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孩子坐飛機要全票嗎,2歲半小孩坐飛機要買票嗎

2021-03-03 23:35:23 字數 5525 閱讀 5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票不是按身高收取, 而是按年齡收取...! 2-12歲的孩子, 可以購買兒童票(**票的50%)...!

2歲半小孩坐飛機要買票嗎

2樓:勢流逸陽古

航空公司規定:

兒童票、嬰兒票

已滿兩周歲、未滿十二周歲的兒童須購買兒童票。未滿兩周歲的嬰兒須購買嬰兒票,不單獨佔用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須購買兒童票。具體票價請向售票人員諮詢。

每名**只能攜帶兩名不超過十二周歲的旅客(包括兒童和嬰兒),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的,另一名嬰兒須購買兒童票。

3樓:妃凡進口蜂蜜

只要坐飛機,都是要買票的,沒到2歲就是一折票,沒有座位的。滿2歲的,沒夠12歲的就是5折票,有座位的。有些有5折以下的票,也可以買,但是要先問問航空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買票,飛機上都要買。

請點採納謝謝

十歲小孩坐飛機是半票嗎

5樓:雲琉夢璃

目前國內民航業執行的兒童票價政策源自2023年2月28日公布的《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根據規定,2歲到12周歲的兒童購買機票,應當按**票價的50%購買。但是,每位**旅客最多只能帶2位兒童上飛機,而且兒童票不能享受免費退票或改簽的服務。

6樓:記憶中點滴

是的,2周歲以上12周歲以下的,購機票是半價購票。

十歲兒童坐飛機用買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2-12周歲憑戶口本或是出生證明購買兒童票,是**全價機票的五折,不需要支付機場建設費,燃油附加稅減半,注意是**全價機票的五折。

二、如果**票低於五折時可以出於省錢的角度考慮給孩子購買**票,但是注意**票的稅款是高於兒童票的,所以自己最好計算清楚,怎麼購買便宜,當然也有的航空公司比較人性化允許兒童購買**五折以下機票的同時按照兒童標準支付稅款,不過這些特殊情況都是因航空公司而異的,可以在購票時諮詢售票處,不過如果在網上購票有可能就沒辦法諮詢到這麼詳細的情況。

七十歲的老人能坐飛機嗎?

8樓:怪怪白菜

70歲(含)以上的老年旅客購票,需填製《特殊旅客運輸申請表》、提供180天內的專有效乘機證明,或屬180天內醫療單位蓋章和醫生簽字的《體檢證明》。

年紀已經超過70歲的乘客,必須攜帶半年內的乘機證明,包括機票和登機牌。若半年內沒有登記記錄,則必須攜帶國家正規醫院開具的健康證明,檢查專案包括心電圖、心率數值、血壓數值和呼吸道檢查。70歲及以上乘客必須提供至少一項才可購票。

不過並非所有的航空公司都將老人列為「特殊乘客」。海南航空工作人員明確表示,「我們沒有《特殊旅客搭乘協議》,更不會強制性要求旅客必須填寫簽字,海航只對身體健康狀況不適應乘機的旅客有相關規定,對於年齡沒有限制。」

南方航空公司國內航線客服表示,南航沒有硬性規定乘客的年齡限制。若老人身體健康,即可按照一般乘客接收,若老人無人陪同,可向南航申請「老人迎送服務」。若老人需要在空中得到特殊照顧,需在航班起飛前72小時內,於始發地向南航申請。

我們可以看出每個航空公司對這件事的處理方法不相同,但就是有一種情況是相同的,那就是需要身體健康,所以想帶老人出遊的旅客一定要多注意他們的身體狀態。

多大的兒童乘飛機需要買票? 4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兩周歲(以bai起飛日期為準)du的嬰zhi兒乘機按**dao票價的l0%購買

嬰兒票;已內滿2周歲未滿12周歲(容以起飛日期為準)的兒童,按同一航班**普通票價的50%付費,提供座位,12周歲以上需要買全票了。購買兒童票時,應提供兒童、嬰兒出生年月的有效證件,如出生證、戶口簿等。詳細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孩坐飛機是看年齡的,2歲以上就要買票了,2-12是半票,要身份證、戶口本、出生證明等,來證明年齡的,望採納。

11樓:四月_初雪

不滿兩周歲(以起飛來

日期為準)

自的嬰兒乘機按**票bai價的l0%購買嬰du兒票;已滿2周歲zhi未滿12周歲(以起飛日期dao為準)的兒童,按同一航班**普通票價的50%付費,提供座位,12周歲以上需要買全票了。購買兒童票時,應提供兒童、嬰兒出生年月的有效證件,如出生證、戶口簿等。詳細不?

12樓:松島楓

我在10歲時就買飛機票了

兒童乘飛機多高該買全票

1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乘飛機不是按bai照身高來

du確定購買兒zhi童票的,而是以年dao齡來確定的。即年滿回12歲的兒童乘答坐飛機時需要購買和成年人一樣的機票。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十五條 革命殘廢軍人憑《革命殘廢軍人撫卹證》,按適用票價的80%購票。兒童按適用**票價的50%購買兒童票,提供座位。嬰兒按適用**票價的10%購買嬰兒票,不提供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應購買兒童票。

每一**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時,超過的人數應購兒童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兒童乘飛機和身高沒有關係的,是按年齡的,無論多高都要買票的。按戶口本為準兩周歲以內的是**機票全價的百分之十,兩周歲以上和**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講年齡的 根據民航來

總局的統一自規定,年滿2周歲但不bai滿12周歲的兒童按適用du**票zhi價的50%購買兒童票,提供座dao位。年齡不滿2周歲的嬰兒按適用**票價的10%購買嬰兒票, 不提供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應購買兒童票。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時,超過的人數應購兒童票。

購買兒童、嬰兒票時,還須提供出生年月的有效證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以下的不用...一公尺到一公尺5半票吧.....。

十二歲的孩子乘飛機,是全價還是半價?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價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定:已滿2周歲未滿12周歲的兒童按**票價的50%購買兒童票,提供座位;未滿2周歲的嬰兒按**票價的10%購買嬰兒票,不提供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應購買兒童票。

每一**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時,超過人數應購兒童票。

購買嬰兒票的,免機場建設費和燃油附加費;購買兒童票的,免機場建設費,燃油附加費按50%收取。

購買兒童票、嬰兒票,應提供兒童、嬰兒出生年月的有效證明,如身份證、戶口本、出生證明等,其中出生證明僅適用於2歲以下的嬰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全價但是又不是全價 百分之80~90

多大孩子坐飛機時需要買飛機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小孩多大都要購買機票,只是**不同。飛機票是按照年齡計算的。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十五條

嬰兒票價無論國際還是國內航班,均按照**單程公布票價的10%計算,具體的**按其所搭乘的艙位不同而有差異,不佔座位。此外,還需要另付相應的機場稅和燃油附加費。國內航線的免收,但國際票的燃油費和一些國家的機場稅還是要交的。

出於舒適的需要,嬰兒可以購買佔座位的兒童票;

兒童票。國內航線票價按**單程公布票價的50%計,國際和地區航線(除美加航線外),按銷售**的75% 計,美加線按67% 計算。

此外,對於出生14天內的新生兒,購票前最好諮詢相應的航空公司,不是所有公司都接受新生兒。

嬰兒指兩周歲以下,兒童指2周歲至12周歲之間。

嬰兒票憑戶口本或者出生證明,兒童票憑戶口本登機。

擴充套件資料

兒童機票是指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的規定,未滿12周歲的嬰兒和兒童,乘坐飛機時購買的機票。根據2023年1月1日制定、2023年2月28日修訂的《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規定:

不滿兩周歲(以起飛日期為準)的嬰兒乘機按**票價的10%購買嬰兒票。

殘疾軍人和殘疾警察、兒童、嬰兒可以選擇購買以上特種票價客票之外的其他特種票價客票,但是應當遵守承運人相應的票價適用條件。

面對這樣的「懵懂無知」,公眾和**應該更多選擇善意和理解。反思的著力點,則應該放在機場的服務和安檢上,而不是把摻雜著各種優越感的板子打在家長身上。像「用幾百塊毀掉乙個孩子」這樣的解讀,就明顯充斥著先入為主的道德審判,處處滲透著惡意和狠毒。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際運輸規則 中國民用航空總局令

民航擬規定:不得以預設選擇方式為旅客購買付費服務

南方**:新聞報道還請多點善意和嚴謹

20樓:沉雨落鳳

無論什麼年齡乘坐飛機都需要

購買飛機票,但有嬰兒票和兒童票的規定。

2周歲以下算做嬰兒,需要購買嬰兒票。無論是國際還是國內航班,都按照**單程票價的10%計算,具體的**隨著所搭乘的艙位不同而有差異,不佔座位。

除了飛機票之外,乘客還需要支付機場稅和燃油附加費。國內航線免收機場稅和燃油附加費,但國際票的燃油費和一些國家的機場稅需要支付。為了更加舒適,嬰兒可以購買佔座位的票

2歲以上,12周歲以下屬於兒童。國內航線兒童票票價按**單程公布票價的50%計算,國際和地區航線(除美加航線外),按照銷售**的75% 計算,美加線按照67% 計算。

購買嬰兒票後,嬰兒年齡如果超過兩歲,有一套新的計算方法:

如果旅行還沒有開始,需要補足嬰兒票到兒童票的差額,才可以旅行,否則機票不能接受;如果兒童在開始旅行時還不足2歲,在旅程中滿2歲了,嬰兒票可以繼續使用。

除此之外,出生14天以內的新生兒,買票前最好諮詢相應的航空公司,因為不是所有公司都接受出生14天以內的新生兒。

沒有**陪伴的兒童也有相應的要求,只有5~12歲的兒童(美國、加拿大為6-12歲)才可以作為無**陪伴兒童。在交納了一定服務費之後,兒童由航空公司照管,單獨進行旅行。2-6歲(不含6歲)的兒童必須有成年人陪伴。

21樓:少女幻葬亐怤

不論多大的孩子,坐飛機都得買票。嬰兒與兒童的劃分是按年齡來的。兩周歲以下算嬰兒,兩歲以上,十二周歲以下屬於兒童。

1. 嬰兒票價無論國際還是國內航班,均按照**單程公布票價的10%計算,具體的**按其所搭乘的艙位不同而有差異,不佔座位。此外,還需要另付相應的機場稅和燃油附加費。

國內航線的免收,但國際票的燃油費和一些國家的機場稅還是要交的。出於舒適的需要,嬰兒可以購買佔座位的兒童票;

2. 兒童票。國內航線票價按**單程公布票價的50%計,國際和地區航線(除美加航線外),按銷售**的75% 計,美加線按67% 計算。

此外,對於出生14天內的新生兒,購票前最好諮詢相應的航空公司,不是所有公司都接受新生兒。

22樓:我在這裡

無論是多大的孩子,只要乘坐飛機都需要購買飛機票,2歲以下是嬰兒票,只收取****的十分之一,2歲以上,十二歲以下屬於兒童,票價為**的二分之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5歲和3歲的小孩要什手續

24樓:趣哪旅行

不管孩子多大都要買飛機票的,只是**不同而已

4歲坐飛機要買票嗎2019,4歲坐飛機要買票嗎

嬰兒,小孩坐飛機費用及注意事項 嬰兒2周歲以下,票價是全價的1折,如全價是1890那小孩的票價就是189元,機場建設費與燃油附加費不需要 兒童2周歲以上12周歲以下,票價是全價的5折即半票,如全價是1000元那小孩的票價就是500元,然後加上燃附附加費的一半,機場建設費不需要。登機之前要帶上小孩即兒...

12歲小孩坐飛機要機票嗎,帶3歲小孩坐飛機,要買機票嗎

每個人都是要憑票乘機的,0 2周歲為嬰兒票,2 12周歲為兒童票。超過12周歲就需要購買 票了。帶3歲小孩坐飛機,要買機票嗎 若通過招行出行易購買,兒童和嬰兒票分別享受 全價票50 和10 的折扣。部分航空公司允許兒童購買 會員價,甚至減免燃油費和民航發展金。兒童乘機正常購買兒童票時不需要交納民航發...

十歲孩子能參加葬禮嗎,十歲孩子能喝三七花茶嗎

如果是自己的至親就沒有問題,如果不是能不去就要去了,孩子小還是少去吧 十歲孩子能喝三七花茶嗎 建議不要,三七花具有清熱 平肝 降壓,止血活血的功效,小孩成長期間應保證足夠的蛋內白質容,比如各種奶製品,豆製顫橡數品,瘦肉,海鮮,新鮮的蔬菜 水果,各種乾果如慧等等,要盡量避免飲酒,以及一些油炸,油膩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