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有危險,就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

2021-03-03 23:26:04 字數 353 閱讀 7113

1樓:逯智伏錦

阿彌陀佛!

恭喜師兄,你念了有境界,你的冤親債主怕你真的修佛,所以來干擾你!

須知相由心生,所以不必在意,繼續念,這個自然會消失,若過於執著,反易著魔!

2樓:張簡翠花道風

那個老婆婆有可能是觀音

菩薩化身,《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裡有記載,若有人夜夢鬼怪,而這個人有善因緣必定會遇到觀音菩薩化身入夢中解救,而他會勸你念阿彌陀佛就是說你與佛教有緣,佛祖會保佑你,所以以後有危機的時候就心中默念會得解脫。我曾經有相似的夢,而當時已經信佛就一直念於是瞬間脫離鬼怪之地見到了他老人家,祥和且寧靜。這是乙個非常好的夢,要珍惜,你的人生很快就會改變。

做夢一直夢到自己懷孕,為什麼會夢到自己懷孕

學子夢見自己懷孕了預兆學業成績 平常尚能按部就班的你,想要鬆懈下來,不會再像以往般的認真努力,因此課業的成績也無法再繼續保持自己的水準,雖然有心想要變善這樣情勢,總因周遭事物眾多而一再拖延,但仍應將所有的雜事先放置一旁,先處理好自己課業問題才是上上之策。職員夢見自己懷孕了主錢財方面 財運一般,但各種...

夢到自己被小青蛇一直咬著不放夢到自己被小青蛇咬是什麼意思

呵呵,我也挺同意的意見。人嘛,這也怕啊也怕,活著豈不是很累?我略懂一點解夢,大概的意思應該是你貌似得罪了什麼人,然後那人懷恨在心。呵呵,沒必要太認真啊,這東西不一定很準,沒準還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看到什麼 o 一類的 其實,是你自己做錯了某件事情,而自己卻不能原諒自己,所以就咬著不放。若你夢見...

晚上做夢一直被人追我就一直跑,有什麼寓意嗎

今天會有較多討論的場合,你往往可以從討論中獲得更多的點子,如何把它們綜合起來變成自己的想法,而且能夠實施,是今天最考驗你的事情。此外,遠方的友人今天有訊息來哦!實在是一件值得驚喜的事情呢!你要記得保持 的暢通才是!晚上做夢一直被人追我就一直跑,有什麼寓意嗎 這種夢通常由於極度的擔憂或是現時生活遭遇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