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夢見佛和自己說話,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26:04 字數 4673 閱讀 657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代表你有佛緣,得到佛主的保佑-夢到佛主,真不簡單!再者,代表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得到貴人的幫助。

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2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夢是八識田中無量劫、無量世積累的種因,因緣成熟之時而自然流露出來的。說明師兄過去生曾與佛法結過緣。

八識田中若是無此前因,絕對不可能顯現此緣此境。夢中成熟的許多種因,皆是八識田中過去生的種因成熟,而流露出來的。故而,以當生因緣下,侷限的、片面的意識觀念邏緝思維往往難以理解!

若是師兄明白了這個規律,也就沒有什麼奇怪的了!因為我們無量劫什麼都經歷過,什麼種子都種過。若是師兄能依此境界,了解佛菩薩所教導的,好好學習佛法,眾善奉行,諸惡莫作,則生無量的福德利益。

若能深悟佛法真妙之理,依佛教導而行,則不但能遠離一切煩惱痛苦,更能究竟解脫一切生死流轉之苦。

佛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任何境界都不可貪著,若貪取執著,執則生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緣分不淺的人!只有大緣分的人才會真接夢到佛之類的神聖!不過有時神聖有真有假,假的一般是其它妖物幻化,幻化出來的神聖,只要你仔細看是會看來破綻的!

而如果是真的,那就是佛對你教化,這都是太大的緣份!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佛,佛教和尚說魔來魔殺,佛來佛殺,因為很多人都被鬼神騙了,抽風了。

5樓:天健_地坤

一心唸佛號 南無阿彌陀佛

夢見佛主和我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主,首先,

代表你有佛緣,得到佛主的保佑------ 夢到佛主,真不簡單!

再者,代表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得到貴人的幫助。

三八線有字,代表會有【印證】。三八線,代表阻礙跨越過去的界限。

佛主的話,無法、不敢隨意揣測,你等到下午5點,細心留意,給個反饋,我也很崇拜佛主。

電視裡的,只是看到,無妨礙。 祝你好運常在!

7樓:佳音無限色色貓

如果你說的事是真的。可以肯定一點,就是你前世有過修行,可跨越陽陰界。

至於你看到的是不是佛,暫時不能確認。因為若看到佛你肯定能知道他是佛,你當時肯定是特別的清淨,不會有緊張慌張的心公升起來,不然你不會看到哎。

還有若此事真是乙個凶事,只要你心存善,做到不驚不恐不做惡念,凶事就能變吉祥。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小孩一定是來報仇的,你最近最好把自己小孩帶好,自己多燒點紙多超度一下燒個香什麼的。一般來說這樣的冤魂是嫉妒你和你的孩子了,不過佛主出現了救了你吧。不然接下來就是戲弄你什麼的吧。

9樓:夢為何物

車禍--單位事件。受傷孩--他人的合作物。佛--偶像。

10樓:韓青發

那只是夢,人生如夢,何況夢中夢。正如《金剛經》所述」一切有為法,如夢幻影,如露也如電,應以如是觀「 。別去管它。要心淨,心靜,心善。萬事吉祥。

夢見佛和我說話

11樓:小腳威爾

這是好事,說明你有極大可能曾經是唸佛人,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當年沒有往生極樂,但是阿彌陀佛時時又在關注你,看你一次次輪迴,一次次迷失,他老人家心裡也急啊,但是沒有辦法,佛只能教你學佛,不能替你成佛,一切還得靠你自己醒悟。

多行善,多唸佛,待到花開見佛,往生可期。

12樓:呂葛翁貞

首先,男女之欲都是虛假的,但你不是修行者,所以你不必注意這點。

夢見那個女子,只能證明你很愛她。

其實你夢到的那個佛就是你自己。

如果你很愛很愛她,那我之欠你好好經營你們之間的愛。

一旦至愛的經營失敗,那麼下場是很慘烈的。

13樓:啊刷粉

夢見佛主,首先,代表你有佛緣,得到佛主的保佑------ 夢到佛主,真不簡單!

再者,代表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得到貴人的幫助。

三八線有字,代表會有【印證】。三八線,代表阻礙跨越過去的界限。

佛主的話,無法、不敢隨意揣測,你等到下午5點,細心留意,給個反饋,我也很崇拜佛主。

電視裡的,只是看到,無妨礙。 祝你好運常在!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執著,夢境都是虛幻的,執著就麻煩了。

夢見佛像和我說話

15樓:你害怕真相

恭喜你活在夢境中,沉迷不醒!

你已經成仙了!

我夢見,你吃了大便,然後你對我喊,爺爺,我愛你。

這夢如何解之?

你是個智障而喜歡幻想同時居心不良的敗類

16樓:

夢中已見佛,還能不相信有佛?信佛就學佛,學佛就唸佛,唸佛就能成佛。

南無阿彌陀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開悟,不知道你夢的到底是真佛還是假佛,但是不管是不是真的,或是假的,夢境中的事情不要去理睬它,夢嘛,想那麼多幹嘛,不要執著於夢境,不然好事也變成壞事,你平時只要按照印光大師說的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就行了。想那麼多幹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勸師兄不要執著夢境。

《金剛經》中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夢見佛對我說話

19樓:依貝林的撒拉遜

其實作為乙個佛教徒來講,其實夢到佛可以代表您有佛緣,但是一般來講佛教是不允許卜卦的,而且就我個人認為你的夢代表著你的心理狀態與外部環境(事實上這也可能左右你的未來),和未來沒有太大關係,首先您問」行不行「表示您對這份感情的態度與看法的主導因素來自外界,而非你自身,所以你會這樣問,然後可能有來自你身邊的反對意見(而且很可能是你的長輩或上司,所以會在你的夢裡以佛的身份對映出來)表現出你對這份感情猶豫而且前途不明,希望你加油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信心不足才會做那樣的夢的。想在一起就好好努力吧。

21樓:灰猴奮起

你這人性情很好,找不上老婆都不著急,牛!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沒信心的表現,所以做夢去求佛。如果是現實中的女孩,加強交往,順其自然。如果是夢中女孩,那只是個心中偶像的化身,不必當真。

23樓:瀟瀟々暮雨

只是個夢何必那麼在乎呢 我向來相信人定勝天 喜歡就去追,如果只是因為乙個夢錯過了個好

女孩,那一輩子也會遺憾吧

夢見如來佛跟自己說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雲:「若有夢見佛形像,諸相具足莊嚴身,眾生見者應歡喜,念當必作調御師。」 聖一法師

因緣成熟的眾生,多有從此信佛學佛,獲福無量,受益無量。

《給新進*** - 初學導引

初接觸佛教可能會用到的一些資料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找你的三生三世啊?

夢見佛像跟我說話?求解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記住佛像說了些什麼,這方面,我有一些經驗可以給你談,譬如有時候佛菩回

薩夢中來告訴答你什麼,這個情況有時候也有,因為我們證量不夠,所以對於未知的東西,我覺得盡量以恭敬尊敬為主

比如我夢見過乙個類似石板的東西,上面寫著我想知道的很多東西,包括對於佛法的一些問題,不過醒來後還是要參照一下啦,不會說乙個夢真的就當真了,比較廣泛的乙個案例,楊麗娟,追劉德華,就是因為夢起訴的,後來他父親還留信自殺了,不過這當中可能有三世因果,不談這個,我的意思是,即使是夢境啟發,仍然應該斟酌一下其中奧妙是否契機。

27樓:初潔崔溪

是那你想太多了

總擔心失去對方

給自己勇氣

給自己信心

祝你幸福

夢見佛祖和我說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夢會影響到你未來的事情,也許暗示著未來工作時和同事關係很好或公升官發財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佛有緣,有人要渡你,切忌不可做歹事,存善心,等待機緣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神仙想度你成仙,而你的前世都認識他們,這就是有佛緣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好運到咯!哈哈!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拜佛嗎?有過想見佛德願望?或者有做過佛法的修持?

33樓:雪菊鎖璧

呵呵,有點意思。可能你平時心情開朗,也可能白天心情不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的樂觀人生思想已經養成,或者是你的性格有所焦慮。如果是前者,交好運,後者則應加強自我認識。

夢見佛和我說話

首先,男女之慾都是虛假的,但你不是修行者,所以你不必注意這點。夢見那個女子,只能證明你很愛她。其實你夢到的那個佛就是你自己。如果你很愛很愛她,那我之欠你好好經營你們之間的愛。一旦至愛的經營失敗,那麼下場是很慘烈的。這是好事,說明你有極大可能曾經是念佛人,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當年沒有往生極樂,但是阿彌...

夢見佛對我說話,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其實作為乙個佛教徒來講,其實夢到佛可以代表您有佛緣,但是一般來講佛教是不允許卜卦的,而且就我個人認為你的夢代表著你的心理狀態與外部環境 事實上這也可能左右你的未來 和未來沒有太大關係,首先您問 行不行 表示您對這份感情的態度與看法的主導因素來自外界,而非你自身,所以你會這樣問,然後可能有來自你身邊的...

夢見如來佛跟自己說話,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夢見佛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雲 若有夢見佛形像,諸相具足莊嚴身,眾生見者應歡喜,念當必作調御師。聖一法師 因緣成熟的眾生,多有從此信佛學佛,獲福無量,受益無量。給新進 初學導引 初接觸佛教可能會用到的一些資料 你是不是在找你的三生三世啊?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莫名其妙忌妒別人 老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