挺好看的

豆綠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合適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是白搭的,建議配白色或者明度高的顏色吧,不然搭配不好顯膚色暗

13樓:最後戒菸

豆綠有點深沉,要搭配點豔色的好看.

到佳佳服飾上找找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煙灰色和白色好看

豆綠色的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包和圍巾?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淺咖啡的、公尺色的,比較雅、

也可以配同色系的,墨綠色的,也比較好配。

要是年輕,就陪白色的,也很好。

16樓:歐若拉

配咖色的圍巾比較洋氣。

豆綠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

17樓:

時尚一些的可以考慮同色系較深的顏色,保守的話就選黑色或者咖色。鞋子的顏色不要太亮就行。

豆綠色的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顯得年輕?

18樓:返老還童好麼

適合配白色或者乳白色的圍巾,因為綠和白是最佳配色。如果配淡黃的圍巾會有春天的感覺。

19樓:

同色系的嫩綠應該也好看。

如何搭配豆綠色的短款羽絨服?

20樓:大愛詩爽

黑白灰是基礎bai色,都可以用來搭配du。

黑色沉zhi

重有力,會使所dao配的顏色更個性內,有強烈容

的視覺感。它與淺綠色相配的效果是:強硬有力中不乏青春感。

嫌黑色太沉,壓抑的話,可以用光澤感好的,俊朗些的深藍色替代。也可以用淺一些的黑色。

白色有包容承攜作用,它能很好地延承淺綠的特色。整體表達出年輕,輕快,生機盎然的意境。但是,冬天純白色會看上去過淺,可以用乳白色。面料可選燈芯絨等。

灰色可選淺一些的,光澤感柔和不暗沉的灰。這樣搭配起來會有一種雅緻中不乏青春活力的感覺。

還可以選那種懷舊感的墨綠色條絨或布質休閒褲。

毛衣可以選黑白灰,可以與褲子顏色對應著選。還可以露出一點點淺淺橙色紅色,會更跳。

下面配長褲是比較保守些的,韓版長短不一的混搭,中性的牛仔長靴短褲也可,只是更要注意上下身長短寬窄比例的協調。因為顏色增多,比例複雜,搭配難度會更大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牛仔褲或者打**再配雙小靴子就很好看呀~ 或者 你可以穿個打底襪 然後配個小百褶裙 再穿上小靴子 顯得很俏麗呢~

22樓:曉曉

豆綠色有深色也有淺色。

如果是深色的豆綠色的話,最好的搭配就是選擇比較深色的顏色來搭配,這個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深色。

如果是淺色的話,那就選自己喜歡的淺色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內搭白色或幾何圖案襯衣,淺色鉛筆褲,裸踝高跟鞋

24樓:九天說奇觀

現實生活中挑

抄戰綠色的襲不多,因為綠色和其他色很難協調,我們最常看到的就是當兵的綠軍裝了,很颯爽吧,可是那都是套裝全綠,同色搭配沒問題,當時顯得很職業或者很野性一點。再說,經典色,黑色和白色,這個和任何顏色搭配都沒問題的,不過白色褲子配綠色上裝,也是一種無可挑剔的搭配。或者銀灰色,最好那種很亮的銀灰色,也是不錯的。

其他色搭配就感覺不是很好了。我做過服裝攝影,知道一些這方面的。希望能幫到你。

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毛衣,黑色羽絨服 短 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褲子和鞋子呢

一 服裝色彩的選配 什麼顏色應該配什麼顏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應該穿什麼顏色一樣,沒有乙個標準。其實色彩是沒有季節之分的,一種顏色同時也可以和許多種顏色相配。東方人的 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 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更青。依照色彩學的原理,黃色 的人,穿著白色 灰色 酒紅色 黑...

橙色羽絨服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

橙色可以搭配白色黑色和藍色。個人推薦搭配本白色毛衫,如果裡面毛衫的領口比較低的話,可以搭一條鮮嫩的鵝黃色或者冰藍色絲棉圍巾。褲子首選黑色。最好不要選擇褐色,赭石,咖啡等同時含有紅黃色元素的顏色。可以配大地色系的,比如咖啡色,墨綠色的衣服褲子。如果要清爽一些的,可以配黑色,白色的。至於圍巾,要看你的脖...

軍綠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包包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卡其色 2黑色3公尺色 4煙灰色 深軍綠色的羽絨服陪什麼顏色的包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黑色2卡其色3公尺色 深軍綠色的羽絨服陪什麼顏色的包好看 肉色淡黃色中略帶紅的顏色,近似 色 肉色代表穩重,別看他是很普通的顏色 但卻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