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門配實木家具好看嗎,裝修深色的門配白色家具好看嗎?

2021-03-04 08:54:58 字數 2161 閱讀 7604

1樓:小的心大大的夢

如果是客廳建議與門顏色相配,與白色接近比較好,但是沙發可以反差色,不能全部都是白色,但最好色系不要太複雜,臥室根據自己的喜好即可,主要自己舒服,這樣對於睡眠質量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實木家具了,比如說淺色的楓木,配上白色的門就很簡約風

裝修深色的門配白色家具好看嗎?

3樓:milan公尺蘭公尺蘭

1、不好看啊,來一般門的源顏色和家具bai的顏色不要選對比太大du的組合zhi,最好顏色一致或者差不

dao多的組合。

2、裝修中門和家具一般都是同色系的,不建議你這樣深色的門配白色家具。

3、如果你要這樣配,地磚的顏色最好是淺色,公尺色尤佳。深色地磚髒了看不出來,心裡會膩歪。

4、門的顏色必須和踢腳線的顏色一樣,否則看起來相當彆扭。顏色我覺得木紋比較好。

5、其實顏色這東西最好選擇低調一點,再好的顏色搭配三個月後都會熟視無睹,*而萬一...

紅實木門配白色家具合適嗎 5

4樓:

複合地板暗紅色、深棕色;踢腳線深棕色、黑色。 不可能有多大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但從顏色上來看,是不搭的,看這個的話,要看你整個房間的整體搭配,牆體顏色,還有總之看你自己,自己覺得好才是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反差有些大紅實木門是深色有巨集厚的感覺,白色的家具則有清新乾淨簡潔的感覺,個人覺得不是太搭

7樓:錘子阿彌陀佛

還是需要乙個中間色來過渡。這樣也許很好看

紅色實木門配什麼顏色的家具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暖色調的,我覺得既然門的顏色比較深了,家具也應該搭調,白色和紅色的對比有點鮮明

原木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和家具比較好看?

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腳線白色的門或者原木色就好。

泥胡桃配上原木色地板不搭調,地板是淺色,門是深色,頭重腳輕,視覺上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牆是白色,門、門套、踢腳線噴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來給人清新爽快的感覺。

整體看來,地板原木,牆白色,門、踢腳等木做白色,家具實木色,很清新,淡雅。要是把門做成深色的,家裡其餘部分都是淺色,給人的第一視覺感受就是突出了門和踢腳,入住的時間長了,會看膩煩的。

10樓:tata木門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腳線白色的門或者原木色就好。

地板是淺色,門是深色,頭重腳輕,視覺上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牆是白色,門、門套、踢腳線噴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來給人清新爽快的感覺。

整體看來,地板原木,牆白色,門、踢腳等木做白色,家具實木色,很清新,淡雅。要是把門做成深色的,家裡其餘部分都是淺色,給人的第一視覺感受就是突出了門和踢腳,入住的時間長了,會看膩煩的。

11樓:崽崽與才才

門用淺黃色,或是棗紅色,感覺都不錯。

要是想學裝修知識的話。

我可以推薦乙個,我是在中國建材王上論壇裡學習的。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牆面和家具一定得形成三個層次,不能一片色。

既然地板偏淺,家具就可以選擇深色的,牆面純白或者淡公尺色;牆面也可以比地板深,現在比較流行的深色桌布牆面也挺有風情的,這樣的話家具和門就選擇白色的就可以。當牆面是淺色的時候,門必須和牆面或家具顏色相近,否則會很亂。

白色門配實木家具大家覺得好看嗎

13樓:靈靈有神

不好看,顏色對比太明顯,實木家具最好配實木門。

14樓:萬師傅安裝網

可以配黑色的實木家具,或者用白木做白色家具也可以

15樓:喻苒廉盼柳

先搞清楚哦

到底是實木家具還是原木家具哦

現在很多人都把這兩個概念混淆咯。

要是實木家具的話就什麼顏色的都有

要是原木家具,可選的顏色就不多,一般是沙比利或者櫻桃木。這兩種顏色都不能配白門。

深色實木家具和田園碎花牆紙應配什麼窗簾?

鑑於您的家裝整體顏色較為沉重 建議夏季採用素色 白色 灰白 淺黃 的質地輕盈的窗簾 能提亮室內的光感,冬季的話可以使用暖色 暖黃 淡紫 橘紅 雙層的窗簾,至於花紋的有無要看您的個人喜好。那種亮金色,我覺得挺好看的,我家也是實木的,我想買那種的。實木家具和什麼顏色的窗簾配 很多顏色都可以搭配的,看您家...

家裝家具的顏色實木好看嗎,實木家具什麼顏色的好看

目前實木家具一般會有幾個流行色 原木色 木材本身的顏色 上的是清漆海棠色 近幾年流行的,也會叫紅茶色,休閒家具這個色比較耐看茶色 也許應該叫茶青色,香樟木家具比較多這個色,不過追求古典韻味的一般也會用這個色 胡桃色 這兩年比較流行的,休閒家具比較多見,大氣沉穩,一般這個色也會貴一點 紅棕色 近似朱紅...

烏檀木家具配什麼門好看?烏檀木砧板的優缺點有那缺

一 黑檀木家具的優點。1 木材有光澤 無特殊氣味 耐腐 耐磨性強 材質硬重 細膩,是一種十分稀少的珍貴家具及工藝品用材。2 木材黑色夾有灰褐至淺紅的淺色條紋,耐磨及乾燥後不變形,含油性高,遇高溫後有明顯的出油現象。3 精細拋光後略有透明感,不易開裂。4 紋理直,結構細而均勻。5 甚重硬,強度極高。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