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可以吃螃蟹嗎早期,懷孕初期可以吃螃蟹嗎

2022-11-04 18:20:04 字數 2642 閱讀 6990

1樓:悉珺

懷孕初期可以吃螃蟹嗎?懷孕初期可以吃螃蟹的,螃蟹有兩個食用部分,是蟹黃和蟹肉,含有很高的營養成分,例如蛋白質或者脂肪,都是人體所必需的營養物質,所以,少量吃螃蟹不會影響身體的健康,也不會造成流產的情況發生。當然,如果吃了處理不乾淨的螃蟹,並且吃螃蟹過多,可能會造成一些影響。

如果一次吃了大概10斤量的螃蟹,正常人也是耐受不了的,所以,可以適量吃2-3只,這個是沒有太大問題的。一定要注意嚴格的衛生把控,以免吃完螃蟹之後會引起腹痛,甚至拉肚子的情況發生,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會引起少量出血,甚至可能會有先兆流產的情況發生,所以,一定要嚴格控制好衛生。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2樓:李學姐

1、懷孕初期可以吃螃蟹的,螃蟹有兩個食用部分,是蟹黃和蟹肉,含有很高的營養成分,例如蛋白質或者脂肪,都是人體所必需的營養物質,所以,少量吃螃蟹不會影響身體的健康,也不會造成流產的情況發生。

2、當然,如果吃了處理不乾淨的螃蟹,並且吃螃蟹過多,可能會造成一些影響。如果一次吃了大概10斤量的螃蟹,正常人也是耐受不了的,所以,可以適量吃2-3只,這個是沒有太大問題的。一定要注意嚴格的衛生把控,以免吃完螃蟹之後會引起腹痛,甚至拉肚子的情況發生,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會引起少量出血,甚至可能會有先兆流產的情況發生,所以,一定要嚴格控制好衛生。

3樓:生活百事咖

懷孕期間是不建議吃螃蟹的,因為螃蟹對孕婦和胎兒都有一定的傷害

螃蟹性寒,有活血祛瘀的作用,孕期的媽媽過多食用後易造成出血,增加流產風險。另外,螃蟹體內易殘存寄生蟲,吃多了可能對孕婦和胎兒的身體不利。所以,孕婦應該慎食螃蟹。

流產螃蟹性質寒涼,孕媽媽們如不小心食用過量,會導致胎動不安,進而引發流產。

寄生蟲螃蟹體內帶有大量的寄生蟲,加上一些螃蟹是激素餵養,不管哪種,都是對孕媽媽和胎寶寶極為不利的。所以孕媽媽們必須少吃,而且是吃熟透的。

各種併發症

對於患有妊娠高血壓綜合症以及妊娠糖尿病、脾胃虛寒和消化不良的孕媽媽,是一定不能吃螃蟹的。螃蟹雖然蛋白質含量高,但是膽固醇含量也十分的高,對妊娠高血壓的孕媽媽極為不利。

4樓:滿恬靜

懷孕初期可以吃螃蟹嗎早期。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懷孕初期是不可以吃螃蟹的,因為你懷孕了,因為你懷孕了,許多東西都不要吃的是為了孩子好,你願意吃的東西你要控制不能吃以上問題回答完畢,謝謝。

5樓:扭力彈簧投石機

懷孕初期可以吃螃蟹嗎?螃蟹是屬於高蛋白質的食品,懷孕初期最好不要少吃或者不吃高蛋的食物,蛋白含量高令會導致流產產,所以要注意飲食安全吧

6樓:鹿鹿曌

我覺得懷孕初期當然是不可以吃螃蟹了,因為螃蟹是含涼的食物,你吃完了,以後容易流產,所以說盡量不要吃寒涼的食物。

7樓:栩樺

其實西醫來說沒什麼是不能吃的,但是最好不要吃,如果已經吃了,沒有什麼其他反應,也沒事的,因為螃蟹是寒涼的,容易造成宮縮,就是怕引起流產之類的,如果吃下去了,沒什麼不良的反應,也不用想太多

8樓:超級號線

不可以,螃蟹屬於涼性食物,懷孕初期本身胎兒就不穩,再吃涼性食物容易流產,要禁止吃。

9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屬於非常寒的食物所以盡量不要在你懷孕的初期認識你在懷孕的任何時候都不要吃螃蟹

10樓:雷炎諾

螃蟹是寒性的人比較容易引起腹瀉 所以懷孕初期還是比較不要吃

11樓:鳳姐油漆****

也不確定能不能吃,我懷孕那會,生過孩子的人都會交代我不要吃螃蟹,我也就聽著沒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螃蟹可以,河裡的螃蟹不可以(寒性太重)。

13樓:董荷花

其實懷孕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舒服,孕婦有許多的東西不能接觸,許多的食物不可以吃,即便自己非常喜歡吃要為了小孩控制

14樓:好吃姐姐

螃蟹性寒有活血祛瘀的作用,孕期的媽媽過多食用後易造成出血增加流產風險,另外螃蟹體內易殘存寄生蟲吃多了可能對孕婦和胎兒的身體不利。

懷孕初期可以吃螃蟹嗎

15樓:莫如盡

你好,懷孕初期是不可以吃螃蟹的這個原因,主要是因為螃蟹性寒,吃了以後對胎兒發育不好。

16樓:怡文好好吃

聽說螃蟹是寒性的,孕婦吃了會流產?

初期懷孕可以吃螃蟹嗎

17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因螃蟹含有大量高蛋白質且性較寒,孕婦要注意適量食用,尤其是孕初期盡量不吃,蟹爪更是不要吃,因為有墜胎作用。其他如本身就有高血壓、高血脂、過敏體質的懷孕者,更不適宜進食螃蟹。在懷孕期間,孕婦要多吃一些易消化的蔬菜、水果等,對於辛辣、過於油膩的食物要少吃,只要注意合理飲食。

18樓:怡文好好吃

聽說螃蟹是寒性的,孕婦吃了會流產?

19樓:莫如盡

不建議螃蟹,性寒,不利於胎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性涼,容易造成流產,不能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涼性的,最好不要吃

孕婦可以吃蟹黃嗎中期,懷孕中期可以吃螃蟹嗎

孕婦不能吃蟹黃的。蟹黃營養豐富但是孕婦不能吃蟹黃的。孕婦不能吃蟹黃的原因是 1 蟹黃容易導致胚胎不容易著床發生流產,有先兆流產症狀的更不能吃。2 螃蟹身上有很多寄生蟲,孕婦使用容易導致寄生蟲感染。如果會影響胎兒的發育及母體健康。3 螃蟹營養豐富,蛋白質膽固醇比較高,孕期食用蟹黃會增加孕婦的生理代謝,...

孕早期可以吃樹莓嗎,懷孕初期吃士多啤梨

懷孕初期吃士多啤梨 懷孕早期能吃士多啤梨。但是一定要注意士多啤梨的選擇,建議吃當季的士多啤梨。因為士多啤梨生長在春季,如果懷孕時候是在春天,適當吃士多啤梨是可以的。懷孕早期吃士多啤梨對孕婦和胎兒都有好處,因為士多啤梨中含有的維生素很多,可以改善牙齦出血的異常,使孕婦的 有彈性。懷孕早期吃一些士多啤梨...

懷孕初期可以吃燕窩嗎,懷孕初期可以吃黃瓜嗎?

可以的,整個孕期都可以吃燕窩。孕婦與產前服用燕窩,可增加母體及胎兒的營養,令身體更健康。可促進寶寶的大腦和視網膜的形成,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和智力。並可增強胎兒的體制,令嬰兒的腦部更靈活,抵抗力更強,為將來的健康成長打下堅固的基礎。並且具有 一人吃兩人補 的效果。另外燕窩中豐富的水溶蛋白能增加 厚度和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