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如來佛跟自己說話,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2021-03-03 21:52:52 字數 4943 閱讀 8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雲:「若有夢見佛形像,諸相具足莊嚴身,眾生見者應歡喜,念當必作調御師。」 聖一法師

因緣成熟的眾生,多有從此信佛學佛,獲福無量,受益無量。

《給新進*** - 初學導引

初接觸佛教可能會用到的一些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找你的三生三世啊?

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莫名其妙忌妒別人、老覺得外國比較圓的心態。無聊的競爭心、忌妒心很可能引發出衝突的暗示喔。

還有溝通運也略有混亂模樣,傲慢的說話語氣容易引人反感的日子,如果還想以言詞強辯來逃避、故左右而言他反而會讓情況更形惡化,與人交談時應慎選言詞,記得語氣謙虛些。

4樓:世界首席靚貓

鬼纏,盡快找道教陰陽師處理。

5樓:蔣馳穎宛津

夢見佛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雲:「若有夢見佛形像,諸相具足莊嚴身,眾生見者應歡喜,念當必作調御師。」

聖一法師

因緣成熟的眾生,多有從此信佛學佛,獲福無量,受益無量。

《給新進***

-初學導引》

初接觸佛教可能會用到的一些資料

夢見如來現身還有佛光和我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要交好運了,一般來說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你肯定是想到無限美好的事情了,祝你好運

7樓:豔陽高照

宗教弘磁八字中有墓庫通往

8樓:紅醉卉單精

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或許是移花接木;或許是與書籍、影視作品、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也許是睡姿不好、身體某部位不適、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思慮較較多;或許是對自己的親人、朋友、曾經相處的人有些思念、擔心、牽掛、成見因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對往事、故去親朋的懷念;或許對即將發生事情的盼望、期待、幻想或是恐懼、擔擾、糾結……這些都說明不了什麼。

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9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夢是八識田中無量劫、無量世積累的種因,因緣成熟之時而自然流露出來的。說明師兄過去生曾與佛法結過緣。

八識田中若是無此前因,絕對不可能顯現此緣此境。夢中成熟的許多種因,皆是八識田中過去生的種因成熟,而流露出來的。故而,以當生因緣下,侷限的、片面的意識觀念邏緝思維往往難以理解!

若是師兄明白了這個規律,也就沒有什麼奇怪的了!因為我們無量劫什麼都經歷過,什麼種子都種過。若是師兄能依此境界,了解佛菩薩所教導的,好好學習佛法,眾善奉行,諸惡莫作,則生無量的福德利益。

若能深悟佛法真妙之理,依佛教導而行,則不但能遠離一切煩惱痛苦,更能究竟解脫一切生死流轉之苦。

佛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任何境界都不可貪著,若貪取執著,執則生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緣分不淺的人!只有大緣分的人才會真接夢到佛之類的神聖!不過有時神聖有真有假,假的一般是其它妖物幻化,幻化出來的神聖,只要你仔細看是會看來破綻的!

而如果是真的,那就是佛對你教化,這都是太大的緣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佛,佛教和尚說魔來魔殺,佛來佛殺,因為很多人都被鬼神騙了,抽風了。

12樓:天健_地坤

一心唸佛號 南無阿彌陀佛

夢見觀音會說話,有時候夢見如來佛祖這事怎麼回事?

13樓:超級藍水海軍

能夢到佛祖,觀世音菩薩,是好事。

不知你信佛教嗎?在佛門信眾中,真正能得到實實在在的利益的,能消災除苦轉運獲福達成心願的,都是努力學習了佛菩薩的思想,認真實踐了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的人。所以,既然你有此祥瑞之夢,就應該珍惜自己的佛緣,踏踏實實的去學習一下佛法。

我為你詳細講解一下吧。

學習佛法,分為學習佛菩薩的思想,和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

佛菩薩的思想,記錄在佛經裡,比較著名的佛經有:心經,金剛經,無量壽經等等。很多**都很難懂,如果要學習的話,可以參考佛經的白話文版。一時不明白也沒有關係,慢慢來。

另外,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之一就是八個字: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別小看這八個字,3歲小孩都知道,但30歲大人做不到。你能做佛菩薩的好學生,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佛法告訴我們,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其實,不從個人運道來說,就是因為父母含辛茹苦帶大了我們,我們就應該盡孝。

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最後,你可以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具體了解一下佛法。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佛法講明了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歸宿,意義,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這本書可以寺廟裡請到。

(佛法中談到的人生的歸宿,這一點對我們很重要,我們現在是人,那來世呢,來世會變成什麼?有沒有永恆的生命,另外,來世能幸福嗎?還是痛苦?

有沒有永遠的,既讓自己幸福,又讓所有的眾生能感到幸福的辦法呢?這一點,佛法有詳細的談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大吉。南無觀世音菩薩!

夢見佛主和我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主,首先,

代表你有佛緣,得到佛主的保佑------ 夢到佛主,真不簡單!

再者,代表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得到貴人的幫助。

三八線有字,代表會有【印證】。三八線,代表阻礙跨越過去的界限。

佛主的話,無法、不敢隨意揣測,你等到下午5點,細心留意,給個反饋,我也很崇拜佛主。

電視裡的,只是看到,無妨礙。 祝你好運常在!

16樓:佳音無限色色貓

如果你說的事是真的。可以肯定一點,就是你前世有過修行,可跨越陽陰界。

至於你看到的是不是佛,暫時不能確認。因為若看到佛你肯定能知道他是佛,你當時肯定是特別的清淨,不會有緊張慌張的心公升起來,不然你不會看到哎。

還有若此事真是乙個凶事,只要你心存善,做到不驚不恐不做惡念,凶事就能變吉祥。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小孩一定是來報仇的,你最近最好把自己小孩帶好,自己多燒點紙多超度一下燒個香什麼的。一般來說這樣的冤魂是嫉妒你和你的孩子了,不過佛主出現了救了你吧。不然接下來就是戲弄你什麼的吧。

18樓:夢為何物

車禍--單位事件。受傷孩--他人的合作物。佛--偶像。

19樓:韓青發

那只是夢,人生如夢,何況夢中夢。正如《金剛經》所述」一切有為法,如夢幻影,如露也如電,應以如是觀「 。別去管它。要心淨,心靜,心善。萬事吉祥。

夢見和佛祖對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夢到佛祖,說明您跟佛有緣哦,而且緣分很深,這樣的夢非常殊勝啊,阿彌陀佛!

金剛經雲:「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日夢夜夢皆是夢,不作吉凶想,便無礙;若執著吉凶相,可能會不痛快。 相由心生,命由我立!

「無妄想時,一心是一佛國;有妄想時,一心是一地獄。眾生造作妄想,以心生心,故常在地獄。菩薩觀察妄想,不以心生心,故常在佛國。

若不以心生心,則心心入空,念念歸靜,從一佛國至一佛國。若以心生心,則心心不靜,念念歸動,從一地獄歷一地獄。若一念心起,則有善惡二業,有天堂地獄;若一念心不起,即無善惡二業,亦無天堂地獄。

為體非有非無,在凡即有,在聖即無。聖人無其心,故胸臆空洞,與天同量。」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煩惱,生活別太計較,做事低調些,做事情對得起眾生,既然心不捨,就要格外的珍惜你身邊的人!祝你平安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您應該多休習下佛法··可能你是與佛有緣的人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說明你要成仙了啊,好事啊!

夢見佛像和我說話

23樓:你害怕真相

恭喜你活在夢境中,沉迷不醒!

你已經成仙了!

我夢見,你吃了大便,然後你對我喊,爺爺,我愛你。

這夢如何解之?

你是個智障而喜歡幻想同時居心不良的敗類

24樓:

夢中已見佛,還能不相信有佛?信佛就學佛,學佛就唸佛,唸佛就能成佛。

南無阿彌陀佛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開悟,不知道你夢的到底是真佛還是假佛,但是不管是不是真的,或是假的,夢境中的事情不要去理睬它,夢嘛,想那麼多幹嘛,不要執著於夢境,不然好事也變成壞事,你平時只要按照印光大師說的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就行了。想那麼多幹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勸師兄不要執著夢境。

《金剛經》中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夢見觀音彩虹和如來佛,夢見觀音和如來佛,求高人指點迷津

這個夢的寓意很不錯,不過也不可過於執著,您要知道,乙個正常的學佛人都會做一些很吉祥的夢,如佛菩薩放光啦這些。但是如果您不是佛教徒,您做這樣的夢說明您宿世是學過佛的,您學佛的種子還在,因緣和合,才在您的夢中顯現了出來。大致來說,人前世的所作所為會持續的影響這一生,也就是所謂業力。所以才有人生出來就有錢...

為什麼老是夢到如來佛和觀音菩薩夢見如來佛祖觀音菩薩是什麼徵兆

阿彌陀佛!精進唸佛吧,祝你成功。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

我夢見如來佛主,怎麼辦,我夢見如來佛祖,什麼意思啊?

施主你有向佛之心,同時也意味著你有一顆寬容之心 宇宙中沒有如來佛祖的。我夢見如來佛祖,什麼意思啊?夢見如來佛,吉照,會生活幸福。女人夢見如來佛,感情生活會非常幸福。商人夢見如來佛,會生意興隆。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如來佛,大喜。斷夢秘書 夢如來佛,吉。主心通內典,名注禪宗。夢林玄解 做夢夢見如來佛祖了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