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投資創業,找不到好專案,誰能指點一下

2022-05-14 18:07:20 字數 629 閱讀 1152

1樓:匡浩邈越興

可以看下

榮智數碼

的投資專案,有專業的老師指導,直到學會技術,而且也不需要太大的投資,他們跟我說的只要幾千塊錢就可以到技術,在等我回去把店子開了,花個幾萬就夠了!我正在考慮他們的專案。

你可以先在家裡把市場調查好了,再去公司實地考察下,,可以看下。

要是我的答案幫助了你,記得給我加分哦!

2樓:芒麗文示憐

服裝不錯,可是現在競爭太大了。市場個有個叫老怡保白咖啡的

個人認為白咖啡大家也沒有概念,出現在市場應該不少好說評。而且是白咖啡對人有益,宣傳時也好入手,發展空間很大的應該能不錯吧。

3樓:道元凱史飆

我感覺說一般般點的話!做餐飲業比較好!只要地段好!生意不怕不火!想要高利潤!**去吧!賠了別找我哈哈!汽車美容這塊還行吧!我朋友做的還湊合!

4樓:鈔麥商流

那得看你有多少資本了,如過較多,那麼你可以去找一些高校的教授或老師,詢問一下,或在校園裡做乙個有獎徵文,這樣就多了。

5樓:迮芷文糜喬

您好!我們有個投資的專案,您真誠地想投資專案,有興趣可以加我詳聊!做個朋友交流也不錯!

有投資小的創業專案嗎?我想投資,有投資小的創業專案嗎?我想投資乙個

有 的 啊 5 8 優 品 你 可 以 去 了 解 一 下 它 的 投 資 就 是 比 較 小 的 而 且 基 本 沒 有 風 險 但 是 它 帶 來 的 盈 利 還 可 以 的 樓主你好,首先原始股權企業必須是工商局可查詢,並且是有企業提供的原始股認購協議書的,合同內容包含了每年的利息是多少,一般...

準備創業開個小店,就是找不到好專案,請問你們找專案都是去哪個加盟展啊

耐克阿迪達斯折扣店是這兩年比較火的加盟專案,耐克阿迪達斯本身就是國際知名大品牌,有廣泛的市場影響力與消費者基數,特別是對於年輕人或者那些專業運動員,對耐克阿迪達斯品牌商品幾乎可以說是依賴的程度,並且在加盟政策方面也是很有優勢的,比如說沒有加盟費,沒有銷售任務,投入成本低,適合小資本創業者在三四五線城...

我想投資專案,不知道那個方面好,各位高人給點意見

寵物行業現抄在不錯,可以考慮 襲開個寵物店,我也是開寵物店的,呵 呵。現在寵物在人們生活中的地位已經不簡簡單單的是看家護院,而被人們當作一種精神寄託,並且很捨得花錢,對於能養起寵物的人來講,錢根本就不是問題,而且寵物的市場很大,寵物零食 糧食 寵物美容 寵物醫療等等,種類很多,可發展的市場空間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