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冬天還好,一到春天接近夏天我的胸口和後面脖子到後背都會長痘

2021-04-03 11:39:11 字數 3873 閱讀 3414

1樓:rri寂寞

最有效的噴花露水!!copy!!我bai前陣子也為這個煩惱,試試了du不下十隻zhi藥膏、、都沒有用、、最後dao用了金黴素、、有點用、、但不是很明顯、、有一天。

發現有蚊子了、就渾身都噴了花露水、、結果第二天起來、、胸口好了很多!!!!真的!!!本來我都穿襯衫、、領子扣得很高的、、、現在不怕了、、一點點好起來了

不過你不要急哦、總歸有個過程、、他會結疤然後再退掉的!!相信我、、我親身經歷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原因之一

春夏新陳代謝快,**排除毒素的方式。原因之二

勤換洗衣物會好一點,關於沐浴用品也要慎重選擇,盡量用溫和的,因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超市買一塊上海硫磺皂洗澡試試,只要兩三塊錢就行了,效果真的很不錯。

為什麼一到冬天,我的後背和前胸就會長痘痘,夏天就很少,連續幾年了。

4樓:小濛濛

是因為不愛洗澡的,不勤換床單,導致背後的油脂過多毛孔堵塞形成的,你搓完之後,用浴鹽抹在後背擦一擦,然後才沖掉,尤其是綠茶什麼的洗幾次就好了,還有不要一回家就坐床上,衣服上很多細菌~~~~

夏天一到我的後背就會長痘痘,我沒用任何東西**過,只要一到冬天就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5樓:許多兔子

我也長,我是油性**,也是一到夏天特別的多,我也愛吃辣椒。我問我媽來著,她說她以前也是這樣。首先這和個人的體質有關,其次和遺傳有關,最後就是自己的飲食規律問題了。

後來我在夏天每天都沖涼,用一些清涼性質的沐浴露(六神之類的——不是廣告啊!),然後盡量少吃些辣椒,一定要吃的話吃之前喝杯酸奶,但一定要喝那種濃濃的稠稠的老北京那種發酵酸奶,很頂事啊,但一定要堅持!!!!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生活的地方比較 炎熱潮濕啊 我之前一直在北方生活 背從來沒長過小疙瘩 去年到了深圳 六月份就開始長小疙瘩 後來多喝點涼茶 用六神的冰片的那個沐浴露洗澡 洗完澡塗隆力奇的爽身粉 大概一週 就開始好轉 半個月就不長了 具體是那個起作用了我也不是很清楚 個人認為是隆力奇的爽身粉 (很便宜 四塊多 一大盒 擦完還能吸汗 挺好的)不知道你和我情況是否一樣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朋友到夏天就用硫磺皂洗

我的臉上一到夏天就長痘痘?

8樓:嘉清一麼路

是嗎: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膚瞞克星塗擦,口服濕毒清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幾天就好了。

9樓:宗誠莊申

夏天本來就是容易長痘痘的季節,夏天天氣熱,容易出汗,所以臉上比較髒,那麼可以用一些護膚品,比如洗面奶,**之類的,學生的話,不要追求那些大牌,其實平民化的牌子類似

都是不錯的,天氣熱了,人的心容易煩躁,還有夏天人民都喜歡熬夜,這樣加起來,當然相對容易長痘痘,所以你一定要減少熬夜次數,平時每天用洗面奶早晚洗臉,每週再做2次左右排毒補水**,這樣痘痘會好很多的

10樓:西門樹枝洪辛

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

11樓:敏尋綠岳昕

這問題多簡單我都知道

樓上的你就知道

弄一大段話

貼上上來

沒人會願意好好看的

這個嘛就是

炎熱天氣

出油絕對會比冬天多呀

而且毛孔會張大

然後又細菌進去了

比如用髒手老摸臉

就是發炎

紅腫了你覺得你

手不髒那是人眼

看不見而已

變成了大家口中的「小痘痘」啦

而且就是不能老吃油膩的東西

我長痘痘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太太太愛吃了

一到春天和夏天臉上兩邊就起痘痘,冬天少點。怎麼回事?我天天熬夜到凌晨1點多。 20

12樓:lm小蕊蕊

盡量不要熬夜,對什麼不好,可能是季節性過敏

為什麼我的胸口和背上都會長痘痘, 是怎麼回事啊?

13樓:遊子逸

胸前長痘痘的原因及預防

胸前長粉刺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的毛囊炎,**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這和胸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也和床單被褥的衛生有關。

1、保持床單被褥與貼身衣物的潔淨,因為胸背部較直接接觸這些東西。

2、長粉刺時胸前不要再掛飾品,以免飾品上的任何東西再次摩擦**,導致毛囊炎的惡化。

3、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少吃油膩食物,少吃甜食,少吃「發物」,平時多食富含vitamina/c/f和纖維素的食物。

背上長粉刺的原因及預防

背上長粉刺大部分是因為**的毛囊炎引起的,這和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當然肺熱者也容易在這部分長粉刺,同時也和床單的衛生管理也有關。

1、保持床單與貼身衣物的潔淨。

2、洗完澡要把身上的水分吸乾,用毛巾按乾再穿衣服,不然衣服弄濕貼著背也會滋生細菌。

3、**過敏也可能引起背上長粉刺,所以要找到過敏源,避免和**接觸。

4、背部是肺的反射區,肺熱或者是經絡不通都會造成背部長痘。平時可以多吃白色清熱食物,例如銀耳、雪梨、白合、白籮蔔等。

5、流太多汗水,衣服貼在背上也會滋生細菌,要勤洗,勤換,乾乾淨淨才好。

14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胸前和後背長痘原因有很多,去痘可以早點來**專科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有內火,油脂分泌

旺盛,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鮮,腥發,咖啡,飲料,油膩,甜點等食物,注意清潔**不要用手抓會感染的,可以食療改善的:

枸杞消炎粥

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公尺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洗淨枸杞子和粳公尺,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

適用於**有感染、生粉刺痘痘者。平時可以用蘆薈掰一片下來洗澡,蘆薈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每次洗完澡後,用玫汐顏抹在長痘痘的地方病按摩三分鐘,乙個星期左右痘痘就會下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油脂分泌過多,平時洗一下浴鹽就可以了。我以長過的。多數是毛孔賭賽了

17樓:茗煙威

屬於皮脂分泌較多的人 勤洗澡換衣 保持清爽的** 少吃油膩刺激性的食物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18樓:為你變妖精

洗澡的水的原因吧,我好多同學都是這樣,用浴鹽試試吧,挺管用的

19樓:給力大濕

休息不好 內分泌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油脂分泌過高,挑選洗浴用品時多多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很操心丫,經歷了近期一段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注意不要讓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我最煩到夏天了因為一到夏天就得殺生

你最討厭夏天,因為夏天一到就得殺生,是因為在炎熱的夏天,蚊子的數量特別多,還有蒼蠅蚊子總喜歡叮在你的身上,而蒼蠅總是在你的生活中飛來飛去,這讓你很厭煩,所以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每個人可能都有這種困擾,正常的去面對就好了 其實,沒必要對夏天這麼煩惱。如果是殺生,夏天你可能會拍死蚊子,蒼蠅之類的,殺生。...

為什麼夏天腳就沒味道,一到冬天就有腳臭味,到底是我腳的問題還是鞋子的問題

夏天腳上汗液穿涼來鞋都會自散發出去,所以沒有臭味。冬天穿襪子,腳同樣會出汗,如果兩三天不洗就會造成襪子上汗液細菌滋生出臭味。冬天解決 1 冬天穿純棉襪子,隨著天氣冷最後穿厚棉襪,這樣可以吸汗延長臭味發生時間。2 注意衛生,多準備幾雙純棉襪子。如果腳經常出汗,就應該一段時間每天用開水燙腳 一點一點的試...

一到冬天胳膊內側就好像起癬,到了春天就好是什麼毛病

x癬是真菌感染 淺層角質引起的 用天健 頑癬淨 為什麼一到冬天,就手臂上就容易長癬?空氣比較乾燥,注意保濕。冬天空氣乾燥,所以你可以多塗抹一些凡士林到手臂上 胳膊上一到冬天就長癬是怎麼回事 一般是考慮 乾燥的原因導致的,需要進行外用保濕 的。根據病情進行 的話是比較好的。一種不知名的 病,每到冬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