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家裡貢佛跟我說話還笑好嗎,夢見佛祖和我說話

2021-03-03 21:52:52 字數 4232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像」,

女人夢到佛像大吉,預示著事事平安順利,生活幸福。男人夢到佛像,預示著將會因為個人的錯誤受到懲罰,要小心注意不要做錯事。

夢見佛祖和我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夢會影響到你未來的事情,也許暗示著未來工作時和同事關係很好或公升官發財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佛有緣,有人要渡你,切忌不可做歹事,存善心,等待機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神仙想度你成仙,而你的前世都認識他們,這就是有佛緣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好運到咯!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拜佛嗎?有過想見佛德願望?或者有做過佛法的修持?

7樓:雪菊鎖璧

呵呵,有點意思。可能你平時心情開朗,也可能白天心情不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的樂觀人生思想已經養成,或者是你的性格有所焦慮。如果是前者,交好運,後者則應加強自我認識。

夢見仇人主動示好還一起說笑

8樓:和藹的小貓咪

戒心太重 也就是心理防禦意識過高 自尊心過強導致的!

我和大學同學都是今天吵架第二天就和好。不管是漫罵,還是摔打過。

人人都渴望和別人保持友好的關係,記住這是人性最最基本的東西,不可能丟也不會丟。只要你夠真誠,讓對方放下戒心,放下自尊就可以和好如初。可以慢慢的從小事上示好,看情況如果是因為某樣東西爭執那就把這個東西謙讓一下。

也可以主動請求他的幫助,也是在小事上,都可以做到的。他可能會回絕,但你們之間的關係一定是有所緩和的。所以不要氣餒,一次不行就兩次,精誠所致,金石為開,何況人心不過一塊肉而已。

夢見死人笑著和我說話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與親密的人溫馨的談話獲得安慰的暗示。不過也不用期望對方會給你什麼知性的好建議或解決對策,只要對方願意聽你說話就能感到欣慰了。少量的酒類對鬆弛身心蠻有效果的,甜甜的水果酒更加,最好是在家裡享用喔。

另外這兩天的你品味出眾,讓人看起來有著不同的高雅氣質。

夢見死人笑著和我說話的吉凶:

唯獨若有連珠局者,論為大吉,原命喜水尤佳。有一時之大勢力,大發展而得名取利,但若品行不端,行為不修,勝與敗均極端而短暫終於變成荒亡流散,如泡沬夢幻而結果是悲運滅亡又孤獨伶仃人生。【中吉】

切勿當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死去的人像活著時一樣的音容笑貌,而且很愉快,意味著不好的影響會闖入你的生活圈子,如果缺乏毅力會有具體的損失。要慎重應對現實生活,江湖到處充滿凶險。

夢見保家先跟我說話

11樓:六十惜春郎

保家仙就是一些精怪在受過某些人家祖上不經意的恩惠,或者是曾在某些人家家裡修煉有成。所以便會保佑一方人家,當他們積存一定功德後,便會成為所謂的保家仙。而保家仙裡最常見的便有狐仙。

但是不論怎麼說,這些保家仙不是正規仙神。所以不必聽從什麼,只要你不去得罪他們,他們一般都是善意的。不會害人。

白狐狸對你笑,可能是感應到你在想她,對你打出善意的招呼吧!

夢見喜歡的人一直在和我說話,時不時還笑,什麼意思?

12樓:任威宇小饞貓

證明你跟她只能交朋友

13樓:心疼

幻想……白天想的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沒什麼

15樓:kube仔

因為你太想和他在一起了

夢見死人笑跟自己說話是什麼意思

16樓:雨蒔有雪

意思是【好巧啊,我們碰到了】

17樓:皇軍

恭喜你,你要走大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你要交好運了~

夢見死人復活笑著和我說話那是好是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

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忘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示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死屍生咀則得大利,可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見死人真的好嗎

我夢見爸爸死了,我很害怕,也很不安,今天一天沒心情,做什麼事都不順,因為心情不好,男朋友還和我吵架,這樣讓我更難受

滿意答案: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一、夢見跟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二、夢見跟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三.、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者呼喊死人的姓名,不久要離開人世。

四、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五、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六、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七、夢見跟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八、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九、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十、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十一、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有可能發大財。

十二、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者或被人詐欺。

十三、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十四、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跟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

十五、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十六、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十七、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十八、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十九、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見死去的父親對我說話和微笑是好還是壞

20樓:小林傳

哦,沒什麼,冬至快到了,容易夢到逝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即使是好夢也可以念的,可以讓他們過得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只是你太想念他了,不是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如來佛跟自己說話,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夢見佛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雲 若有夢見佛形像,諸相具足莊嚴身,眾生見者應歡喜,念當必作調御師。聖一法師 因緣成熟的眾生,多有從此信佛學佛,獲福無量,受益無量。給新進 初學導引 初接觸佛教可能會用到的一些資料 你是不是在找你的三生三世啊?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夢見如來佛跟我說話 莫名其妙忌妒別人 老覺得...

女人夢見佛和自己說話,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首先,代表你有佛緣,得到佛主的保佑 夢到佛主,真不簡單!再者,代表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得到貴人的幫助。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阿彌陀佛!師兄,夢是八識田中無量劫 無量世積累的種因,因緣成熟之時而自然流露出來的。說明師兄過去生曾與佛法結過緣。八識田中若是無此前因,絕對不可能顯現此緣...

夢見滿天的佛,菩薩像在飛,夢見如來佛祖和觀音菩薩出現在空中

與佛有緣,你去當地寺院進香禮拜,看看有沒有感應再說。去的時候最好茹素,沐浴。這是好事啊,先讚嘆一下。我想你和佛有緣,佛通過夢中境界來開示你。希望你能破迷開悟,你一定做了什麼好事,或是發了什麼願與佛菩薩相應,所以佛來開示你。機會啊千萬不要錯過。南無阿彌陀佛!你做的夢很好,是吉祥的先兆,那就去廟裡拜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