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個是高仿汪照黎的瓷器嗎,高仿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3 23:56:49 字數 2677 閱讀 2639

1樓:寶寶

單單從圖無法正確判斷

提供藏品鑑定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相關資料到古董收藏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祝收藏愉快

高仿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2樓:無聊求圍觀

任何藝術品bai都有它

的價值,高仿du的也一樣zhi,但是仿製瓷器一般dao

都是後人學習古人的技法,所回以在創答作上很難形成一種超越!所以他的價值就不容易像創新的藝術手法一樣得到認同!換句話說就是只要是模仿別人的東西就很到做到超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作舊,仿的還是中等以上的,還是有一定價值的。

4樓:文博收藏

如果是製瓷名家仿得話有收藏價值

為什麼現在高仿瓷器的**那麼高,有收藏價值嗎?

5樓:共和國

高仿與贗品是不同的。贗品就是假的,高仿是以最好的材料加上優秀的技師輔以精湛的技藝製作而成。除了沒有歷史底蘊,高仿算是不錯的工藝品了,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是收藏品愛好者,應該都知道高仿瓷器

,現在很多收藏者都會選擇收藏高仿瓷器。因為高仿瓷器雖然只是古董瓷器的仿製品,但是它製作成本高昂且數量有限,所以,這類高仿瓷器的**和收藏價值都是極高的,如果你要選高仿瓷器的話,我建議你選擇鑫龍國珍這種與故宮博物院有合作的正規、權威公司。

高仿瓷和普通瓷器仿製品有什麼區別?哪個更有收藏價值?

7樓:陶心齋主

高仿瓷和普通瓷器仿製品,工藝水平有差距;真正的高仿瓷品種,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8樓:半死不老屍

高仿瓷與普通仿製品有很大的差別,簡單來說,高仿瓷不僅要求真實的再現古瓷自身面貌,還要同時通過「做舊」來體現它的歷史感,以達到逼真的效果。像北京鑫龍國珍的高仿瓷作品幾乎已經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有很高的價值。普通瓷器仿製品日常可見,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

你怎樣看待高仿瓷器的收藏價值,值得投資嗎?

9樓:共和國

高仿與贗品是不同的。贗品就是假的,高仿是以最好的材料加上優秀的技師輔以精湛的技藝製作而成。除了沒有歷史底蘊,高仿算是不錯的工藝品了,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10樓:solo柒拚

我是覺得,判斷一件現代高仿瓷器的價值,主要看它是不是精品。就拿當代陶瓷大師的作品來說吧,有的能賣百萬,而有些古瓷還不一定能賣到這個價呢,這就是藝術價值決定了市場價值,是精品總會發光的。所以要投資的話就選鑫龍國珍,我就果斷投資了鑫龍國珍的故宮博物院監製瓷器專案,現在坐等公升值啦!

瓷器怎麼分高仿和真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深,多看真品,仿品比出。這就是標型學的一部分。 當你了解真品特徵後,高仿就對比出來了,因為你在高仿,但不是那個時期做的,有很多當時的條件現在是沒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件瓷器來講至於它是不是高仿品首先要看它的胎骨是不是手工的 再就看它的釉料是不是天然的還是化工的 如果是化工顏料那就不用再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仿出來的光澤很亮,俗稱賊光。古老的東西是樸素的,大氣的,沒有花裡胡哨的造型。而且色澤溫潤。

現在市面上的高仿瓷器好多呀,到底該應該如何選擇?

14樓:精選科技王

我覺得選高仿瓷器乙個要看是原品的**,其次要看製作的難易程度、花形繁簡,再次權威、限量發行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了高仿品的收藏空間。建議你關注一下鑫龍國珍,它是與故宮博物院合作瓷器監製專案,而且他家的產品基本上都是選擇工藝複雜的孤品進行複製,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高仿瓷器為什麼要留暗記?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古瓷一般有3種目的,1,經濟目的,2,學習古人對古人藝術的崇敬,比如清代御窯內場就仿明代官窯容瓷器,但他寫的很清楚大清什麼什麼年仿。3,顯擺,比如你是個仿古高手,做了一件高仿的瓷器,送給故宮,很多磚家鑑定後認可,故宮也接受了,你得了錢,也留了名,到時候你跟朋友顯擺說:故宮狗屁什麼磚家,那個什麼什麼瓷器就是我做的,不信我還在瓷器上面留暗記了呢。

你說多拉風。

16樓:匿名使用者

馬未都先生曾說來過,仿古的

目的自無外乎bai兩個「摹古」與

du「做贗」,摹古即便懷zhi著欺世的目dao的也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是對於自我的完美與認可。做贗的目的就很簡單了乙個「錢」字。

有的高手為了生計,或者出於自樂,造出非常逼真的贗品,但是他們認為造假是違背道德的,因此會在贗品上留下暗記,這是為了求得心靈上的安慰。因此在古代,無論多逼真甚至超越真品的贗品都會有印記留下,這其實也是一種道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看什麼電視劇集了?

單純從暗記來講,肯定是為了自己好分,別人難辨嘛。要不怎麼叫暗記呢?

18樓:華夏收藏品典當

的確很拉風 現在用 水晶晶研磨棉 擦釉面 做出來的瓷器 **水平 很震撼!

請問大師,這瓷器是高仿的嗎?謝謝

不是,老的,時期,普品 看樣子像似的,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 看 這些瓷器都不老,而且也算不上高仿,現在這種瓷器有很多,南方有些小窯生產的,可以當做仿古工藝品。這種盤子沒必要高仿,就是解放前後日用的盤子。請問大師,這瓷器是高仿的還是老的?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值多少錢?都是老貨,年代從清末到建國後都有,...

你怎樣看待高仿瓷器的收藏價值,值得投資嗎

高仿與贗品是不同的。贗品就是假的,高仿是以最好的材料加上優秀的技師輔以精湛的技藝製作而成。除了沒有歷史底蘊,高仿算是不錯的工藝品了,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我是覺得,判斷一件現代高仿瓷器的價值,主要看它是不是精品。就拿當代陶瓷大師的作品來說吧,有的能賣百萬,而有些古瓷還不一定能賣到這個價呢,這就是藝術價...

高仿別人的東西算侵犯版權嗎,高仿別人的東西算侵犯版權嗎

你好,仿 bai造他人作品都算du 侵權。zhi一般而言,版dao權侵權需要調版 查的證據主要分為三類權 確認權利歸屬的證據,證明侵權事實存在的證據,證明侵權損失的證據 1 對侵犯版權的作品或產品的調查範圍 產品的生產地 流程 產量及倉庫,作品的複製 出版地,複製 出版數量。產品及作品的銷售流程及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