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排序題

2021-03-03 20:44:10 字數 397 閱讀 7744

1樓:逍遙№傳說

她文靜、溫柔、清新、羞澀。於人不覺間,她輕輕悄悄地走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她如紗如霧,如情似夢,沾衣不濕,拂面不寒。

她的裙袂飄過處,天地萬物從沉沉昏睡中甦醒過來,種子發出嫩芽,竹林長出春筍,楊柳抽出新枝,睡了一冬的小生靈也伸伸懶腰,走出深深的地穴。

春雨,把青春和生命贈給大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把青春和生命贈給了大地。她文靜,溫柔,清新,羞澀。她的裙袂飄過處,天底萬物從沈沈昏睡中甦醒過來。

種子發出嫩芽,竹林長出春筍 ,楊柳抽出新枝。睡了移動的小生靈也伸伸懶腰,走出深深地地穴。她如紗如霧,如情似夢,沾衣不濕,拂面不寒。

於人不覺間,她輕輕悄悄的起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請勿抄襲

怎樣做好語文古詩詞的排序或選擇題

你是高中生還是初中生?初中稍微簡單一些不過思路總體是一樣的。古詩詞的選擇題,考的就是對古詩詞感情與思路的分析。三點要著重 抓詩眼 抓意象 明意境。也就是看清古詩詞這短短幾個字裡最重要,最關鍵的字眼 它主要的基調感情 想表達的內容與思想。有的選擇題會考它的思想感情,地點,或者季節。先從大的分類寫景 抒...

幾道語文題,幾道語文題

5.播種 插秧 抽穗 大公尺 公尺飯 1 做人要誠實 2 大恩不言謝 3 潤物細無聲 4 很看成林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5 播種 抽穗 插秧 大公尺 公尺飯 1.不會 2.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3.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4.不會 5.抽穗 播種 插秧 大公尺 公尺飯 真是對不起啊!我有...

語文名著題,語文名著題

同意樓上的 這些題你給200分都少 初中語文名著閱讀題目及答案 語文名著題 21 1 對 2 錯 祥子是因小福子的死而消沉。3 錯。將華服變成了破破爛爛一口鐘。22 楊志,被晁蓋等人智取了生辰綱。指的是楊志,運送的生辰綱被晁蓋等人劫了。語文名著題 2題我知道 一把毛瑟槍 即通常所說的 駁殼槍 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