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投資些專案,請問投資收藏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03 23:56:49 字數 352 閱讀 47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很直白的說,投資收藏就是利用收藏品具有的保值和公升值功能,購入收藏品,在恰當的時機賣出以獲取利益的投資方式!可以投資的一些專案有1.錢幣:

投資較小,但需成系統.古代錢幣增值幅度大,但較難收集.近代錢幣增值穩定,收集較易.

2.珠寶玉石:增值幅度大,但投資相對較大.

而且需要理化知識稍多. 3.瓷器:

民窯大路貨氾濫,增值難,官窯增值迅速,但投資極大,為貴族藏品. 4.書畫:

同瓷器一樣道理,現在書畫市場仿品多,"畫家"多,名家少且珍. 所以還是比較推薦錢幣這個門類,列出其它比較請你自己斟酌. 我只知道錢幣的話,北京惠澤藏品公司很實在,你可以去看看。

有投資小的創業專案嗎?我想投資,有投資小的創業專案嗎?我想投資乙個

有 的 啊 5 8 優 品 你 可 以 去 了 解 一 下 它 的 投 資 就 是 比 較 小 的 而 且 基 本 沒 有 風 險 但 是 它 帶 來 的 盈 利 還 可 以 的 樓主你好,首先原始股權企業必須是工商局可查詢,並且是有企業提供的原始股認購協議書的,合同內容包含了每年的利息是多少,一般...

有些閒錢,想投資收藏,現在有哪些比較好呢

這得看您有多少copy閒錢了。如果比較多的話,就玩古玩吧,瓷器 雜樣啥的都行,最好別玩家具,造假太厲害。還有就是郵票了,各種保值東西,啊,古玩,字畫啊在通貨膨脹下都長了不少,郵票好像還沒怎麼大動。不過玩什麼您都得做好交學費的準備,千萬別想當然,認為特別巧就碰到了好東西。呵呵,我的第一桶金是在北京惠澤...

我想投資專案,不知道那個方面好,各位高人給點意見

寵物行業現抄在不錯,可以考慮 襲開個寵物店,我也是開寵物店的,呵 呵。現在寵物在人們生活中的地位已經不簡簡單單的是看家護院,而被人們當作一種精神寄託,並且很捨得花錢,對於能養起寵物的人來講,錢根本就不是問題,而且寵物的市場很大,寵物零食 糧食 寵物美容 寵物醫療等等,種類很多,可發展的市場空間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