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一下籤,謝謝,求子籤誰幫我解一下謝謝

2021-03-03 23:55:17 字數 1828 閱讀 6729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就行了 算命的算的不是太靠譜!只能做個參考!那你在哪求的應該那有人解籤的!

求子籤誰幫我解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講解一下啊,你可能不明白什麼是根,一般是這樣解釋的,枝繁葉茂代表子孫旺盛,樹幹代表父母也就是你和你妻子,根-代表你們父母,自己考慮一下,想要枝繁葉茂就要對根部施肥澆水

誰能幫我解一下籤 我求的是愛情 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來有相好的,她才是你要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保持舊愛。才是婚姻。

可以幫我解一下這個籤嗎,,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月到中天,人到中年,情景滋味,幾人曉得?雲生五彩,彩月追月也。人回生時光,正花開堪折之時,然無答花折。

今夜鄜州月閨中只獨照,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無事惹嘆嗟,竟夕起相思。此閒適之象,又有清愁。

本失意籤,然有五彩,清滋味一時蕩除。

人生宜守正,行直,難得十全十美。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少年登樓,莫強作愁,莫強作愁。

彩雲追月,正閒敲棋子落燈花,何必無事起嘆嗟?是言之,則無事,為閒適之極致。昔年晏殊曰,無可奈何花落去。

此無可奈何之句,正人生富貴閒適之極語。

6樓:康墨機作人

有矛盾應該多溝通,通過溝通將矛盾一一化解,通過簽文提示到十月分應該有顯著效果,堅持就是勝利!

7樓:佟珍勢夏

是個不錯的籤.做什麼事都很順,有人相助.只看秋收冬藏,是講你有沒有做好準備,給你機會有沒有能力抓住它.機會垂青有心人

8樓:空湘章元瑤

正義能戰勝**

心善能有很多朋友

誰能幫我解一下籤,謝謝!

9樓:百度使用者

這支籤的典故是「文君訪相如」,是古代戀愛故事。

漢朝時,卓文君的丈夫死後,在家守寡,讀詩書過日子,一日邂逅了很有學問的司馬相如,卓文君深夜造訪相如,傾訴心中慕情二人遂私奔出城,回到成都結為夫妻。後來司馬相如被漢武帝賞識,在朝廷當官。

至於怎麼解就要看實際情況了.

用自己所問的事比作這典故,大概就能解到的了。

祝你好運!!

10樓:彭漠雲翠陽

這個很好解釋,就是弱水3千,只取一瓢!!!就是找物件不要三心兩意,看這個好,看那個也好,兩情相悅那就結婚!!!夫妻要恩愛!!!不要搞外遇,婚外情!!!

冰人說盡美如何.天下從來淑慧多。佳偶有時成怨偶。君宜考慮接絲蘿!!就是這個意思!!!

11樓:咎盈能嘉納

意思是事情變化不定,會有很大變動,凡事要謹慎。

希望能幫到你!

有誰幫我解一下籤,什麼意思,求子籤

12樓:楊柳蘇橋

本人雖不常看籤,但也懂一點。有道是春華秋實,此籤應是求子的吉籤。從卦意來看版,現在綠柳紅花,桃李爭豔,

權正是春(花)之意,也是播種之時。是乙個好的開端,比較難得的是該籤第三句又有松柏長青之物,當然是四季常青,持久之意,並非春去人非,好景不長。所以秋實之意應是暗藏。當是求子佳籤。

既信算命,理應深信因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常行善事,必得善果。

誰能幫我解一下這只籤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斷語就是解籤。你求什麼對照一下就行。

誰能幫我解籤,誰能幫我解解籤 謝謝

八六籤 西王母獻益地圖 大吉籤 春來花發映陽台。萬里車來進寶財。若得禹門 浪。恰如平地一聲雷。詳解 此簽有 念茲在茲 之意。意味當事人,任重道遠。孔子的高徒顏回說過 舜何人也?予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如果有心想要做好事,就要堅守決心,時時充實自我不斷學習,並貫徹到底。很多事是一種機緣,環環相扣。此時...

麻煩幫我解籤,謝謝誰能幫我解籤謝謝

我曾幫同事解過幾個籤,一般來說,現在的解籤不是很深奧,基本從字面上理解就可以了。我的解法是 樓主做事就像下棋,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處處花心思,心機多。這兩句既褒也貶,讚揚樓主做事有章有法 也就是弈棋 但過於謀劃,有些事情花費的心思重,考慮過多。言外之意,過度考慮到自己的利益,給他人帶來麻煩甚至損害。...

高人請幫我解一下簽文,請高人詳細幫我解一下簽文

這說的是,別人說的不一定是好的,也不一定的壞的,凡是要自己去仔細理解,體會,別人說那個男人好好,或者很壞,但是不要被別人的言語所蒙蔽了雙眼,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在情感方面要有自己的主見,別被家人或者朋友的阻礙過多,凡是自己要拿定主義,第一句說的是,有可能你能和那個人結婚,而且那個人的條件是你目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