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佛對我說話,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26:04 字數 5812 閱讀 2232

1樓:依貝林的撒拉遜

其實作為乙個佛教徒來講,其實夢到佛可以代表您有佛緣,但是一般來講佛教是不允許卜卦的,而且就我個人認為你的夢代表著你的心理狀態與外部環境(事實上這也可能左右你的未來),和未來沒有太大關係,首先您問」行不行「表示您對這份感情的態度與看法的主導因素來自外界,而非你自身,所以你會這樣問,然後可能有來自你身邊的反對意見(而且很可能是你的長輩或上司,所以會在你的夢裡以佛的身份對映出來)表現出你對這份感情猶豫而且前途不明,希望你加油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信心不足才會做那樣的夢的。想在一起就好好努力吧。

3樓:灰猴奮起

你這人性情很好,找不上老婆都不著急,牛!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沒信心的表現,所以做夢去求佛。如果是現實中的女孩,加強交往,順其自然。如果是夢中女孩,那只是個心中偶像的化身,不必當真。

5樓:瀟瀟々暮雨

只是個夢何必那麼在乎呢 我向來相信人定勝天 喜歡就去追,如果只是因為乙個夢錯過了個好

女孩,那一輩子也會遺憾吧

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6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夢是八識田中無量劫、無量世積累的種因,因緣成熟之時而自然流露出來的。說明師兄過去生曾與佛法結過緣。

八識田中若是無此前因,絕對不可能顯現此緣此境。夢中成熟的許多種因,皆是八識田中過去生的種因成熟,而流露出來的。故而,以當生因緣下,侷限的、片面的意識觀念邏緝思維往往難以理解!

若是師兄明白了這個規律,也就沒有什麼奇怪的了!因為我們無量劫什麼都經歷過,什麼種子都種過。若是師兄能依此境界,了解佛菩薩所教導的,好好學習佛法,眾善奉行,諸惡莫作,則生無量的福德利益。

若能深悟佛法真妙之理,依佛教導而行,則不但能遠離一切煩惱痛苦,更能究竟解脫一切生死流轉之苦。

佛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任何境界都不可貪著,若貪取執著,執則生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緣分不淺的人!只有大緣分的人才會真接夢到佛之類的神聖!不過有時神聖有真有假,假的一般是其它妖物幻化,幻化出來的神聖,只要你仔細看是會看來破綻的!

而如果是真的,那就是佛對你教化,這都是太大的緣份!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佛,佛教和尚說魔來魔殺,佛來佛殺,因為很多人都被鬼神騙了,抽風了。

9樓:天健_地坤

一心唸佛號 南無阿彌陀佛

夢到佛對我說話

10樓:紅秋芹鄲賦

其實作為乙個佛教徒來講,其實夢到佛可以代表您有佛緣,但是一般來講佛教是不允許卜卦的,而且就我個人認為你的夢代表著你的心理狀態與外部環境(事實上這也可能左右你的未來),和未來沒有太大關係,首先您問」行不行「表示您對這份感情的態度與看法的主導因素來自外界,而非你自身,所以你會這樣問,然後可能有來自你身邊的反對意見(而且很可能是你的長輩或上司,所以會在你的夢裡以佛的身份對映出來)表現出你對這份感情猶豫而且前途不明,希望你加油啦

11樓:鐿莉鏵

有佛緣......

有空可以看看 "金剛經"

普通人是夢不見佛的

佛緣一般的人夢中不能清楚的看見佛

只是隱約可見或五光十色一片

另:你去過寺廟裡上過香沒有?

如果有就去還下願

12樓:胡說大本營

稀奇古怪、光怪陸離的夢多了。

科學地理解夢的成因,對你的成長、對你的人生很重要。理性不能喪失,人性不能泯滅。

任何迷信的說教,都是精神鴉片。

這些傢伙誤人誤己,把乙個好好的世界攪合的昏昏浩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佛有緣 佛主親自點化你 趕緊找個師傅皈依佛門吧 做個居士 在家沒事修修佛消消業障 福報就會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佛主說的是梵文吧,可能是你被選中做下乙個取經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佛祖和你說,要學佛,先學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他是不是在說 oh money go my home 或者是在說 你不記得我說什麼 你不記得我說什麼 你不記得我說什麼

夢到佛祖對我說話

17樓:四葉卡卡

如果只是一般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必緊張。

即便真的是佛祖夢裡對你啟示,也不必害怕。佛祖慈悲為懷。雖然呵斥,也是以慈悲心而發。

就如同古時乙個大師為了怕井邊幼童將掉入井裡,而以空拳騙小兒有糖吃,讓幼童離開了井口。就說你,夢醒之後,確實有了作用,心中不安。

這可能是在提醒你什麼。個人猜測,跳樓機是個很危險的刺激遊戲,過去也出過事故。大概佛也是想提醒你不要和危險的事沾邊、

18樓:王浩浩浩哥

我夢到在遊樂場玩,然後看到有個跳樓機很酷,造型很罕見,就用手機把它照了下來,結果剛照完,就看見前面有尊佛像閃著金光活過來了,佛祖吼我,說什麼不能照佛祖,好像還說什麼孽畜之類的,可是之前沒看著有佛祖啊,然後就醒了,早上也到了,但是心裡覺得很不安,請高人指教啊,幫我分析分析。解解夢啊,拜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 夢這個東西不好說 有的時候是自己想多 了就會夢到 除非你沒想 總之是好夢

夢見佛和我說話

20樓:小腳威爾

這是好事,說明你有極大可能曾經是唸佛人,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當年沒有往生極樂,但是阿彌陀佛時時又在關注你,看你一次次輪迴,一次次迷失,他老人家心裡也急啊,但是沒有辦法,佛只能教你學佛,不能替你成佛,一切還得靠你自己醒悟。

多行善,多唸佛,待到花開見佛,往生可期。

21樓:呂葛翁貞

首先,男女之欲都是虛假的,但你不是修行者,所以你不必注意這點。

夢見那個女子,只能證明你很愛她。

其實你夢到的那個佛就是你自己。

如果你很愛很愛她,那我之欠你好好經營你們之間的愛。

一旦至愛的經營失敗,那麼下場是很慘烈的。

22樓:啊刷粉

夢見佛主,首先,代表你有佛緣,得到佛主的保佑------ 夢到佛主,真不簡單!

再者,代表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得到貴人的幫助。

三八線有字,代表會有【印證】。三八線,代表阻礙跨越過去的界限。

佛主的話,無法、不敢隨意揣測,你等到下午5點,細心留意,給個反饋,我也很崇拜佛主。

電視裡的,只是看到,無妨礙。 祝你好運常在!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執著,夢境都是虛幻的,執著就麻煩了。

夢見佛像對我說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25樓:享士言

山洞--暗地裡。佛--世外高人。上享士言1找--夢為何物?

夢見佛主和我說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主,首先,

代表你有佛緣,得到佛主的保佑------ 夢到佛主,真不簡單!

再者,代表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得到貴人的幫助。

三八線有字,代表會有【印證】。三八線,代表阻礙跨越過去的界限。

佛主的話,無法、不敢隨意揣測,你等到下午5點,細心留意,給個反饋,我也很崇拜佛主。

電視裡的,只是看到,無妨礙。 祝你好運常在!

27樓:佳音無限色色貓

如果你說的事是真的。可以肯定一點,就是你前世有過修行,可跨越陽陰界。

至於你看到的是不是佛,暫時不能確認。因為若看到佛你肯定能知道他是佛,你當時肯定是特別的清淨,不會有緊張慌張的心公升起來,不然你不會看到哎。

還有若此事真是乙個凶事,只要你心存善,做到不驚不恐不做惡念,凶事就能變吉祥。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小孩一定是來報仇的,你最近最好把自己小孩帶好,自己多燒點紙多超度一下燒個香什麼的。一般來說這樣的冤魂是嫉妒你和你的孩子了,不過佛主出現了救了你吧。不然接下來就是戲弄你什麼的吧。

29樓:夢為何物

車禍--單位事件。受傷孩--他人的合作物。佛--偶像。

30樓:韓青發

那只是夢,人生如夢,何況夢中夢。正如《金剛經》所述」一切有為法,如夢幻影,如露也如電,應以如是觀「 。別去管它。要心淨,心靜,心善。萬事吉祥。

夢見佛和我說話

首先,男女之慾都是虛假的,但你不是修行者,所以你不必注意這點。夢見那個女子,只能證明你很愛她。其實你夢到的那個佛就是你自己。如果你很愛很愛她,那我之欠你好好經營你們之間的愛。一旦至愛的經營失敗,那麼下場是很慘烈的。這是好事,說明你有極大可能曾經是念佛人,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當年沒有往生極樂,但是阿彌...

女人夢見佛和自己說話,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首先,代表你有佛緣,得到佛主的保佑 夢到佛主,真不簡單!再者,代表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得到貴人的幫助。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阿彌陀佛!師兄,夢是八識田中無量劫 無量世積累的種因,因緣成熟之時而自然流露出來的。說明師兄過去生曾與佛法結過緣。八識田中若是無此前因,絕對不可能顯現此緣...

夢見如來佛跟自己說話,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夢見佛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雲 若有夢見佛形像,諸相具足莊嚴身,眾生見者應歡喜,念當必作調御師。聖一法師 因緣成熟的眾生,多有從此信佛學佛,獲福無量,受益無量。給新進 初學導引 初接觸佛教可能會用到的一些資料 你是不是在找你的三生三世啊?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莫名其妙忌妒別人 老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