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塊石頭不知道是玉石還是石頭,求老師們幫忙看一下

2021-03-03 23:49:07 字數 1300 閱讀 3906

1樓:

有點像是河南南陽獨山玉原石,也有可能是岫巖玉蛇紋石玉,具體要看硬度了。

2樓:戴晚竹尚胭

看起來還真的挺像和田玉的。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河邊撿的。

一般河邊這類石頭就是石英質巖,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

和瑪瑙水晶之類是乙個族群。

不過大自然有很多漂亮的石頭,自己喜歡就留著玩吧。

在河邊撿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是玉石嗎?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看一下!謝謝!

3樓:春城花飛飛

看起來還真的挺像和田玉的。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河邊撿的。

一般河邊這類石頭就是石英質巖,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

和瑪瑙水晶之類是乙個族群。

不過大自然有很多漂亮的石頭,自己喜歡就留著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玉,玉化程度也很好。

我撿到幾塊石頭請老師們看看是啥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外觀顏色看,很像雞肝石。

6樓:

老夫掐指一算,這就是一普通石頭。

撿了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玉,求各位大神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石,透閃石的一種。不是玉,沒有任何收藏價值。顆粒粗,硬度大,也無法雕刻。

8樓:匿名使用者

玉化的白石英,已達到雕刻條件。

撿了塊石頭,是什麼石頭,老師們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 片麻岩

片麻岩(gneiss) 是由岩漿岩或沉積岩經深變質作用而成的岩石。具有暗色與淺色礦物相問呈定向或條帶狀斷續排列的片麻狀構造特徵,呈變晶結構。主要礦物為石英、長石、角閃石、雲母等

我撿到一塊石頭,請懂行的老師幫看看是什麼石頭跪謝。草地上撿的不知道什麼石頭。

10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來或壓力就容易自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

11樓:柯中左鶯語

在我老家這叫打火石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我有一塊小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這個石頭

鑑定一塊樣品是否為隕石,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 外表熔殼 隕石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氣層,隕石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因此,新降落的隕石表面都有一層黑色的熔殼,厚度約為1公釐。2 表面氣印 另外,由於隕石與大氣流之間的相互作用,隕石表面還會留...

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

從 看,目測東西是石英質鵝卵石。也叫黃蠟石。石質較粗,做練手雕刻材料也不錯。如果玉化程度好,就是黃龍玉。你好,你的石頭是常見的粗蠟石蛋子,這種蠟石質地不夠細膩,顏多樣,裂比較少。喜歡可以做擺件或雕刻,不足的是拋光不是很好,比亞光強一點。像這樣的蠟石蛋子,如果是細蠟的話,那就是好東西了,也值錢了。現代...

家裡有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玉石。想請專家高手幫忙鑑定

黃龍石不是玉石。確實,黃龍玉在他們本地是寶,在外地就是廢物,在我們這裡確實不認黃龍玉,就跟獨玉一樣,外地不認這種東西,但是在河南非常吃香的 用水沖洗一下,再拍照發出圖來更好辨認,也為懂行的提供鑑賞。看起來不像,找個地方切一刀,或開個窗,能準確一點。家裡有塊石頭不知是不是玉,找誰鑑定 一般來說,需要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