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金高銀在韓劇《鬼怪》13集最後的哭戲

2021-03-03 20:40:20 字數 4543 閱讀 10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上氣不接下氣的哭法,台詞都是哽咽著說完的,是滲到人心的難受痛苦,只有失去至親的時候人才會那樣哭吧。 親身感觸,當你真的哭得不行了,是真的呼吸都困難,哭都哭不出來了的感覺。不知道你們怎樣,前十三集很多感人的有淚點的地方我都沒哭,唯獨到這裡,金高銀在螢幕裡撕心裂肺的哭,我抱著手機也一樣地撕心裂肺。

感染力太強,無法抵抗。 前面講她父母都不在了,唯一的親人姨媽對她也很不好,我覺得鬼怪的消失代表的不止她的愛人,更多是她可以依賴的人沒有了。在世上我不只是少了我的愛人,更是少了我跟世界唯一的牽連。

這一點在當時她無家可歸死皮賴臉想跟大叔一起住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來了,沒有歸屬感。幸好神讓她忘了鬼怪,否則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

觸動最大的就是當她摸著大叔的臉說大叔我愛你,我愛你,那種生怕再也沒有機會說出口的愛,有個彈幕在那裡刷歌詞「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我瞬時哭著想打死他… 這種哭戲比梨花帶雨的默默淌淚更加有感染力。表現了她在突如其來的打擊下痛苦難以承受寸斷肝腸。

感情真摯到我現在聽像初雪一樣靠近你的時候,耳邊彷彿還有金高銀撕心裂肺的哭聲,那種悲傷簡直可以真真切切地讓你感受到…

如何評價金高銀在《鬼怪》13集最後的哭戲

2樓:司馬_君

不知道別人怎麼看,但是我個人覺得演的挺好,特別是你說的那場哭戲,看的時候我都感覺有點心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金高銀演技不好,流於做作的感覺。

怎樣評價韓劇《鬼怪》?

4樓:七月的嘟嘟

編劇和導演都是來自上半年大熱劇集《太陽的後裔》的金恩淑編劇和李應福導演,其實在拍《太陽的後裔》時,編劇金恩淑就曾屬意孔侑來演宋仲基飾演的角色,結果被孔侑給婉拒了。這次《鬼怪》也是在編劇金恩淑多次上門邀請,詳細討論研讀劇本後,孔侑最終才下定決心時隔四年接演電視劇集。

此劇中孔侑飾演了一位鬼怪,需要通過找到鬼怪新娘來結束不朽的生命。在與「鬼怪的新娘」的少女相遇相識最終而相戀的浪漫虐心過程中,還穿插了與失去記憶的陰間使者鬥智鬥勇的逗趣生活。   開篇幾集每集長達90分鐘。

首播第一集,完整清晰的交代了男主鬼怪身份的來龍去脈,劇情連貫緊湊,全程毫無尿點,格局很高,戰爭場面氣勢恢巨集,特效場景堪比電影,男主慘死時既悲愴又蒼涼,讓人不忍直視。

金高銀飾演的鬼妻少女古靈精怪,充滿了陽光和燦爛,不得不說這一角色非常適合她。  自古大叔蘿莉戀最能撩撥少女心。如果你是腐女,這部劇裡你也可以看到兩大帥哥孔侑與李東旭的精彩對手戲,相愛相殺,逗趣幼稚,基情滿滿,保你熱血澎湃,呼天搶地。

這部劇裡陸星材飾演了乙個討人喜愛的混世小魔王,逗逼搞怪惹人愛,也會令你啼笑皆非。   這部劇從演員,服裝,道具,場景,劇情等處處有驚喜,幀幀都精彩,鏡頭唯美華麗,隨便截圖,都是畫報寫真的既視感,不得不贊。

如何評價韓劇《鬼怪》?

5樓:別讓我費腦起名

韓版鬼怪之所以會這麼火,引起眾多迷妹追劇舔屏,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個原因:

《鬼怪》其實在未開播時,就受到了不少人的關注,而這部劇之所以會未播就受關注,是因為電視劇集的編劇是金恩淑。

你可能不熟悉或者不知道金恩淑是誰,但如果你喜歡韓劇並且追過,那麼八成你就看過她寫的作品,像《巴黎的戀人》、《****》、《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等曾經非常火爆的韓劇,就是金恩淑寫的,她被稱為大韓**頂尖「浪漫喜劇作家」。

還有,這次鬼怪的導演也是她的老熟人,那就是李應福,曾經《太陽的後裔》的導演李應福,厲害的導演再加上頂尖的編劇,強強聯手,這部劇沒開播就讓人非常期待了。

另外,這部劇的男主是孔劉,孔劉應該很多人也不會陌生,前段時間同樣刷爆朋友圈的《釜山行》裡,他就是男主,也就是那個爸爸。而李東旭也是不少少女心中的男神。還有這部劇的女主金高恩,雖然長得並不是很好看,但看久了卻覺得非常親切,而且金高恩演技真的很好,笑起來的時候簡直就是**系的少女。

《鬼怪》可以說是一部「魔幻羅曼史」,這個題材跟以前並不相同,孔劉扮演擁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李東旭出演失憶的陰間使者,而金高恩是可以看到鬼魂的少女,三個奇怪的人,但光聽介紹就覺得很有看頭了。住在一起的孔劉和李東旭組成的「死鬼」組合,也讓不少腐女yy出了愛情的火花。

最後,《鬼怪》在開始時就與其他韓劇走不同的路線,在第1、2集推出了90分鐘特輯,不僅詳細講述了鬼怪金信誕生的過程,主要登場人物也一一上場,劇情密集不囉嗦,讓人看得欲罷不能,看了一集馬上想看下一集,不得不說,金牌編劇和金牌導演的聯合,真的非常厲害。

最後,衷誠希望鬼怪不要像後裔那樣爛尾……

6樓:魚壓水

真的很好看,很喜歡看。看第一集就哭的嘩嘩的,悲傷止不住,想讓人掐死那個王,還有那個奸臣。真的太讓人心寒了,眼淚都止不住。

最開始還以為那個娘娘,是將軍的愛人,結果是妹妹。還以為金善是女主人公,不過女主人公也很可愛,笑得很像太陽。不過兩個人搭cp的話,差了一點,感覺。

7樓:流水無情草自青

最好看的韓劇!最帥的男一號,最相配的男二號,最可愛的女一號,最有氣勢的女二號,所有演員都演技爆棚,拍攝畫面優美,配樂好聽並且能夠深深的打動人心,是一部製作精良的優秀作品

如何評論韓劇《鬼怪》?

8樓:w雅丫吖吖呀

編劇和導演都是來自上半年大熱劇集《太陽的後裔》的金恩淑編劇和李應福導演,其實在拍《太陽的後裔》時,編劇金恩淑就曾屬意孔侑來演宋仲基飾演的角色,結果被孔侑給婉拒了。這次《鬼怪》也是在編劇金恩淑多次上門邀請,詳細討論研讀劇本後,孔侑最終才下定決心時隔四年接演電視劇集。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鬼怪金信會告訴你,吹個蠟燭我就來,開啟任意門去旅行,但你拔出我胸口那把刀的一瞬,我將灰飛煙滅。

當乙個鬼神新娘,和長腿叔叔談一場奇幻戀愛,蜜汁帶感。

此劇中孔侑飾演了一位鬼怪,需要通過找到鬼怪新娘來結束不朽的生命。在與「鬼怪的新娘」的少女相遇相識最終而相戀的浪漫虐心過程中,還穿插了與失去記憶的陰間使者鬥智鬥勇的逗趣生活。 金高銀飾演的鬼妻少女古靈精怪,充滿了陽光和燦爛,不得不說這一角色非常適合她。

 自古大叔蘿莉戀最能撩撥少女心。如果你是腐女,這部劇裡你也可以看到兩大帥哥孔侑與李東旭的精彩對手戲,相愛相殺,逗趣幼稚,基情滿滿,保你熱血澎湃,呼天搶地。    

9樓:浦西東

這部韓劇非常的好看,很喜歡

10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韓劇《鬼怪》特別好看,很好看

11樓:睿寶貝兒

是一部非常不錯的恐怖片吧

12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這部電影情節寫的非常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看,挺有新意的,有時候也挺搞笑的,是部輕鬆歡快的愛情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我覺得都很好看,鬼怪也好看

15樓:q小胖豬

感覺這劇很一般,不太喜歡

16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我感覺這部電影非常的好!

如何評價韓劇網最新南韓電視劇集《鬼怪》

17樓:木屋小小鎮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南韓tvn電視台於2023年12月2日首播的愛情奇幻劇,由李應福執導,金恩淑編劇,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主演。

男主角孔劉是時隔多年再次主演電視劇集的,是個演技很好的演員,還有《釜山行》等優秀作品。女主角金高銀通過愛情***《銀嬌》出道,斬獲8個大獎的最佳新人獎,16年首次挑戰小熒幕,主演《乳酪陷阱》,同年主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下簡稱《鬼怪》)。

鬼怪的編劇金恩淑是南韓的金牌編劇,《鬼怪》同年的《太陽的後裔》《繼承者們》等大熱韓劇都是出自她手的。導演李應福也是個很優秀的導演,主要作品有學院風《dream high》系列、《學校2013》《太陽的後裔》《鬼怪》等。

以下是我的個人評價。

從劇名上看,孤單是形容鬼怪一千年來的生活

如何看待韓劇《鬼怪》裡女二的演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演技很自然,台詞說的好!我國諸位青年演員裡面能把台詞說清白的真的很稀有。這個小姐姐聲音真的太好聽了,台詞能說好,戲就有了一半了。

從仁顯就開始愛她了!!!雖然是整容吧,但是真好看啊,聲音又好聽,看完前幾天剛看完鬼怪就又去看了一遍仁顯,仍然哭的不行…

實力派的啊,雖然在鬼怪裡戲份不算多,但是表現得很棒啊,寫信那裡也哭死…她本人的個性和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完全不同。如果看花絮,你就會知道,開機前後,瞬間完全兩個人。女二這個角色,放在任何一部劇裡都是女主的人設,性格刻畫,筆墨著力,都非常的不俗套。

作為女二,我覺得她無論是在人設和演員表現力上都撐住了。

在孔劉和金高銀的強大的演技光環之下,這個出彩的女配顯得稍微暗淡,但卻是實在不能忽視的。 大多數經典劇演過反面角色的我再看到她會跳戲,看星你的時候因為女二人設不太喜歡劉仁娜。但是看了鬼怪,完全忘了她在星你中的劇情了,一直在想這個小姐姐好溫柔好可愛啊!!

演技也很不錯,和李棟旭一起把這兩個角色詮釋的很棒啊… 劉仁娜演技很到位的,這部劇裡戲份太少了,沒體現出來。

金聖歎對於魯智深的評價,如何評價金聖歎對魯智深的看法

少時讀水滸,覺得一群人魯莽殘忍,讀到一群人為救宋江劫法場殺死那麼多老百姓,把書一扔,再也不肯看下去。唯一一直不變深深喜愛著的書中人物是魯智深。偶爾看到王怡寫的這篇文章,甚妙甚妙。花和尚的英雄本色 林沖與魯智深的故事,是水滸中膾炙人口 蕩氣迴腸的一段。這部香港片對兩人之間的情義渲染較多,在小馬哥的同名...

如何評價《金融怪傑》作者傑克 施瓦格

金融怪傑 在世界文化史上是一部傑出的作品,他的作者傑克是乙個優秀的作家,他的文筆生動形象,能夠吸引讀者興趣。非常的優秀,他寫的這本書也是一部非常精彩的書,而且這三部曲讀下來真的讓人有一種震撼人心的感覺。我還是挺喜歡的。一位享有盛譽的作家,經理和 與對沖 的行業專家,他寫的這本書給人非常多的知識,從中...

有開過韓系車的嗎,對韓系車的評價如何

15款朗動手動擋使用者,16年上半年購入全款9.2萬,落地10萬多,因為不太跑長途所以它也沒怎麼出力,如今連3萬公里都不到,當時來說同等價位裡單論配置的話朗動屬於良心價,一鍵啟動,後視鏡自動摺疊,加熱在當時來說逼格滿滿!而且是2700的軸距,空間日常家用綽綽有餘,其他方面中規中矩,市區大概7.5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