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成為自信,陽光,開朗的女孩

2021-03-03 23:30:41 字數 4146 閱讀 6048

1樓:楊小蟲

別太注重別人的看法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樓:銈扳湗鐜插瓙

多多與人交往,多參加活動,慢慢來,要多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自己沒有的東西

怎樣才能變成乙個自信開朗的女孩 30

4樓:503三思

從問題中看出你不太自信,不要怕,也不要自卑,你並不缺什麼,你和別人一樣,每天對鏡子裡的自己笑笑

5樓:隨風飛青葉

把沒心沒肺的精神發揚到極致 你自然就會自信開朗了

6樓:先知豆芽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對什麼事情都要樂觀,開心的事就聽不開心的事就當做沒聽到,怎麼開心怎麼來

7樓:真真厄欣

每天跑步,每天至少2公里,堅持3個月,你就會發覺你變得很自信了!

怎麼做乙個自信,積極樂觀的女孩

8樓:roronoa凌楓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呀,積極樂觀就是面對任何事物都能理性對待,不矯情不做作,做最真實的自己

我想知道如何才能做乙個陽光自信的女孩。

9樓:朵朵

對自己有信心。認為自己是最棒的。多和朋友們,同學們,交流。

10樓:叱吒風雲

只有一條途徑,擴大自己的圈子,多參加一些活動,還有志願者是個特別不錯的選擇,要是在大學就簡單了,參加各種社團,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1樓:塵埃未定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容易緊張,有時候會不敢看別人的眼睛,不是不想說話,是表達不清,沒有感染力和吸引力,不過,不過比以前好太多了,沒有其他辦法,只有多與別人交流,多讀書,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12樓:紫君羽

從融入集體開始吧,多參加社團活動

怎樣做個自信陽光的女人? 50

13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你好,怎樣bai做個自信陽光的du

女人?首先你要有zhi穩定的收入,處理

dao好身版

邊朋友之間的關係權只有關係融洽才能讓你不會孤獨,要開朗的接受身邊的事物,不管是好事壞事,你都要勇敢面對哦!自己要有自己的主見,平時保持整潔,經常去關心關心身邊的娛樂生活,這樣你就能做個經濟獨立,美麗自信,陽光四射的時尚女性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您愉快。

如果滿意,請點選我的回答左下角「…」,這個點開,有個採納,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能力,經濟獨立,漂亮的女人才會更加自信,健康的生活是陽光的第一步。

15樓:手機使用者

1/3要有經濟**;所謂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作為乙個專現代女性,不僅要有乙個獨立屬的人格,更要在經濟上獨立,盡量不要依賴他人。

2/3堅毅積極樂觀;生活不會輕易的放過每乙個人,但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一味的傷心流淚,而是要微笑地接受和面對困難,相信事情總會被解決的!

3/3不斷提公升自己;「女子無才便是德」的時代已經過去,相反我們要不斷地發掘自己的潛能,例如學習外語,練練瑜伽,學些樂器等,力求做乙個多才多藝的女子。

16樓:別稱我是老師

有自信才好!學會開朗大方,平易近人卻不亂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信我並不比別人差就行了。

18樓:高山流水

我認為做個有個自信陽光的女人,首先要對自己有自信心,幹什麼事都信心滿滿,充滿活力,充滿陽光,穿衣打扮要充滿青春陽光氣吸。

怎樣做乙個開朗,陽光,自信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自己的興趣、嗜好、能力和特長全部列出來,哪怕是很細微的方面也不要忽略。然後再和其它同齡人做一比較。通過全面、辯證地看待自身情況和外部世界,認識到凡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人的價值主要體現在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力所能及的目標。

對自己的失敗持客觀理智態度,既不自欺欺人,又不看得過於嚴重,而是以積極態度應對現實。如果你能夠全面了解自己,你就不會容易被別人的評價和判斷影響了。

20樓:泰華燦諶蓉

每天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不要整天呆在家,多多外出。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享受生活的樂趣。看問題多從樂觀的角度去看。這樣就能成為乙個陽光開朗自信的人。

21樓:充飛煙宿芷

多跟一些你覺得可以親近而且心態積極的朋友在一起,多聽些**會改善乙個人的心境,偶爾有空親近一下大自然,會讓你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美的,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緒,隨時保持微笑,多看看書和時事新聞,多些話題自然自信,當別人願意親近你時,你就成功了

怎樣才能做乙個開朗,陽光的女人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要有一顆包容心。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寬容是人類的最大美德,也是陽光心態的第一要素。

不要看不慣就輕易生氣,世間事十有**不如意,你看不慣的事還多著哩;不要不喜歡就輕易放棄,也許你不喜歡的人或事就是你的機會和幸福所在;不要用自己的標準衡量和苛求別人,差異性是我們這個世界豐富多彩、和諧共生的條件;不要封閉自己,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雖然也會有無奈,但精彩的無奈總比孤獨的無奈要好;不要以怨報怨,冤冤相報何時了?世間事多無了期,不妨以不了了之。

我處事的原則就是:對人寬容,對事從容,對自己不縱容,所以我還是陽光的。尖酸刻薄、狐疑、挑剔、東家長西家短的的女人陰冷、低俗、自負,不會是陽光的女人。

第二,是要有一顆平常心。壁立千仞,無欲則剛。對於人生中面對的一切都能坦然承受,榮辱不驚,順逆不傷,貧富不移,這是一種人生境界。

其實,人類的絕大多數煩惱和痛苦恰恰在於:因為對身外之物的追求和捍衛,因為對環境的適應和衝突,打亂了我們本來平和的心境和正常的生活。沒有平常心的女人很容易變化無常,性格飄忽;很容易反映激烈,引起衝突;很容易缺乏主見,隨波逐流;很容易愛慕虛榮,流於世俗。

沒有平常心的女人是難於被別人把握也難於把握自己的人,如天空中的雲彩,飄得再高再遠,總是無根的,最終要麼被蒸發掉,要麼化作雨雪霜雹回到平實的地面上。所以,我們女性要擁有的平常心就是:官不大,心大;錢不多,朋友多;個子不高,眼光高。

第三,是要有一顆博愛心。愛近於仁,仁近於樂。一句話:

女人不是因為漂亮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漂亮。無所愛的女人是看不到陽光的女人,不被愛的女人是得不到陽光的女人。看不到陽光就會陰暗,得不到陽光就會冷漠,陰暗冷漠的女人還有什麼快樂和幸福可言?

不夠陽光的女性朋友要學會去愛:熱愛自然,她會使你更加健康;關愛動物,她會使你更加快樂;熱愛生活,她會使你贏得更多;熱愛他人,她會使你提公升人格。 第四,是要有一顆責任心。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我們為什麼活著?當然首先是為了自己的生存發展和快樂幸福,但更多的時候我們是在為自己所愛的人、甚至是為全人類在活著。

我們仔細想想,是不是這樣呢?乙個沒有責任心的人,我想必定是乙個自私的人,乙個難當大任的人,乙個不被尊重的人,甚至是乙個被人鄙視和唾棄的人。其實生命的全部意義就在於自由、責任和幸福。

有時侯責任心也會給我們壓力,但他更給我們希望,給我們自我實現的機會和體驗,因而也使我們的生存、生活和所作的一切更有意義。乙個陽光的女人,一定是乙個懂得付出的女人。 第五,是要有一顆自信心。

老子在《道德經》中說:故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域中有四大,而人居其一焉。

人是萬物之靈長,這是人類自信的基礎。由於各方面的原因,女性更容易比男性表現得不自信,而這樣的結果就是:我們往往失去了更多陽光普照的機會而承受了更多的陰暗和冷漠,我們往往失去了釋放自身巨大能量的機會而使自己變得更加平庸和缺乏自我。

陽光從**來呢?對於萬物,她從太陽來;對於太陽,她從自身來。所以要抱定乙個信念:

要使生活充滿陽光,最重要的就是要使你自己成為乙個蘊含巨大能量、發熱發光、普照他人的永恆的太陽! 所以,我們要做乙個陽光女人,就要不斷學習以解決自身恐慌的問題,就要不斷修煉性格,來解決心理自卑的問題。 包容心是天,責任心是地,平常心是道,博愛心是德,自信心是我。

如果你一心之中有天地,有道德,有自我,你不僅會是乙個陽光女性,呵呵,你簡直就是乙個女聖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在乎別人的眼神,儘管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不是吧 我就和樓上一樣,是兩個吧的吧主,你肯定反什麼錯了 你的貼子得很有說服力 而且管理能力比較好 向現任吧主申請,多發有觀點 有影響 有組織力的貼子,管理能力比較好,你自己開乙個貼吧,開貼吧只需要你進入的貼吧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是你自己起乙個沒有人用過的名字作貼吧名就可以了。然後點選貼吧介面上那條藍色...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呢,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註冊和發帖都要夠,帖子最好不要太水。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通俗的說,假如你在某乙個貼吧十分活躍,也發了很多具有建設意義的帖子 質量貼 建設貼 實質貼等 即使感言是1個字也可以通過。如果發言少的話,即使感言寫的很精彩,也沒有太大的作用。新建的貼吧 個人貼吧或者人氣較弱的貼吧,吧主應該比較好申請的。學校貼吧...

HR怎樣才能成為專業的面試官,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最專業的HR

好好學學面試方面的技巧,多多實踐積累經驗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最專業的hr 專業的hr應該怎麼幹?要學會的惟一一點就是如何讓直線經理人成為優秀的人力資源管理者。hr新手面試官怎麼對求職者進行面試提問 提供一些面試常見問題給你參考一下吧 面試過程中,面試官會向應聘者發問,而應聘者的回答將成為面試官考慮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