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在地方同時控制一盞燈應怎樣接線

2021-03-03 23:49:07 字數 2326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單開雙控開關中間放兩個單開多控開關.

四個開關控制一盞燈接線圖是什麼?

2樓:恆

第一和最後的開

來關選源雙控,中間兩個選中途(「中途」---多控控制電路中的專用開關)。每開關之間穿兩根線。 「l」火線進第一開關,最後開關出線進燈。

開關是指乙個可以使電路開路、使電流中斷或使其流到其他電路的電子元件。開關的原理是接點的「閉合」(closed)表示電子接點導通,允許電流流過;「開路」(open)表示電子接點不導通形成開路,不允許電流流過。

按照用途分為波動開關、波段開關、錄放開關、電源開關、預選開關、限位開關等。按照結構分為微動開關、船型開關、鈕子開關、撥動開關等。

要在四個地方安裝四個開關,都可以單獨控制同一盞燈的開關,要怎麼連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圖是5控的,去掉乙個雙刀雙擲開關就是4控了。

4樓:六嗲

一盞燈同時用四個開關併聯的控制迴路!

5樓:眷戀星空的灰狼

四個開關和燈泡併聯就行了

四個單聯雙控開關控制一盞燈的接線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兩個多控加兩個雙控才可以的,單控只能控制乙個燈,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開關控制乙個燈。需要兩個雙開雙控,也稱作「雙刀雙擲『開關!與兩個單開雙控!

8樓:不懂表現

四個單開關是可以實現接雙控的,不過操作起來就麻煩每次上下樓梯都必須按兩個開關。

9樓:斜陽紫煙

四個地方控制乙隻燈?好象沒這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工廠單獨設計個開關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 聲光控開關和熱釋紅外線感應開關

4個4控開關,裝在4個門邊,去同時控制4處的燈,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路四控電路,請說明:

1、電源從哪個開關接入

2、燈線進哪個開關

才好畫圖

公牛多控開關只有四個接線埠 怎麼實現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 需要接線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bai需要2個雙控開關、du1個多控開關;接法zhi

:多控開dao關放中間位置內,位置為(雙控容—多控—雙控),將火線接左邊雙控開關l接線口,左邊雙控開關l1引出線接多控開關l1;左邊雙控開關l2引出線接多控開關l2;多控開關l3引出線接右邊雙控l1線;多控開關l4引線接右邊l2線,右邊l線接電燈火線。以上接法使用公牛多控4個端子的開關測試,因找不到傳圖就表述了,20170601。

14樓:女神

具體接法是∶首來

先按源雙聯開關的接法接成兩個地方可控制,這樣在倆開關之間就有兩根直通的線,把它們截斷後,接入三控開關 總的來說,不管它6位,或4位,反正火線接l位,如有插口,零線接n位,無插口的,其餘是火線出接燈就可以按照下面的電路連線。

如下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燈三控接線圖,怎麼連?

四個開關控制一盞燈,怎麼安裝?

16樓:黑之博士

四個開關控制一盞燈這要看你打算怎麼控制了。如果必須四個開關共同控制燈亮,則四個開關串聯(既「四個人都同意了燈才能亮」)。如果任何乙個開關都能控制燈亮,四個開關併聯(既「四個人中的任何乙個人都能單獨控制燈亮」)。

但是,要想讓燈熄滅就必須「四個人共同去完成」啦!假如你想讓每個開關都能單獨控制燈的亮和滅,就要設計較複雜的「邏輯電路」了!(因為實際使用在上下樓道裡的燈也才用了兩個開關呢!

高中物理老師為你解答)

請問四個開關控制一盞燈要怎麼接呢?謝謝

17樓:雪若仙子

若是要求每個開關都能控制燈泡開與關,則將四個開關併聯,後與要控制的燈泡串聯,即可達到目的。

若是要求4個開關都開啟時,燈泡才亮,才將4個開關串聯,再與燈泡串聯,即可達到目的。

四個雙聯開關控制多盞燈怎麼接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雙聯開關控制多盞燈,只需要將4個開關的l端連線在一起,與電源火線連線,然後4個開關的l1分別與需要控制的燈控制線連線即可。

開關控制一盞燈接線圖,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接線圖

看下圖,三個開關控制乙個燈,由兩個單開雙控開關,和 乙個單開多控開關組成。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線路圖 電源火線分三根線,分別連線到燈飾的三個開關,從每個開關的三個裸線都連線到燈的一端,之後從等的另一端出來的一根線連線到電源的零線上。使用兩個雙聯開關,將兩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連線方法,將兩開關之間的2根...

屋裡三盞燈,屋外開關,開關僅控制一盞燈,屋外看不到屋

將三個開關分別命名為abc,將a開啟一會,然後將b開啟,進入屋裡看到亮著的是b控制的燈,用手摸一下,發熱的是a控制的燈,常溫的就是c控制的燈。先開啟乙個開關讓燈亮一會,然後關閉,然後開啟另乙個開關這時進屋,摸一下不亮的燈管,熱的是第乙個開的,亮的是第二個開的,不亮不熱的是沒有開過的,這樣那個開關控制...

心中有一盞燈,作文 心中的一盞燈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盞燈,一盞可以照亮心靈的燈,只是許多人將它禁閉,從而束縛了自己的靈魂,而有些人卻能夠點亮這盞燈,於是小小的一盞燈,便照亮了整個世界。心燈,是無形的,也是有形的,它隱藏在乙個人的內心深處,如若這盞燈長期黑暗,人就會在自己設計的陷阱裡無法自拔,看不到前方的路,看不到生命的陽光,久而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