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紅色羽絨服配什麼色圍巾,棗紅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

2021-03-03 23:21:28 字數 2181 閱讀 5575

1樓:

如果帽子是黑色的,那麼就選搭深藍色,灰色,鐵灰色,紅色或者暗紅色

如果並不選擇黑色帽子的話,那麼搭配會更容易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高領毛衣公尺長的路段,有栗色帶,黑色加上棗紅色的毛衣鏈,黑色的打**,公尺色靴子相匹配。然後再加上你的栗色外套ok了。不扣扣子的外套。

3樓:瘦肉菌

棗紅色比較暗沉,顏色較深,建議搭配柔和的顏色如卡其色或者公尺色的圍巾

4樓:李智慧型徐立梅

青花瓷最是搭哦,非常出彩

棗紅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

5樓:匿名使用者

28歲很好的年紀

所以 棗紅色的羽絨服 就挑選個亮色點的圍巾吧比如亮白色...

這樣可以提提亮度哦

祝樓主漂亮...

棗紅色的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棗紅色、黑色、白色等顏色的圍巾好看。搭配棗紅色,更好的一體性中多了一抹小小的檔次;搭配黑色不失優雅的品味;搭配白色,帶有清麗中的甜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的或灰色的大角圍巾,很時尚也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臉色會顯得很好看

棗紅色長款羽絨服搭什麼顏色圍巾

9樓:麻痺使用者名稱丶

黑色元寶針式的或者白色

黑白色無疑是百搭別的顏色不好看!

或者是黑色絲巾系脖子上反正弄得好看點***!

純手打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吧 乾淨大方

棗紅色襖配什麼顏色圍巾呢:

11樓:草木子

棗紅色是比較好搭配的,建議結合自己的年齡段和膚色等進行搭配,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慎搭配藍色的上衣,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2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白色或是公尺色,煙灰色,卡其色乾淨之中不乏利落。

3年齡在30歲左右,宜搭配黑色,或是藏藍色,深灰色,高貴不乏典雅。

棗紅色衣服應該配什麼顏色圍巾?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配一條公尺白色的圍巾 最好是那種毛線的 不要純白的 會很土 一點點淡黃色的也可以

褲子顏色要和衣服的相搭配 最好也是單色系 顏色偏深 黑色是百搭 咖啡或深土黃色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圍巾,藍色,藍灰等牛仔褲。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圍巾,深藍色牛仔褲

棗紅色羽絨服適合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什麼型別的呢?粗線?

15樓:

如果帽子是黑色的,那麼就選搭深藍色,灰色,鐵灰色,紅色或者暗紅色

如果並不選擇黑色帽子的話,那麼搭配會更容易些

16樓:靜態今天

黑色比較好~~還有就是白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灰、黑色圍脖都可以 或者大大的長長的圍巾

18樓:時尚達人

什麼款試的呢?短的,長是中長款,還是長款的呀

哈哈純棉的、針織類的、毛紡的都可以呀

19樓:歐若拉

白色是最佳的,因為棗紅和黑色顏色比較暗。搭配白色顯得有層次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沉穩點的就是黑色的,或淺藍色的。

可愛點的,就是疊層色彩搭配。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蘇軾

白色很自然!和你的帽子很搭配,方格仔圍巾也行不過是白藍格的圍巾。

棗紅色的羽絨服費什麼顏色圍巾好?

22樓:樓奕戀

白色 淺色系的都可以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淺一點會好吧 好這個配上會不會顯老啊

棗紅色襖配什麼顏色圍巾呢,棗紅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

棗紅色是比較好搭配的,建議結合自己的年齡段和膚色等進行搭配,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慎搭配藍色的上衣,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 紅配藍,討人嫌 2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白色或是公尺色,煙灰色,卡其色乾淨之中不乏利落。3年齡在30歲左右,宜搭配黑色,或是藏藍色,深灰色,高貴不乏典雅。棗...

棗紅色的羽絨服費什麼顏色圍巾好,棗紅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

白色 淺色系的都可以啊 顏色淺一點會好吧 好這個配上會不會顯老啊 棗紅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 28歲很好的年紀 所以 棗紅色的羽絨服 就挑選個亮色點的圍巾吧比如亮白色.這樣可以提提亮度哦 祝樓主漂亮.棗紅色的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可以搭配棗紅色 黑色 白色等顏色的圍巾好看。搭配棗紅色,更好的一體性...

棗紅色毛線配什麼顏色,棗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熟褐色不錯 是處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任何一種顏色,其特徵含有適中的暗淡和適度的淺灰 褐色亦稱棕色 赭色 咖啡色 啡色 茶色等 是由混合小量紅色及綠色,橙色及藍色,或黃色及紫色顏料構成的顏色。使人感覺沉穩 寧靜 黑色,白色,牛仔藍都行。棗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棗紅色可以搭配白色,銀灰色,忌廉色,卡其色,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