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新接的一盞燈,忽閃忽滅的,咋回事

2021-03-03 23:49:07 字數 2387 閱讀 5384

1樓:風雨中的北湖

某個部位接觸不良所致,檢查一下線路。或者更換乙個燈管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子是線路接觸不良的原因造成的。建議你先關掉電源開關,再檢查一下線路,重新接好,再開啟、開關就可以了。

我們家燈昨天晚上全部一閃一閃一下亮一下滅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你家的燈全部一閃一閃一下亮一下滅,這是電網的電壓不穩;

如果只是一盞燈一閃一閃一下亮一下滅,可能是這個燈壽命到了,要更換了。

4樓:鍾國閂

你家用的是日光燈?有可能電壓過低

家裡的任何一盞燈開啟後,有時候會閃幾下後就會滅,接著所有的燈都打不開.負責照明

5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答案:據維修經驗,問題出在電路公共部分,接觸不實的可能性較大。

處置:各螺絲連線處重新緊固,重點是配電箱內部。

詢問:是否有漏電保護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火線有碰地現象,必須找個師傅級的電工各個線路分開查查了。

"今天我看到房間裡的燈泡忽閃忽滅的,我跑上前去問它怎麼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我短路了,如果他說這句話,哪麼,你見鬼了

燈泡忽閃忽滅

8樓:長瀨綿秋

不是電線問題噢 那是燈泡的質量問題。 燈泡出廠時沒老化,換個燈唄!

電腦外接鍵盤不能用,鍵盤燈忽閃忽滅怎麼回事?

9樓:戀鈺兒

可能是硬體問題,或者copy是軟體問題。

硬體問題的話,電腦的u口接觸不良,可能是有雜物灰塵等,清理下;或者是鍵盤的插頭接觸問題,清理或者換鍵盤。~-~

考慮你說到插在台式電腦上面不會出現問題,並且在本子上會出現未知裝置的提示,軟體問題的可能行比較大,就是驅動未安裝成功或者是驅動軟體不合適。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拔了重新插,然後系統會重新識別並安裝驅動,就ok了,實在不行的話----||||

計算機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鍵盤,應該能找到那個有黃色小嘆號的未知裝置,找到它之後右鍵刪除(注意因為是筆記本+外接鍵盤,所以鍵盤裝置是兩個,不要刪除錯誤了),然後 選單欄-->操作-->掃瞄硬體改動,這樣系統就會重新識別你的外接鍵盤,重新安裝下驅動應該就沒事了。

10樓:騎著蝸牛追神

驅動問題 換個介面試試

家裡節能燈開始忽閃忽亮的,後來突然就滅了.不再亮了.想知道是什麼壞了?是燈管還是什麼? 5

11樓:朱瑩會

燈管一般要是發黑了,也就是螢光粉燒了,就不好啟動是一方面, 再者就是裡邊的鎮流器電容漏電,《多見》,或其他元件老化損壞原因,檢查才能確定

12樓:增亮

如果是傳統的那種要用啟動器可能壞了,燈管的話你自己看是有沒有變顏色,一般燈管都不是那麼容易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換led燈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就是已經燒毀了,建議你是在不行就換乙個燈泡。因為節能等也沒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燈需要高壓瞬間啟動,會不會是啟動裝置出了問題。或者電壓不穩,導致達不到啟動條件,或者過高把燈燒了。建議還是換led燈吧。

節能環保,又耐用。現在的led燈也很便宜了。深工新能源這個牌子還可以。

突然斷電、再上網時網線就不行了,插過很多次,那燈都是忽閃忽滅的,怎麼回事啊?

16樓:

突然斷電、再上bai網時

du,網線一般沒事,一般是交換機或zhi路dao由器異常,把交專換機或路由器再停電、重啟一屬下或幾次試試。

我們單位的網路總有這問題。

再則,交換機或路由器停電、重啟後,也需要等待幾分鐘的時間,就好像電腦啟動一樣,需要做啟動後的一些準備工作!不是一送電啟動就能馬上正常工作的。

17樓:喋血心香

網絡卡和moden這兩樣要檢查下,有時電閃停的時候,網絡卡易手損壞

我家燈泡在關閉狀態下還一直忽閃是什麼原因

18樓:欠揍的小強

一定是節能燈,零線和火線接反了。

19樓:天道格方

可能是開關線頭接觸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科學現象,網上應該有答案

心中有一盞燈,作文 心中的一盞燈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盞燈,一盞可以照亮心靈的燈,只是許多人將它禁閉,從而束縛了自己的靈魂,而有些人卻能夠點亮這盞燈,於是小小的一盞燈,便照亮了整個世界。心燈,是無形的,也是有形的,它隱藏在乙個人的內心深處,如若這盞燈長期黑暗,人就會在自己設計的陷阱裡無法自拔,看不到前方的路,看不到生命的陽光,久而久之...

怎樣做好一盞燈 閱讀答案,點亮一盞燈的閱讀答案

不知道你那個閱讀的內容,不過估計是什麼怎樣指導別人之類的。就讓他朝著他的理想去奮鬥,適當的時候去鼓勵他,做他的好榜樣 哎,我有說出自認為我虛偽的話了,我自己都要別人來照亮哈哈 以下是在網上找的,自己理解吧。願做你人生路上的一盞燈。作者 竹韻輕風。你的印記如那晚潮。漸漸漫上一級級蜿蜒的心階。侵入心界深...

開關控制一盞燈接線圖,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接線圖

看下圖,三個開關控制乙個燈,由兩個單開雙控開關,和 乙個單開多控開關組成。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線路圖 電源火線分三根線,分別連線到燈飾的三個開關,從每個開關的三個裸線都連線到燈的一端,之後從等的另一端出來的一根線連線到電源的零線上。使用兩個雙聯開關,將兩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連線方法,將兩開關之間的2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