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做飼養員,如何成為一名動物飼養員

2021-03-03 23:52:12 字數 3330 閱讀 81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大專有畜枚專業,本科有動物科學專業,所學內容涉及面很廣,包括動物的營養學、繁育學、生化學及簡單的動物醫學.各科類動物基本知識都有,就看你喜歡什麼科類的動物了,一定要選好主功方向.要是上大學的要選農業類的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員,那就看你要飼養什麼動物了,,

比如說狗狗,你要掌握狗狗的型別 每個型別的狗吃的東西不完全是一樣的,小狗 成年狗 老狗,,都是不一樣的,要想做飼養員 你就要學習知識,也不用上什麼大學啊,只要你對你想飼養的動物有些了解,學會愛惜動物,但是呢也要注意你飼養的動物的脾氣,,有些飼養員可是被動物咬傷或咬死,你要注意安全,, 還有一點 養孩子 難道你就得上大學才會養嗎,不會養的 孩子出生 醫院**會教你,,所以飼養動物也是一樣只要會就可以

如何成為一名動物飼養員

3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動物購買、飼養和**管理工作。

認真學習動物餵養知識,科學餵養,精心護理,滿足醫療、科研對試驗動物的需求。

加強對動物的管理,保持飼養室的清潔衛生,防止動物外逃及疾病傳染。

嚴格執行《動物飼養室管理制度》,勤儉節約,精打細算,愛護公物,確保安全。 現在一般大的動物園招人,都需要文憑的,這行尤其需要專業知識,如果你真想從事這行,一定要考個文憑,比如天津農學院就有

如何做好畜禽飼養員的本職工作

4樓:威

1、準備好充足畜禽所需飼料和飲水。

2.、及時做好飼養場清理冰雪工作。

3、做好幼崽防凍保溫工作。

4、做好動物防病工作。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動物飼養員? 5

5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動物飼養工作,對這一行業要熱愛。

認真學習動物餵養知識,科學餵養,精心護理,滿足醫療、科研對試驗動物的需求。

加強對動物的管理,保持飼養室的清潔衛生,防止動物外逃及疾病傳染。

嚴格執行《動物飼養室管理制度》,勤儉節約,精打細算,愛護公物,確保安全。

6樓:市燕塘

首先你要發自內心的喜歡接受該動物,然後要了解該動物的生活習性,最後你要掌握動物的初級護理,具體的做法是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

7樓:匿名使用者

1、熱愛動物飼養工作,認識要到位;2、掌握動物飼養知識,技術要到位;3、了解與動物溝通技巧,具備溝通能力;4、對飼養工作盡職盡責,責任心要強。

如何做一名動物飼養員或者訓練員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餵食和訓練都要有固定的規律和耐心~!加以科學的誘導~你會成為個好的訓練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愛心和充分的興趣

當動物飼養員需要什麼條件?

10樓:夏日絕

1、大專以上學歷,動物管理專業畢業;有飼養經驗的人員可放寬要求;

2、年齡:20至45歲;

3、有上進心,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服從公司安排;

4、工作仔細認真、責任心強、為人正直、富有愛心、喜歡動物。

每個動物園的要求也不是完全一樣的,甚至要求更嚴。事業單位在學歷上面要求更嚴謹,所學專業也是動物相關專業。

飼養員飼養員是漢語詞彙,拼音sì yǎng yuán,解釋為飼養牲畜的人。

想做飼養員該學什麼專業

11樓:六紅紙

想做飼養抄員該學畜

牧獸醫專業襲。

本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備動物養殖生產與管理、飼料配製、動物繁育、動物疾病診斷與**、動物疫病檢測與防控、熟悉畜牧獸醫相關法律法規等能力,能從事動物生產、動物疾病診治、動物疫病防控、動物疾病檢疫檢驗、牧場管理及畜牧獸醫技術推廣、服務等一線工作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核心課程:動物解剖生理、動物營養、飼料配製與質量分析、獸醫基礎、動物遺傳繁育、動物臨床診療、畜牧場環境控制、動物疾病防治、特種動物養殖、畜牧場經營管理、畜禽飼養管理等課程;專項技能綜合訓練、專業實踐、頂崗實習等實踐環節。

12樓:俊傑蠅蛆

畜牧專業。[單項]了解以下基本常識即可。

當熊貓飼養員需要什麼條件?

13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遵紀bai守法,愛崗敬業du,具有良好的人際交流能力zhi和團隊合作精神,熱dao愛大熊貓保護事業專。

2、 身體

屬健康,無傳染病。年齡在35周歲以下,男性165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能吃苦耐勞。

3、大專及以上學歷,畜牧、獸醫及生物學等相關專業優先。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在5月中的bai運勢表現du

較為普通,既zhi能夠遇到不錯的工作機遇dao也會在生活中

回面臨一些小的答麻煩。特別是在月中隨著火星開始逆行,雙魚座的健康狀況會持續較大下滑,很有可能患上一些職業病,需要多加小心......

15樓:寢室

志願者來是有的,合同工也是有的。源志願者都是外國人bai,而du且都是要給基地繳納一定費用才zhi能成為飼養員。dao國人如果想要成為飼養員的話,就是走的合同工招聘這條路

具體可參見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相關招聘資訊如下:

1. 遵紀守法,愛崗敬業,具有良好的人際交流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熱愛大熊貓保護事業。

2. 身體健康,無傳染病。年齡在35周歲以下,男性165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有一定體力,能吃苦耐勞。

3.大專及以上學歷,畜牧、獸醫及生物學等相關專業優先。

工資待遇:月薪從1600-2200元不等;根據年度業績發放考核獎,編制外聘用。

職工福利:五險一金+商業保險+節假日福利+年度體檢+公益捐贈+職工活動+職業培訓+住宿+員工餐。

16樓:free愛了太久

說的都是那些學歷,但現實都是擇優錄取,學歷需要的很高要不然就是豐富經驗(兩者),又沒有什麼關係不太清楚(應該比較少,畢竟僅有少數人為了和熊貓放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以上學歷;大熊貓飼養員的考試方法和公****差不多,分為筆試和面試。成

版為大權熊貓飼養員,最重要的是對動物要有愛心,身體健康,並且要達到動物科學、動物醫學、野生動物保護等專業的本科以上學歷。研究中心會根據需要釋出大熊貓飼養員招聘計畫,一般每年都有招聘計畫。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長的和熊貓差不多,如果你沒有熊貓的外型,那就要有一顆熊貓的心.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動物飼養員,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動物飼養員?

負責動物購買 飼養和 管理工作。認真學習動物餵養知識,科學餵養,精心護理,滿足醫療 科研對試驗動物的需求。加強對動物的管理,保持飼養室的清潔衛生,防止動物外逃及疾病傳染。嚴格執行 動物飼養室管理制度 勤儉節約,精打細算,愛護公物,確保安全。現在一般大的動物園招人,都需要文憑的,這行尤其需要專業知識,...

如果要當一名動物飼養員動物園應考什麼專業

要上 畜牧獸醫專業 在我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畜牧獸醫大學,在國外畜牧發達的國際,例如紐西蘭 荷蘭 加拿大 美國 澳大利亞等,有這樣的本科學院,學位有研究生等等。在我國一般的是在農業大學當中,設立畜牧獸醫專業,培養高等人才設立本科學位 研究生學位。培養普通技術人才的一般是大學專科 還有中專這樣的技術操作...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數控程式設計員的,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程式設計師

會持續更新各行業各領域的知識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程式設計師 一 需求理解能力 在開發過程中,要在需求細節不明的情況下,有責任設法搞清楚,積極學習程式設計思想和方法,並在設計 編碼工作中自覺應用,對有一些複雜程度的設計,主動申請設計審查。並能在開發使用者介面之前,盡可能使用介面原型方法獲取使用者的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