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的種類有那些,雨傘的種類有哪些?

2021-03-03 20:45:29 字數 6123 閱讀 3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傘、童傘、直骨傘、高爾夫傘、沙灘傘、二折傘、三折傘、多折傘、自動開收傘、油紙傘、廣告傘、轉移印花傘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類

根據不同用途可以分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種啊

不就是 雨傘 咯

4樓:克洛莉莉絲

你爸爸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雨傘的種類有哪些?

5樓:伍興有須歌

1種類基本就滌綸

抄錦綸了襲

,可能還有丙綸bai

之類的他們都是化纖面du料,化纖面料裡最耐曬zhi的是腈綸,其次dao是滌綸,再次是錦綸,錦綸俗稱尼龍

耐高溫麼滌綸就能耐200度的高溫,如果你要做傘的話滌綸好了,面料上再做隔熱塗銀塗層,可防輻射防紫外線

**麼錦綸最貴,其次滌綸,(牛津紡也是滌綸做的,)做小雨傘用滌絲紡,大傘用牛津紡

雨傘的所有型別

6樓:力揚白銳

按用途分:高爾夫傘 帳篷傘,摺疊帳篷傘,,防風太陽傘,遮陽傘,沙灘傘,中童傘,雨傘,

,鉛筆傘,酒瓶傘,水壺傘,自動開收傘,兒童傘,直骨傘,,日產雨傘 ,釣魚傘 ,廣告傘,帳篷,太陽傘,,

晴雨傘,廣告帳篷,廣告太陽傘,防紫外線太陽傘 工藝傘。刷花傘,繪畫傘,繡花傘。

花邊傘油 ,紙傘

按摺疊情況分:直傘,摺疊傘(二折傘,三折傘,五折傘)按傘布型別分:尼龍傘,塑料傘,布傘,紙傘,油紙傘

7樓:深知你夢

雨傘型別:

按用途分:高爾夫傘、

帳篷傘、摺疊帳篷傘、防風太陽傘、遮陽傘、沙灘傘、中童傘、雨傘、鉛筆傘、酒瓶傘、水壺傘、自動開收傘、兒童傘、直骨傘,、日產雨傘 、釣魚傘 、廣告傘、帳篷傘、太陽傘、 晴雨傘、廣告帳篷傘、廣告太陽傘、防紫外線太陽傘、工藝傘、刷花傘、繪畫傘、繡花傘、 花邊傘油 、紙傘 。

按摺疊情況分:直傘、摺疊傘(二折傘、三折傘、五折傘)

按傘布型別分:尼龍傘、塑料傘、布傘、紙傘、油紙傘。

2.雨傘用的布料主要有3種,成本從低到高依次為:滌綸,pg布,尼龍,透明塑料。

絛綸布的特點是:顏色較艷麗,把雨傘面料放在手上搓揉後,摺痕明顯,不容易還原。

pg布又叫碰擊布,高密碰擊布是一種新型布料。pg有以下特點:顏色呈啞光,暗色。布料手感像棉布一樣,阻光性較好,只用在高檔的雨傘中。

尼龍布也是雨傘面料中高檔的乙個品種,這種雨布色澤艷麗,摸在手上的感覺有如絲綢,用手來回搓動,阻力很小。

透明塑料是用poe或者pvc塑料為面料,有的還帶有各種圖案和顏色。

雨傘彈簧是雨傘五金件中比較重要的組成部分,通過彈簧的特性使雨傘更具機械性,通過彈簧的彈力、扭力、壓力、拉力回彈的特點使彈簧更牢固實用性能,常見的雨傘彈簧有中棒支撐彈簧、z形定位彈簧、傘架壓力彈簧、自動開收拉力彈簧等等。中國傘具交易網為您帶來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傘一般由傘布、傘撐、傘把構成。其中傘布可以是尼龍,塑料,布,紙,油紙,傘撐和傘把基本上是金屬做得,也有塑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雨傘的常用布料主要有三種,成本從低到高依次為:銀膠布、珠光布和碰姿布。其中銀膠布放紫外線的功能是比較好的,但使用時間長後,摺疊的地方銀膠容易脫落。

珠光布的色彩比較艷麗,深得女士喜愛,但防太陽紫外線效果不夠理想。碰姿布**最貴,但防紫外線功能,質量的穩定程度,色彩的檔次都比較理想,是最好的雨傘布,一般碰姿布只用在高檔的雨傘中。

雨傘的種類有哪些

10樓:宋泓漪

雨傘主要分太陽傘,直傘,摺疊傘,根椐外型和功能可以分為太陽傘、宮庭傘、酒店用傘,二折傘,三折傘,五折傘,服裝傘,廣告傘、

雨傘有哪些型別?常見雨傘材料有哪些?

11樓:深知你夢

雨傘型別:

按用途分:高爾夫傘、帳篷傘、摺疊帳篷傘、防風太陽傘、遮陽傘、沙灘傘、中童傘、雨傘、鉛筆傘、酒瓶傘、水壺傘、自動開收傘、兒童傘、直骨傘,、日產雨傘 、釣魚傘 、廣告傘、帳篷傘、太陽傘、 晴雨傘、廣告帳篷傘、廣告太陽傘、防紫外線太陽傘、工藝傘、刷花傘、繪畫傘、繡花傘、 花邊傘油 、紙傘 。

按摺疊情況分:直傘、摺疊傘(二折傘、三折傘、五折傘)

按傘布型別分:尼龍傘、塑料傘、布傘、紙傘、油紙傘。

2.雨傘用的布料主要有3種,成本從低到高依次為:滌綸,pg布,尼龍,透明塑料。

絛綸布的特點是:顏色較艷麗,把雨傘面料放在手上搓揉後,摺痕明顯,不容易還原。

pg布又叫碰擊布,高密碰擊布是一種新型布料。pg有以下特點:顏色呈啞光,暗色。布料手感像棉布一樣,阻光性較好,只用在高檔的雨傘中。

尼龍布也是雨傘面料中高檔的乙個品種,這種雨布色澤艷麗,摸在手上的感覺有如絲綢,用手來回搓動,阻力很小。

透明塑料是用poe或者pvc塑料為面料,有的還帶有各種圖案和顏色。

雨傘彈簧是雨傘五金件中比較重要的組成部分,通過彈簧的特性使雨傘更具機械性,通過彈簧的彈力、扭力、壓力、拉力回彈的特點使彈簧更牢固實用性能,常見的雨傘彈簧有中棒支撐彈簧、z形定位彈簧、傘架壓力彈簧、自動開收拉力彈簧等等。中國傘具交易網為您帶來答案。

柑橘的種類有那些?

12樓:荒井街市

柑橘種類:

一、雜柑

1、春見

春見屬晚熟雜柑品種,以清見與碰柑f-2432雜交育成,2023年引入我國試種。果實高扁圓形或倒闊卵形,果大,一般單果重230g,大者可達460g。深橙色,富光澤,油胞小而密;果皮薄,剝皮較易;果肉深橙色,質地脆嫩多汁,極化渣,一般無核,與其它有核品種混栽狀態下有核,品質優良。

成長週期:重慶地區果實10月下旬著色,12月中下旬成熟。

2、天草

天草柑桔又名「天草」,由日本於2023年以清見×興津早生14號的雜交後代為中間母本,再與佩奇桔雜交育成。平均單果重200克左右,大小整齊。果形扁球形,果皮淡橙色,果皮較薄,但剝皮稍難,不過比清見易剝。

成長週期:在重慶10月中旬開始著色,11月中旬完全著色,12月中旬果實成熟。

3、不知火

不知火屬芸香科柑橘屬植物,又名雜柑、凸頂柑、醜柑、醜桔。果皮黃橙色,果面粗糙,易剝皮。它花果同株,兩代同堂,一年而生。

果肉清脆,咬在嘴裡清脆化渣,風味極好。 成長週期:3、4月開始開花,10月上旬開始著色,12月上旬完全著色,到3、4月又同時結果,味極甜,糖度可達14-18度。

4、瀨戶香

瀨戶佳又名瀨戶佳雜柑、瀨戶香,由日本於2023年採用育種中間體「清見×恩科no.2」與「默科特桔橙」雜交育的。平均單果重220~250克,皮極薄,剝皮較易,可食率高,不發生浮皮,果實緊密而手感好;肉質柔軟多汁,囊壁薄,品質極優,糖度12°~13°單獨栽培時無核。

成長週期:在重慶11月下旬著色,翌年1月上中旬成熟。

5、天香

天香為日本於2023年以恩科桔育成的雜交種,2023年正式命名為「天香」。果重200~250g,果實偏大,扁球形,果梗部突出。果皮橙色,皮薄,柔軟,易剝皮,具有以恩科爾桔為主的類似甜橙的香味。

果肉橙色,囊壁極薄,柔軟多汁,濃甜,無苦味。果汁糖度11°~12°左右,某些產地也可高達14°。 成長週期:

重慶10月上旬開始著色,12月上旬完全著色。

6、南香

日本農於2023年以三保早生溫州蜜柑×克里邁丁紅桔雜交育成。南香柑,國外柑橘品種,高腰扁球形。果頂部突起有小臍,果皮薄並與果肉密生,剝皮稍難,不浮皮。

果肉濃橙色,囊壁薄,能與果肉一併食下。汁胞短,肉質略粗,但若經過完熟或預處理後就變得柔軟多汁。 成長週期:

12月上旬就達13-14度,著色雖較溫州蜜柑早,但減酸遲,成熟期12月中旬至下旬。

7、青見

青見柑橘系日本園藝試驗場2023年以特羅維塔甜橙(華臍的實生變種)與溫州蜜柑雜交育成。果實扁圓形,果大,一般重200克左右;果面光滑、橙色,富光澤;果皮薄,包著較緊,但仍易剝皮品種,但不如春見好剝。肉色橙紅,肉質細嫩,汁多化渣,果汁糖度11°~12°左右,酸甜爽口,香氣宜人,四周無授粉樹時則為無核。

成長週期:4月底或5月初開花,12月初上色,12月底~1月上旬8成熟,上市期為1~4月。

8、諾瓦柑橘

諾瓦橘橙是美國用克力邁丁紅橘與奧蘭多橘柚雜交育成。果實扁圓形,單果重100~120克,果面橙紅,果皮薄,且緊包,不易剝皮。果肉橙紅,汁多肉嫩味濃,每100毫公升果汁含糖10~11克,酸0.

6~0.7克。 成長週期:

果實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成熟。

9、津之香

日本於2023年用清見與興津早生雜交育成,單果重160-200g,果面橙色,光滑美觀,果皮薄,易剝;囊壁薄,肉質柔軟多汁,含糖量高,具甜橙香氣。 成長週期:果實12月完全著色,3月下旬成熟。

10、愛媛38號 為日本雜交柑桔新品種,系南香×西子香雜交育成。果形圓,深橙色,油胞稀,光滑,外形美觀,平均果重200克,易剝皮。含糖15°,無核,口感細嫩化渣,清香爽口,風味極佳。

成長週期:愛媛38號在11月底口感最好,但在10月中旬即可上市。

二、椪柑

1、台灣椪柑

特大早熟台灣椪柑系芽突變產生的最新椪柑良種,果實扁圓形。果形特大,成熟特早,無核,是其最突出的特點。 成長週期:10月上旬開始著色,10月中下旬即可上市。

2、一品紅椪柑

「一品紅椪柑」是椪柑中之精品,衢縣椪柑栽培有1400多年的歷史。自明代起,一直為皇家貢品。果實橫向聯合徑大於60mm,果形端正,橙色,果面光潔,酸甜適中,肉質脆嫩,化渣性好,可食率高。

成長週期:常年採摘於11月中下旬。

三、甜橙

1、普通甜橙。

果一般為圓形,橙色,果頂無臍,或間有圈印。是甜橙中數量最多的種類。

2、晚生橙類。

又叫夏熟橙類。是甜橙成熱期最遲的一類。在我國主產廣西桂林的桂夏橙,四川江津的五月紅等。

這些品種的果肉細嫩,汁多,化渣,甜酸適度。 成長週期:一般在開花後的次年3-5月間成熱。

3、血橙類

主產非洲北部和歐洲南部地中海沿岸各國。成熟的果肉、甚至中果皮也有血紅色或紫紅色色素,但未成熟的果則不著色的。著名品種有:血橙之王--塔羅科血橙新系。

4、臍橙類

臍橙是世界各國競相栽培的柑桔良種,目前,我國各地也栽培很多優質臍橙。常見品種有:紐荷爾臍橙、華盛頓種、秭歸臍橙、贛南臍橙等。

四、蜜桔類

1、南豐蜜桔

南豐為我國古老柑桔的優良品種之一,是江西省的名貴特產。歷史上就以果色金黃、皮薄肉嫩、食不存渣、風味濃甜、芳香撲鼻而聞名中外。

2、「琴城」蜜桔

琴城鎮(現稱南豐縣)在古代所種植的蜜桔就已成為貢品。所產出的蜜桔口感甘甜,果肉無殘渣,是蜜桔貢品唯一原產地。

3、城固蜜桔

城固柑橘栽培歷史悠久,距今已有2000多年歷史。色澤鮮豔,果面光潔,風味濃郁,酸甜適中,肉質脆嫩,清香爽口,化渣性好。秋天成熟。

五、柚類

1、沙田柚

沙田柚因廣西容縣沙田村最先種植故稱做沙田柚。沙田柚原名楊核子,發源於廣西容縣。果肉爽脆,味濃甜,但水分較少,種子頗多。 成長週期:果期10月下旬以後,屬中熟品種。

2、文旦

文旦為柚類的一種,原產我國南方,清康熙年間從福建引入台南麻豆地區栽培。果實碩大,扁球形或梨形,最重者可達3公斤,果皮光滑,綠色或淡黃色。

3、坪山柚

坪山柚,果倒卵形,果大,單果重1—1.5幹克。果皮黃色,粗糙,中果皮淡紅色,皮較厚,果瓤腎狀,15一16瓣,淺紅色。肉質脆,汁多,味甜少酸。

4、金香柚

又稱長柚,香柚,金瓜柚或慈利甜柚。果橢圓形,果頂平,果基短頸狀,果皮光滑,金黃色,頗薄,易剝離,果心大而空,果肉公尺黃色,柔嫩,甚甜。 成長週期:果期9月下旬。

5、金蘭柚

果形與沙田柚類似,但果頂部甚短或近於無頸,果頂圓而略平坦,蒂部淺凹陷,四周隆起,果皮較薄,果心小,果肉細嫩,爽口,多汁,味甜帶酸,有香氣,種子頗多。金蘭柚實生樹結出的果特大,可重達2公斤。 成長週期:

果期約10月下旬至11月。

6、官溪蜜柚

果型最大的袖子品種 原產於福建平和縣,已有400多年栽培歷史,曾稱為皇帝貢品,是傳統的名貴佳品。果實呈倒卵圓形或闊圓錐形,果色淡黃,果特大,單果重2500g,大者可達5000g,是我國目前果型最大的柚子。果肉淡紅色,甜酸適口,化渣,味芳香。

成長週期:10月下旬成熟。

除上邊常見的柑橘品種之外,還有尤力克檸檬、脆皮金柑、佛手、澳柑、西之香、朱見、愛媛14號、愛媛22號等不太常見的品種。

雨傘有多少種款式種類,雨傘的種類有那些?

長柄傘,三折傘,五折傘,直柄傘,彎鉤傘,黑膠傘,銀膠傘,彩膠傘,很多分類,看你依據哪方面分類。常見幾種雨傘的分類文法 按照最普通的折數分為 1.長柄傘優點 防風效果好,特別是傘骨比較多的長柄雨傘,大風大雨天氣都是很好的選擇 長柄傘的缺點 攜帶不方便.2.兩折雨傘優點 兩折雨傘結合了長柄雨傘的防風功能...

雨傘架的雨傘架分類,常見雨傘架種類有哪些

雨傘架的種類很多,大致可分為如下幾種 一 帶鎖雨傘架 帶鎖雨傘架就是可以用鎖將傘柄鎖住,防止丟失的雨傘架二 不帶鎖雨傘架 自助雨傘架 將雨傘直接插入在雨傘架上,保證雨水不滴得到處都是就可以了三 雨傘桶 乙個圓形的桶,專門供放置雨傘 四 傘袋機 裝雨傘袋的機器,每把雨傘都可以用乙個袋子套上,防止雨水弄...

甘蔗的種類有那些,甘蔗有多少種類

甘蔗按用途可分為果蔗和糖蔗。按外表形狀也可以分為甘蔗 黑金剛 甘蔗 黑青剛 和甘蔗 白玉蔗 我只知道一種紅皮的一種綠皮的 甘蔗有多少種類?2種,果蔗和糖蔗。1 果蔗 果蔗顧名思義是食用的水果甘蔗,是一種供鮮食的甘蔗。其特點是汁多清甜,脆嫩爽口。種植面積最大的國家是巴西,其次是印度,中國位居第三,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