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忙解釋下這個命理,誰能幫我解釋下這個?命理

2021-03-03 20:45:30 字數 4128 閱讀 2426

1樓:周易天一

沒有八字什麼也解釋不了,我只告訴你那貴人是吉神,空亡劫煞亡神是**

2樓:東山同志

請教你的出生地?有效的郵箱,測算好後直接發給你看

誰能幫我解釋下這個?~~命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貪狼獨bai座的人格特質:她是個du

充滿魅力而:「妖zhi嬌」的dao

美女,人際關係好

內,個性灑脫大方,容多才多藝而且眼神活潑富吸引力;她的個性上比較沒有耐性,而且虛榮心重,個性喜新厭舊,天生的桃花則讓她常有感情上的困擾。貪狼星的才藝與機靈無與倫比,也正因為乙個貪字,使得對新奇的事物有著強烈的慾望,可貪多不喜歡深入研究。代表動物是狼,代表人物是封神榜裡傾國傾城的大禍害妲己。

命理的 誰幫我解釋下 謝謝

4樓:指笑狂才

1、說性格的,不解釋

2、看此人命中華蓋略多,性孤傲,難得人助(祖輩,兄弟、配偶,朋友等),所成業事全在個人,對琴棋書畫等雜藝有天賦

3、祖業難靠,不破不發,早運不濟,歷盡艱難,到晚年時來運轉可有成就4、夫妻刑剋,不解釋

5、方便的話可以把生辰透露給我,有空幫你看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算命,誰能幫我解釋下這兩句啥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怎麼精通……大概意思翻譯一下吧

看起來好熟悉啊,命宮回表?剝雜之命?我的是答十一宮整……你可和屬龍屬虎屬牛的屬馬的配婚才能解掉一些克的不利。

一生裡可有2個兒子乙個女兒的命,但要注意流產的胎數也算。你會有個慢性的外面看不到的暗病一生遷延不癒。

恩……然後第二段是姻緣。沒有顯貴的親友,第乙個姻緣才是最好的。盡量幫一幫那個人,就算自己窮一些也是好的。

就算對方窮也要在一起,操持的才能好。這句話翻譯的亂七八糟的呢……這個應該是一句吧,亂亂的……到中年時,要注意夫妻之間會有一些誤會或者矛盾;丈夫外出,會避免災厄。

幫夫有緣,雖貧亦安,患難可共,操持安然。這句話我翻譯的不怎麼好,大概意思就是這個了吧,請見諒,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6樓:月明燈晦風自憊

這個意思我知道,但是你要知道,命不是算出來的,不要相信命,只要你好好做人,好好做事,一定可以事事都好。

7樓:蘭朝苟驪萍

十二月十三

日bai

子時。du

十三日生

1、十三日出生之人,性情

zhi清明耿直,為人dao處事遵守道德,因此極內受他人的容敬重與愛戴。

2、由於前人福蔭庇佑,使十三日出生之人,無論男女,一生在錢財與資金的運用上都沒有困頓匱乏的疑慮,

3、、此日出生的女性甚至運主富貴,而能享有豐盈無憂的舒適生活。

4、、整體大運方面:貴人運勢相當強盛,步入社會以後,經常有機會獲得貴人提拔,而能順利無阻地獲取成功,無論事業或名聲都可望在盛年之時達到頂峰,

5、可以說是屬於金錢運勢十分強盛的命格。

6、加倍努力,好好生活。

7、順命爾為,健康幸福。

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及26歲結婚為最好。過了28歲之後,將視婚姻為麻煩。若想求得好婚姻,盡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至於結婚的程式

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

---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命理,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所缺 此命五行水旺缺

土;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這段話就是說你命裡水太多了,缺土來克制,你屬於木命,生在春天,得天時地利,需要有火

命才會好。為什麼呢?因為木頭要來拿燒,才會發揮他的作用,不然就是爛木頭一塊。

乙日辛巳時生,命中暗金交爭,招惹是非,如果通身旺月,且有寄託,化鬼為官,行身旺運,此屬貴命。如果月通木氣,行金旺運,命主大貴。如果月通金氣,行身旺運,也是貴命。

,剋妻,是晚婚之命。生於巳月或酉醜月,木柔弱而金強重,命主帶疾。否則就會短命。年月干支是甲己子巳,以偏官格論,行西運,官至御史。生於春季,自身健旺,尤為吉利。

接下來這段話只是區域性解釋了你的生日和時間,和你沒什麼關係,不用擔心。

9樓:地聖王

1,五行水旺缺土,天乾為木,水多爛根,需土止水培根,土若太多,土重木折。

2,乙日辛巳時,巳中丙傷戊財庚官,也是時帶三奇。在長生十二宮,乙木巳宮沐浴,也是敗地。身歸敗地,如不得助,生機不旺。

天乾辛金為殺,巳雖是辛金死地,但是庚金長生,格局有水引發庚金,官殺混雜,是非多,如果身弱,殺旺攻身,不夭則貧。如果生寅卯月,或亥子月有火,或得比劫相助,兄弟同心,身旺,辛殺降為偏官,這就是化鬼為官。如果身旺,行西運,就是行申酉戌大運,身殺兩停,就可事業有成。

3,乙巳日辛巳時,男命以戊土為妻星,巳為妻宮祿旺,身旺娶美妻。身弱,財旺,富室貧人,或者聽妻話的人。或是財旺黨殺,殺旺攻身,夭折之命。

4,巳時,早上9至11點。

10樓:千古易帝

你把八字排出來,給你看下。這些話很多都不是說你八字的。你沒看好多個都是說如果嗎?

11樓:易黃山

這個沒人願意幫你翻譯。因為這段話,是別人或者軟體根據你的生辰推的,不一定準確。明白了吧。大師要看你的生辰的。

12樓:y靜許一段素白

就是上午9——11時之間。

誰能給我解釋下這個命理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是傷官格,日主偏弱,喜金水化殺幫身,忌土木火。

誰能幫忙解釋一下這個八字為什麼這年結婚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生辰八字**有乙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我國平均不到2秒鐘出生1個人,每分鐘大約出生38人、每小時出生約2273人,這樣說來,同時出生的人這麼多,按照八字說來這些人的命運好像轉殖一樣完全一模一樣嗎?

那中國不是要出現成千上萬個主席總理?

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也有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乙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乙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過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師只會叫你提供生辰八字並沒有詳細追問你的家庭環境如何,你從事什麼工作等等瑣碎問題,當然如果大師這麼研究乙個人的外因,那肯定顯得這個大師比較「沒料」。 而且命批出來如果不好了如何改?

把不好的事物變成好的,糟糕的命運變成平步青雲?還有多久能見效?這些問題更是很多大師無從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運平平,所掛懷的事情岌岌可危,卻束手無策不能改運這也是用處不大,並且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奇門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時空能量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排盤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可以精確到如:你內衣什麼顏色,你的長相,(夫妻的話對方的長相)、姓名好壞,人物性格、貴人長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布局、事業境況、財運如何,擇業選擇,婚姻匹配,陰宅,陽宅風水、,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眾多的案例證明一般改運或者將事物糾正在你想要的範圍內,基本上是100天以內見效。真正試過奇門遁甲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絕學的精妙神奇之處。

不像其他命理學問長篇大論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屬相命理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網上的批命者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的。因為,算命改執行話來說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申酉戌會金局,說一點就可以了

16樓:俯而謀思

戊癸合,官星受制,結婚資訊明顯。己丑年有戀愛資訊,但沒有結婚可能,另外年齡上也太小了

命理,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呀,算命得來的 誰能幫我看看解釋一下看不懂

五行所缺 此命五行水旺缺 土 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這段話就是說你命裡水太多了,缺土來克制,你屬於木命,生在春天,得天時地利,需要有火 命才會好。為什麼呢?因為木頭要來拿燒,才會發揮他的作用,不然就是爛木頭一塊。乙日辛巳時生,命中暗金交...

誰能幫我解一下這個塔羅牌,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塔羅牌吧

塔羅占卜需要你有個明確的提問,就是說要有個問題才能占卜 算愛情的什麼?只說算愛情算出來的結果也是模糊的。你這個是啥排陣阿?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塔羅牌吧 戀人金字塔?代表你自己 對這段感情中,你的幻想多於現實 可能在感情上有很多的危機,但你都沒看到。代表你的物件 他是個封閉自我的人 對於感情他不會主動,並...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名字的含義,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名字的含義

戴 姓氏用字 佳 佳系男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偉 偉字的五行屬性為土。字義佳表示美好 吉祥 佳冶 偉表示壯美 卓越 高大,意義優美。音律戴 佳 偉的讀音是d i ji w i,聲調為去聲 陰平 上聲。字型戴為半包圍結構,姓名學筆畫18畫 佳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8畫 偉為左右結構,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