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唇發紫,是不是得了癌症了,為什麼我的嘴唇是紫色的是不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啊

2021-03-03 23:47:37 字數 1660 閱讀 7833

1樓:

有可能是肝的事,但如果體內瘀血多或者是體內血液總量不足的話也有可能出現此情況.

為什麼我的嘴唇是紫色的 是不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與肺部有問題可以影響人體內經過血液輸送的氧的數量。如果氧的數量明顯降低,首先就從嘴唇發紫上表現出來。

因此,嘴唇發紫,多是心臟病、肺病等問題~~~輕微的心臟衰弱也會呈現這種現象~~~建議你那位朋友盡快去醫院檢查。

3樓:蠶她爸

肺通氣功能不太好造成的,加強鍛鍊,提高肺活量及肺通氣功能,就會改善的。

嘴唇發紫,有可能是什麼樣的病

4樓:一人同意讓他也

嘴唇發紫是血液缺氧的表現,也有可能心臟有點問題。

我嘴唇發紫已經有十多年了吧,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肝臟不太好,去醫院好好查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臟先天不好。

舌頭發紫一定是癌症嗎

7樓:善的良仁

不一定是癌症。可看是哪個位置。一般是有淤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不是。勸你去看醫生

為什麼我的嘴唇總是發紫,紫得發黑,像中毒一樣。但我的臉色卻很好。是什麼病的預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缺氧才能引起你這樣的現象的。 是否有肺心病、風心病?

10樓:淺介藍

你好!是缺氧表現為頭暈、呼吸淺表,嘴唇、指甲青紫,呼吸過程的任何乙個環節發生障礙,都會造成氣體交換不充分。一般都是心肺功能問題,或脾臟問題導致。

如果缺氧長期不**,細胞的損傷便難以恢復會導致器官病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問題,去醫院看看!供血不足的表現

我嘴唇一直發紫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供您參考:

1、病理性原因:一是可能是缺氧紫紺的表現,多是源於心肺疾患,應該進一步檢查心臟及肺,尤其是要排除先心臟病的可能,建議先檢查一下心電圖等心、肺方面的指標。二是嘴唇發紫可能是由於你的體內火氣較大,而產生的比較明顯的血瘀氣滯情況,常見的不適還有胸悶 噯氣 胸部偶有刺痛,有的還伴有牙痛 頭痛 便秘 尿黃等。

2、生理性原因:一是高原缺氧等客觀條件所致;二是與平時飲食,長期日曬,維生素缺乏,抽菸等因素也有關係。建議少熬夜,少抽菸,飲食清淡,不要吃過多色素性重的食物,補充維生素b2,避免長期日曬,多補水,鍛鍊身體,體內血液迴圈加速了,嘴唇顏色自然恢復了。

幾條意見,僅供參考!

我一年四季嘴唇發紫是怎麼回事,我朋友說你一定有病,但我不覺得自己**不舒服,而且自己身體挺健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的嘴唇也是這樣,現在是紋過的,看不出來,跟身體也沒有什麼牽扯

14樓:手機使用者

趕快預房心臟方面疾病,有些瘋查不出的

是不是得了鼻炎,我是不是得了鼻炎了啊。?

你好,你的情況是鼻炎引起的。鼻炎是指鼻腔粘膜出現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可用1 麻黃素生理鹽水滴鼻或鼻炎康口服,鼻炎寧沖劑.區域性消炎,修復鼻粘膜,平時注意鼻腔衛生,加強身體鍛鍊,嚴禁菸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您好!依您說的您有可能患有過敏性...

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了

呵呵!其實我在剛剛上高中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這是因為你沒有把自己置身於這種大環境中去,你沒有習慣把自己處在放置於大眾面前,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其實並沒有什麼人一直在盯著你看的,那是你的心裡作用而已,你要相信自己可以面對,這樣的話你才會走出原先你在你的腦海裡設定的那種讓你害怕的情景出現。你並不是自閉而是...

我是不是得了厭食症了?是不是厭食症?

跟我差不多,再過幾天吧。是不是厭食症?那就不要吃一些油膩的食物,試著吃些清淡的食物,大魚大肉的,少吃,可以吃些水果,清清腸胃,也可以買一點健胃消食片吃。買點兒消化的藥吃去,可能是你有些積食了,另外也要多多的鍛鍊。自然會增加食慾。可能有點輕微的厭食症。你可以盡量讓自己去吃一些美食,把想吃的東西都買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