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到春天濕疹就來了,為什麼春天反覆長濕疹

2021-03-04 08:56:28 字數 1608 閱讀 3279

1樓:陽光美好

可能是過敏引起的濕疹了,天氣變化,**的話膚 愛 *保,安全,不是藥物的

2樓:阿爾哈薩

濕疹在春天發作主要是因為飲食失調,脾胃失衡,或食過量辛辣、煎炸、寒涼食物,損傷脾胃所致,所以選擇正確食物是預防濕疹症狀第一道防線。

為什麼春天反覆長濕疹

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濕疹一般是由於對環境、接觸物、飲食等不耐受導致的過敏症狀,春季過敏原增多,空氣中的柳絮、花粉均會引起濕疹的**,也可能是季節性濕疹。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一到春天就反覆長濕疹,這可能是對什麼過敏,可以去做個過敏原的檢查,看看具體是什麼,避免接觸就好了。

5樓:青島**病研究院

盡可能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如熱水洗燙、劇烈搔抓等;盡量不穿化纖貼身內衣、皮毛製品;避免食用易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海鮮、辣椒、酒、咖啡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反覆長是因為根本就沒治好,肯定是一開始使用了激素類藥膏。春天就是疾病多發的季節!一般情況下,**濕疹如果是第一次用了激素類藥膏,那麼以後就會反覆的長!

為什麼每到春天我的濕疹就會發,請問有什麼辦法**。

7樓:阿爾哈薩

建議作息規律,飲食規律,情緒穩定。注意忌口,辣椒牛羊肉,海鮮,昆蟲之類。有症狀,建議就診,合理正規**就可以。

一到春天就容易長濕疹,怎麼回事?

8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復是由多種內外制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主要表現為紅斑、丘疹、水泡、滲出、色素沉著等症狀。

注意以下幾點:

避免洗澡水過熱,雖然會暫時起到止癢作用,但是這是不可取的。清洗患處的時候,不能用鹼性比較強的肥皂。

衣著宜寬鬆,以減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纖及毛織品直接接觸**,還有勤換洗貼身衣物。

飲食上避免吃海腥發物及腥辣食物,如酒、煙、羊肉、牛肉、魚、蝦等食品,最好保持清淡的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夏天都會長來濕疹是因為源濕疹是皮bai膚科常見的過敏du性疾病,發病原zhi因非常複雜,往往是內外多

dao種因素相互作用導致的:體內內環境的改變、內分泌、神經精神因素、遺傳因素等,外界的食物、動物皮毛、各種化學物質等都可能會導致濕疹的出現。

10樓:輕騰創者

你這屬於季節性的濕疹,很難**,但是可以通過調節自身的抵抗能力來改變,同時也需要每年到季節備用些可用的產品,注意盡可能不要接觸刺激性的產品。

春天的濕氣比較重,這是很多人都容易在春天發作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濕疹:屬於多基因相關的一種過敏性疾病。具體引發因素多種,如遺傳背景、版不當的作息習慣以及權飲食方面等。

必要時可以檢測過敏源或行**斑貼變應原試驗進一步明確。需加強**的保濕護理,避免撓抓、燙洗等不適當刺激因素,配合醫學護膚品使用,尤其是浴後於全身使用矽油膏、柔潤保濕霜或止癢潤體乳等。口服左西替利嗪片及潤燥止癢膠囊。

為什麼春天反覆長濕疹,一到春天就容易長濕疹,怎麼回事?

你好,濕疹一般是由於對環境 接觸物 飲食等不耐受導致的過敏症狀,春季過敏原增多,空氣中的柳絮 花粉均會引起濕疹的 也可能是季節性濕疹。一到春天就反覆長濕疹,這可能是對什麼過敏,可以去做個過敏原的檢查,看看具體是什麼,避免接觸就好了。盡可能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如熱水洗燙 劇烈搔抓等 盡量不穿化纖貼身內衣...

為什麼一到春天就失眠

春季失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 睡眠時間縮短 2 腦部血液變少讓人犯睏度3 脾胃不和 4 氣虛 5 工作壓力大 6 負面情緒影響 本來可能只是偶爾發生的睡眠質量差 半睡半醒 失眠多夢,也會把我們捲入另乙個惡性迴圈中,讓我們身版心不適之餘,卻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最後身心的不適愈演愈烈權。對於春季睡眠...

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就想哭,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就很難過,很壓抑

你可能是比較表面外向.心中比較內向的那種人,在人前一定要裝的很堅強.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心中壓抑的孤獨感.絕望感.寂寞感會把你壓的很難受.到一定的程度上.心理可能會出現點問題的.要注意休息吧,開始想多做一些開心的時候聽聽 也要出去放鬆放鬆,和朋友玩一玩,樂一樂,不要老胡思亂想,壓力大就容易這樣的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