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呀,算命得來的 誰能幫我看看解釋一下看不懂

2021-04-08 12:33:25 字數 4241 閱讀 7877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所缺 此命五行水旺缺

土;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這段話就是說你命裡水太多了,缺土來克制,你屬於木命,生在春天,得天時地利,需要有火

命才會好。為什麼呢?因為木頭要來拿燒,才會發揮他的作用,不然就是爛木頭一塊。

乙日辛巳時生,命中暗金交爭,招惹是非,如果通身旺月,且有寄託,化鬼為官,行身旺運,此屬貴命。如果月通木氣,行金旺運,命主大貴。如果月通金氣,行身旺運,也是貴命。

,剋妻,是晚婚之命。生於巳月或酉醜月,木柔弱而金強重,命主帶疾。否則就會短命。年月干支是甲己子巳,以偏官格論,行西運,官至御史。生於春季,自身健旺,尤為吉利。

接下來這段話只是區域性解釋了你的生日和時間,和你沒什麼關係,不用擔心。

2樓:地聖王

1,五行水旺缺土,天乾為木,水多爛根,需土止水培根,土若太多,土重木折。

2,乙日辛巳時,巳中丙傷戊財庚官,也是時帶三奇。在長生十二宮,乙木巳宮沐浴,也是敗地。身歸敗地,如不得助,生機不旺。

天乾辛金為殺,巳雖是辛金死地,但是庚金長生,格局有水引發庚金,官殺混雜,是非多,如果身弱,殺旺攻身,不夭則貧。如果生寅卯月,或亥子月有火,或得比劫相助,兄弟同心,身旺,辛殺降為偏官,這就是化鬼為官。如果身旺,行西運,就是行申酉戌大運,身殺兩停,就可事業有成。

3,乙巳日辛巳時,男命以戊土為妻星,巳為妻宮祿旺,身旺娶美妻。身弱,財旺,富室貧人,或者聽妻話的人。或是財旺黨殺,殺旺攻身,夭折之命。

4,巳時,早上9至11點。

3樓:千古易帝

你把八字排出來,給你看下。這些話很多都不是說你八字的。你沒看好多個都是說如果嗎?

4樓:易黃山

這個沒人願意幫你翻譯。因為這段話,是別人或者軟體根據你的生辰推的,不一定準確。明白了吧。大師要看你的生辰的。

5樓:y靜許一段素白

就是上午9——11時之間。

算命得來的 誰能幫我看看解釋一下看不懂 50

6樓:金神臨身

丙寅,庚寅,癸未,癸亥

這命有好有壞,

好的地方是財很旺,女人緣也不錯,

不好的地方是,年上丙火財星和月上庚金正印正克,不利於其母,母必定常人而且母親一生辛苦。

少年時期學習不佳,

日後娶妻,婆媳必定不和,需你從中調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 先告訴我你是在哪兒弄得這個?還是在什麼**?

請問算命裡的那些貴人各是什麼意思啊?可以幫我解一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印貴人:

四柱神煞之一

甲見戌, 乙見亥, 丙見醜, 丁見寅,戊見醜, 己見寅, 庚見辰, 辛見巳,壬見未, 癸見申。

查法: 以年幹或日幹為主, 地支見者為是。

四柱帶國印者, 主人誠實可靠, 嚴守清規, 照章行事, 辦事公道。 為人和悅,禮義仁慈, 氣質軒昂。 如國印逢生旺, 有其它吉星相助, 不逢衝破克害, 不僅可以有掌印之能, 可亦為官掌實權.

文昌貴人:

四柱神煞之一

甲見戌, 乙見亥, 丙見醜, 丁見寅,戊見醜, 己見寅, 庚見辰, 辛見巳,壬見未, 癸見申。

查法: 以年幹或日幹為主, 地支見者為是。

四柱帶國印者, 主人誠實可靠, 嚴守清規, 照章行事, 辦事公道。 為人和悅,禮義仁慈, 氣質軒昂。 如國印逢生旺, 有其它吉星相助, 不逢衝破克害, 不僅可以有掌印之能, 可亦為官掌實權.

月德貴人:

四柱神煞之一。

寅午戌月生者見丙, 申子辰月生者見壬,亥卯未月生者見甲, 巳酉醜月生者見庚.

凡柱中年月日時幹上見者為有月德貴人.

天德貴人與月德貴人, 乃日月會合照臨, 有何陰昧邪暗敢容其間?《子平賦》說:" 印綬得同天德, 官刑不至, 至老無災.

"凡八字中有天月二德, 其人愷悌慈祥, 待人至誠仁厚. 煞帶天月德, 明敏果決而仁厚, 食傷帶天月德, 聰明秀慧而仁厚. 古書雲:

素食慈心, 印綬逢於天德,良以秉性慈祥故也.

二德以天德貴人為重, 月德次之, 臨財官印綬, 加一倍福力, 日乾就是尤吉. 大抵天月二德, 關於人之性情居多, 謹慎誡懼, 帶人誠厚, 凶險之事自少.古詩雲:

"天德原來大吉昌, 若逢日時更為良, 修文必定登科甲, 庶俗營謀百事強……人命若逢天月德, 百事所求多利益, 士農工商各相宜, 兄弟妻兒無克破……陰陽二命煞星通, 化煞為權德在中, 日時若逢天月德, 男當一品女褒封. 天月二德喜重逢, 貴比汾陽富石崇, 祖蔭豐肥承厚, 不然少年步蟾宮."

天月德遇將星, 名登科府.女命逢天月二德, 嫁美夫生聰秀貴子, 利產無兇.天月二德得吉神助者更吉,最怕自遭沖剋,沖剋則必然無力.

天德貴人:

四柱神煞之一。

正月生者見丁, 二月生者見申,三月生者見壬, 四月生者見辛,五月生者見亥, 六月生者見甲,七月生者見癸, 八月生者見寅,九月生者見丙, 十月生者見乙,十一月生者見巳, 十二月生者見庚.

凡四柱年月日時上見者為有天德貴人.

天德貴人和月德貴人, 乃日月會合照臨, 有何陰昧邪暗敢容其間?! 《子平賦》說:" 印綬得同天德, 官刑不至, 至老無災.

"凡八字中有天德貴人、月德貴人, 其人愷悌慈祥, 待人至誠仁厚. 煞帶天德貴人月德貴人, 明敏果決而仁厚, 食傷帶天德貴人、月德貴人, 聰明秀慧而仁厚.古書雲:

素食慈心, 印綬逢於天德,良以秉性慈祥故也.

天德貴人與月德貴人以天德貴人為重, 月德貴人次之, 臨財官印綬, 加一倍福力, 日乾就是尤吉. 大抵天德貴人和月德貴人, 關於人之性情居多, 謹慎誡懼, 帶人誠厚, 凶險之事自少.古詩雲:

"天德原來大吉昌, 若逢日時更為良, 修文必定登科甲, 庶俗營謀百事強……人命若逢天月德, 百事所求多利益, 士農工商各相宜, 兄弟妻兒無克破……陰陽二命煞星通, 化煞為權德在中, 日時若逢天月德, 男當一品女褒封. 天月二德喜重逢, 貴比汾陽富石崇, 祖蔭豐肥承厚, 不然少年步蟾宮."

天月德遇將星, 名登科府.女命逢天德貴人、月德貴人, 嫁美夫生聰秀貴子, 利產無兇.天德貴人月德貴人得吉神助者更吉,最怕自遭沖剋,沖剋則必然無力.

太極貴人:

誰能幫我解釋解釋一下 10

9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欲高飛的鳳凰被雨淋溼了羽毛 ,在困頓時被鳥欺凌,終有一天烏雲散去,晴空萬里,依舊還完美的羽翼。詞句有虎落平陽被犬欺的相同意義。風雨過後中會有彩虹。

虎永遠是虎,犬永遠是犬。鳳凰永遠比雞高貴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算命的這段話

10樓:禕陽霽

少年辛苦,老來福祿雙全之命 這句話的意思很明顯就是說你年輕的時候會比較辛苦,但是老了就可以享福而且也有蠻多錢錢 名利推來竟若何,前番辛苦後奔波。 這句話就是說你會因為名利而多方奔走,一開始的盲目辛苦變成後來的四處奔波 命中難養男與女,骨肉扶持也不多 這句話的意思有蠻多的,不過根據以上而言應該是你命中註定沒有多少的兄弟姐妹或者是孩子,後面半句話是說只能靠自己去努力奮鬥,親人之間不會怎麼幫助

誰能幫我看看我的算命結果,給我解釋一下,有些我看不懂。

11樓:者

對於本命年的虎來說,二虎相爭,必有一傷.須注意農曆的一月.四月.七月.十二月.這幾個月運勢較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誰給bai你的斷語。是放du屁。

乙個人的zhi

命、運是有很多因素產生dao的。比如:墳。家中風水內,姓名。愛好。等對容命運都有影響 。只看八字。只有%60的真實效果。40%於外在。

如果發現那一點不好(特別是風水)改變一下就ok。甚至災變財運。

命理的 誰幫我解釋下 謝謝

13樓:指笑狂才

1、說性格的,不解釋

2、看此人命中華蓋略多,性孤傲,難得人助(祖輩,兄弟、配偶,朋友等),所成業事全在個人,對琴棋書畫等雜藝有天賦

3、祖業難靠,不破不發,早運不濟,歷盡艱難,到晚年時來運轉可有成就4、夫妻刑剋,不解釋

5、方便的話可以把生辰透露給我,有空幫你看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各位親們,誰來幫我解釋一下這個意思啊!算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不用看 只看神煞主要是日柱上,天德是個貴人,日坐羊刃剋妻,劫煞有災難,淡有天德貴人幫你化解,孤辰=孤獨,陰陽差錯,十惡大敗主婚姻不順

誰能幫忙解釋一下這首詩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首詩?

李商隱 無題 賞析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註釋 相見 兩句說 相見難得,離別是更難捨難分,又何況是在百花凋謝的暮春時節分別啊!絲 雙關語,與 思 諧音。蠟炬 j 蠟燭。淚 蠟燭燃燒時下流的油脂叫...

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個迴圈叫foreach 和for迴圈一樣的。舉個例子 int numarray for int i numarray 結果會回是答123456 等價於for int i i numarray.length i 這是一種新du型的for迴圈 employees是乙個zhiemployee型別的數d...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物理實驗,誰能幫我解釋解釋一下

有 實驗時發現接復通制後電壓 0 3v 表沒有 bai示數,電流表 0 0.6a 也沒有示du數 可能是zhi電池短路 但有 取下dao被測電阻,電壓表示數為電源電動勢,電流表仍不變 可以確定電路連線是正常的 所以那就是滑動變阻器調的電阻值遠遠大於被測電阻的阻值 取下被測抄電阻後,電路斷路,電壓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