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寶能喝安慕希酸奶嗎,1歲寶寶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

2021-03-04 01:12:48 字數 1834 閱讀 5615

1樓:紫薇橙裝

您好:考慮這種情況可以喝的,建議日常寶寶多喝水積極預防上火

1歲寶寶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

2樓:燈紅酒綠馬尼拉

酸奶的酸性值較高,適合身體器官發育比較完全的人,最好是青春期以上的人群,兒童適量攝入有一定益處,但不宜過多。嬰兒就算了,器官完全都沒發育開,吃這類食品沒什麼好處。你不給寶寶喝,還找不到替代品了?

什麼年齡吃什麼年齡的東西,不要盲目的寵孩子。

3樓:

孩子是可以適當喝的,但不要喝太多,以防止出現腹瀉等不適的症狀。祝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可以吃這樣的酸奶,不需要擔心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的,建議日常寶寶多喝水積極預防上火

一歲兩個月寶寶能喝安慕希酸奶嗎

6樓:yumi兒童

建議不要

酸奶是增加腸道益菌,如果沒有便秘,還是不要給寶寶喝酸奶,

寶寶腸胃很嬌嫩,容易造成腸道紊亂

安慕希酸奶一歲孩子能喝麼

7樓:憤怒殘魂

您好:是不可以的,建議您等你家寶寶在大大的時候再給他喝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安慕希喝酸奶嗎

8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可以適量喝一點。嬰兒的胃腸道黏膜非常嬌嫩,而酸奶裡面的乳酸桿菌是偏酸性的,會刺激未發育成熟的黏 膜,導致幼兒腸道疾病。另外,酸奶含鈣量較少,幼兒,尤其是1歲以下的孩子正在生長發育,需要大量的鈣,而酸奶中的乳酸菌能生成抗生素,雖能抑制和消滅很 多病原體微生物,但同時也破壞了對人體有益菌的生長條件。

而且,過早地給寶寶喝酸奶也會養成他們對甜食的偏好。 小寶寶的腸胃就那麼大,喝了酸奶就喝不下配方奶了,而配方奶的配製要比酸奶更科學。綜合考慮酸奶所含的營養成分以及可能對孩子造成的傷害,並不建議家長過早給嬰兒喝酸奶,一歲以下就別喝了,一歲之後、三歲之前,可以適量喝,但還是要以配方奶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寶寶一般前四個月純母乳餵養,滿4月齡開始新增輔食。一歲半可以吃酸奶也可以吃純奶。沒有關係的!

10樓:國際媽咪木

你好,孩子是可以適當喝的,但不要喝太多,以防止出現腹瀉等不適的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吧,一歲半的寶寶基本上輔食都可以吃了,酸奶的話也可以喝,只要是大品牌就好,還有不要一次喝的太多,否則容易肚子疼,喝完注意肚子的保暖哦,多吃蔬菜

1歲半的寶寶可以喝酸奶嗎或安慕希

12樓:hao給力

指導意見:寶寶一般前四個月純母乳餵養,滿4月齡開始新增輔食。一歲半可以吃酸奶也可以吃純奶。沒有關係的!

一周歲的寶寶能喝安慕希嗎

13樓:寶媽愛生活

1歲的寶寶還是太小,如果過早的喝純牛奶之類的,會容易過敏的

14樓:sunny雙魚座

盡量不給這麼小的寶寶喝吧,裡面新增的成分太多了

有沒有一歲寶寶吃安慕希酸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1歲後就可以適當新增牛奶,酸奶了,但是不要讓寶寶一次性喝過多。每天喝點,有助於補充鈣和增加腸道益生菌,利於消化

一歲寶寶肺炎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1歲寶寶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

酸奶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增加胃酸,因而能增強人的消化能力,促進食慾,寶寶發燒也可以喝酸奶,但不能空腹喝,最好是飯後兩小時喝比較好,飲後要注意漱口,或者最好使用吸管,可以減少乳酸接觸牙齒的機會。以免引起齲齒。除此之外,寶媽們還可以給寶寶吃以下食物 1 鮮蘋果汁 你可能不知道,在發燒吃什麼的問題中,鮮蘋...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安慕希希臘酸奶嗎

你好,孩子是可以適當喝的,但不要喝太多,以防止出現腹瀉等不適的症狀。祝健康。為什麼要喝這個啊,最好還是喝小孩的吧,超市不是有 星和未來星嗎 適當喝是可以的,正常一歲之後就可以適當的加一些酸奶了 不會,要少吃點辣椒哦,不然寶寶出生火氣很大,容易哭鬧,多聽些莫扎特的鋼琴曲對胎教有益,也可以試著和寶寶說話...

伊利安慕希希臘酸奶適合一歲孩子喝嗎

我喝的時候也是超級粘稠狀 不是過期 都是這樣的 老人比較節省還會開啟了把裡面的吃掉 呵呵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安慕希希臘酸奶嗎 你好,孩子是可以適當喝的,但不要喝太多,以防止出現腹瀉等不適的症狀。祝健康。為什麼要喝這個啊,最好還是喝小孩的吧,超市不是有qq星和未來星嗎 適當喝是可以的,正常一歲之後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