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上側所,看見褲子上有紅色的東西,是血,那是啥?11歲

2021-03-04 00:01:24 字數 3586 閱讀 2928

1樓:

科技名詞定義

中文名稱:月經英文名稱:menstruation定義:

育齡婦女胞宮週期性出血的生理現象,多在女子14~49歲左右期間內發生。所屬學科:中醫藥學(一級學科);中醫基礎理論(二級學科);臟象(**學科)

本內容由全國科學技術名詞審定委員會審定公布百科名片

月經,又稱作月經週期(menstrual cycle),是生理上的迴圈週期,發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女性人類與其他人科動物之間。其他的哺乳類動物則是經歷動情週期。育齡婦女和靈長類雌性動物,每隔乙個月左右,子宮內膜發生一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體生長分泌以及子宮內膜崩潰脫落並伴隨出血的週期性變化。

這種週期性**排血或子宮出血現象,稱月經。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現象,叫做月經!每個月都會有一次 ,不用擔心,那個是正常現象!

今天上廁所是發現褲子上有一大片紅褐色的東西,而且用紙巾時有血,我11歲,是不是月經來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初潮bai 恭喜你要步入青春期了,每du次來的時候在飲食的方

zhi面要注意dao一下,少吃辛版辣刺激食物。步入青春期,權

意味著你的身體都會發生生理變化,要好好把握男女之間的感情哦。切勿在未成年做不該做的事情。不僅僅對未發育成熟的身體不好,也對你本身不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初潮,每個女孩子都會經歷。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初潮,預示著你進入青春期了。

6樓:櫻·悠

額,是的,雖然說貌似有點早吧,但是說明你發育好哈~快和媽媽說吧~每個女孩子都會這樣的哦,不要害怕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初潮

這種事最好跟媽媽說 順便叫媽媽燉點補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及時向你媽媽報告吧

9樓:亂世屠龍

祝賀你,你進入青春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歲.是挺早的.

要開始學習如何避孕哦 ...

11樓:高國迎

是初潮,不要害怕啊。

我才11歲就用護舒寶,一天上廁所,發現褲子上有一紅褐色的東西,一看是血,嚇我一跳,到底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來月經了,不要慌張每個女孩子都會有第一次,有的早有的晚因人而異,注意衛生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媽媽,確定是否真的是月經,再不行就去醫院檢查下。

14樓:小豬嘻嘻嘻

是月經啦,女性正常生理現象

我11歲小便出血,不是經期,是怎麼回事,剛才尿尿看見有一塊血紅色的東西沒有和水溶和,今天早上才有的

15樓:天霸_動霸

意思是你已經來過初潮了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有的人是別有用心的。有的人確實是真心的。小心一點,最好是跟家長說說,讓她帶你去醫院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不要在網上問,自己去醫院查吧,畢竟網上的東西不準確

18樓:急需解答謝謝你

必須去醫院,這樣的事情在網上,誰也不能跟你很好的回答

19樓:zhao花言橋語彡

應該是**撞到了吧,方便給我看看嗎

我明天才滿11歲,但是今天上午上廁所的時候看見內內上面有粉紅色的血跡(一大塊白色的,邊上有一條紅色

20樓:農尚優果

您好!很高興能夠解決你的問題。恭喜你答對了,從小女孩開始轉換另外的乙個內角色容了,女孩子就是從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過來;你千萬要記住,在來例假的時候,不要洗頭、不要吃辣、不要喝冰冷的水,多喝薑水+紅棗泡在一起喝,同時在例假期間的時候,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哈!

祝你在秘密時候,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這個時候你可以大膽的跟母親說說啦!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肥哥傳輸

跟媽媽說吧,月經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來月經了,有的10就來了

我是乙個11歲的女孩,我今天上廁所無意間發現**上有一點點血跡,有點害怕!請問是什麼,

23樓:公叔恭漫歌

這是非常正常的生理現象女孩子在10-18歲時的生理迴圈沒有規律到18歲後每月就會有規律了

我今年11歲,昨天下午發現短褲上面有暗紅色的血絲,以為是初

24樓:儒雅的有點瘦

您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月經開始的表現,建議再觀察兩天看看,如果之後沒有了仔細觀察有無會陰不白帶增多,**炎現象,這期間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多喝水,多休息,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食物。

為什麼**上會有一些紅色的,那些是什麼(女生,11歲)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復的描述來看,制

女孩初次月經來之前一般**上都會有一些小血絲的表現。另女孩子在月經初潮前,身體會發生一系列的變化。如果掌握了這些變化,就可以推測月經初潮的時間。

下面三種方法有助於你預示月經初潮:1、測體重和身高:在女孩進入青春期(11~14歲)後,每半年測量次身高和體重。

如果某次測量發現身高和體重突然增加,預示在隨後的半年裡該女孩可能月經來潮。2、觀察乳房情況:如果發現乳房開始發育,膨脹並出現乳暈,觸控時又有乙個硬結,於是在隨後的兩年內會出現月經初潮。

3、看有無白帶:如果從女孩**中流出像雞蛋清一樣透明、無色無味而略帶粘稠的液體,預示2-3天後月經初潮即將到來。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月經初潮的可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女生發育時期,來月經吧。

建議你去看醫生。或者去閱讀一些發育的書籍。

我11歲了,今天看到**上有一條黏糊糊的、帶血的東西,是不是要來月經了?如果來了,該怎麼和媽媽說?

27樓:科學家叔叔

很可能是的

十一歲來月經已經是比較普遍的了

不必不好意思,趕快和媽媽說吧!

至於該怎麼說,直接一點告訴她就行了,或者把小**秀給她看也可以~哈哈恭喜你長大了= =

28樓:x海泡泡

恭喜你啊~這代表你**了~

你可以如實的告訴媽媽,媽媽是過來人,

千萬不要因為不好意思就不說,媽媽會告訴你一些要注意的東西的~買***時要買牌子的,衛生***,不要隨便買來用,否則對身體有害~

29樓:庚基家業

你直接就跟媽媽說啊,媽媽比你的經驗豐富,不要害羞,這是正常情況,要跟媽媽說清楚。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媽媽說就好,正常的,媽媽會幫你解決

今天下午6點30分左右,天上都是烏雲,我看見白色的東西一

帶尾巴是流行!沒尾巴是飛碟!它也叫ufo 關於寫人的作文,400字左右.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今年六十歲了,烏黑的頭髮中多少也有了幾簇白髮 外婆很勤勞 走進外婆家,總覺得特別的乾淨有序,一塵不染 因為外婆每天要拖一次地 聽媽媽說,外婆年輕時更是勤勞和辛苦 在媽媽還是小孩時,外公工作很忙,外婆非但要做田裡...

什麼是側幫縫線,我買的褲子側縫線歪了,我自己怎麼修正?

就像馬丁靴一樣,它的外層邊有縫有一層線。那就是側幫縫線。我買的褲子側縫線歪了,我自己怎麼修正?20 用乙個資深老司機的經驗告訴你,你真的要修正,肯定要把縫歪了的線拆掉,然後再重新縫 褲子側縫歪了,會讓側面起皺不服貼 把褲子翻過來,挑開褲腿的縫紉線,用燙鬥燙平,歪線會一目了然,拿粉筆用長直尺畫一直線到...

今天上學褲子拉鍊沒拉好,被別人偷笑了,怎麼辦

你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別人也就坦然了,如果你自己總覺得彆扭,他們會更加拿這說事的。不就是拉鍊沒拉嗎,太小的事了,也沒造成什麼後果,別放在心上 這有什麼,放心吧,誰都是笑笑就忘了,哪有誰記性這麼好天天管別人的這些小事啊,自己不是明星名人領導的,怕啥呢。下次記得就好了,不要把這個當事,那麼別人也不會說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