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復仇者聯盟3》中的滅霸

2021-03-03 23:38:26 字數 622 閱讀 8257

1樓:司馬幼荷

滅霸就是無敵的存在,我實在是不敢想象復仇者聯盟三中的滅霸是這麼的厲害,他的設定有些不合理。

2樓:知哥49143騰暈

我覺得《復仇者聯盟3》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漫威電影特別優秀,滅霸是乙個很正義的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剛出生母親就想殺他,長大「前途無量」的泰坦。

4樓:知19449賦越

我覺得滅霸是乙個有執行能力非常強的人因為從他鍥而不捨的追求自己的目標就可以看出來。

5樓:尹朶月

滅霸不求權也不求名,只為了生態環保與世界和平,屬實不像乙個反派該有的覺悟,而且人也特別狠。

6樓:辰星

覺得是乙個是個特別厲害的角色,而且在個人技能上也是特別的強,我還是挺喜歡這個角色的。

7樓:百度使用者

滅霸是乙個有執行能力非常強的人因為從他鍥而不捨的追求自己的目標就可以看出來。

8樓:賴白絲

我個人覺得是乙個是個特別厲害的角色,而且在個人技能上也是特別的強,我還是挺喜歡這個角色的。

復仇者聯盟中,如何對滅霸對卡魔拉的愛進行評價?

滅霸對卡魔拉的愛,其實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因為他見證了卡魔拉最弱小的時刻,然後又把他一步一步的培養成那麼的強大,再加上他一直陪伴著滅霸和滅霸相處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日子,所以他內心對卡魔拉有不可割捨的感情。我認為滅霸對卡魔拉的這份愛是父親對女兒的愛,是真誠且笨拙的,滅霸一心培養她成為自己的繼承人,接受卡魔拉...

《復仇者聯盟3》滅霸為什麼能吊打同級別的眾多英雄

因為鋼鐵俠包裹在鋼鐵裡面啊,這是與別人最大的不同。其實他唯獨認識鋼鐵俠,可能鋼鐵俠也是乙個跟他有著差不多實力的人。可能鋼鐵俠是滅霸的偶像吧,比較崇拜鋼鐵俠 因為滅霸在之前的復聯二中和蜘蛛俠有過交情。之所以有鋼鐵俠,那麼主要是因為劇情需要吧。因為導演那個時候還不想讓其他的英雄滅霸見面 因為他們兩個人在...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彩蛋之謎,《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的彩蛋是什麼意思

對於從小缺少父愛 或者總覺得有愧於父母 的托尼來說,看得出他真的在很努力地想扮演好 父親 這個角色,這點很打動我。你想問的是什麼 復3 倒不如說是乙個過渡片 一切為4 和一些個人電影鋪路 比如彩蛋尼克局長最後給驚奇隊長打 訊號 就是在為驚奇隊長個人片電影做鋪墊和在4中很可能驚奇隊長會加入 復仇者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