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穿的黑色羽絨服,裡面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

2021-06-20 09:09:54 字數 3088 閱讀 3861

1樓:嫣然美學

黑色羽絨服,顏色較深沒有亮點。給人以穩重正式感,內搭什麼毛衣沒有好不好看,只有適不適合。 那麼,黑色羽絨服和什麼顏色的毛衣最配呢?

1、我首選的是白色。

黑白配,在冬天是非常百搭又顯白的搭配,可以把黑色羽絨服穿出年輕文藝範 。白色作為內搭,可以說和所有顏色的外套都搭配,讓你的肌膚在乾燥的冬季裡更顯光澤,也能輕鬆幫你提公升整體亮度。

內斂的黑色+活潑的白色,造型感變得又酷又強!白色的內搭可以把目光都吸引在內搭配上,忽視了黑色臃腫的外套。另外黑色也有收攏的視覺效果。

黑色與白色是兩個反差較大的顏色。黑白搭配妙處之一是黑色能柔和白色的亮。白色能點綴黑色的穩重與老氣。

所以即使有點小肉肉的女生。也放心大膽的嘗試。 而且這樣的搭配,對於下裝的選擇,是非常輕鬆的,你可以搭任何款式的牛仔褲或者半裙,當然,款式只要適合自己的體型就好。

2、其次,我選擇的是紅色。

我覺得紅黑不僅僅配,而且超級配。紅與黑百搭不厭怎麼搭配都好看!大面積的搭配協調,小面積的點綴更出彩。

紅黑的美就在於醒目突出, 火熱**的紅色內搭在黑色外套的柔和下能把女生的**映襯的白皙,選擇這樣的搭配能讓人感覺年輕又有朝氣,**又不失穩重。各種場合都能穿出不同的感覺。

3、黑色羽絨服搭配公尺色系

這樣的搭配和搭配白色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純白色的毛衣當然沒有公尺色的顯質感顯溫柔,黑色羽絨服內搭公尺色毛衣的話,不僅更有女人味,而且更顯知性風的優雅氣質哦,而且黑色羽絨服內搭公尺色毛衣沒有純白色毛衣那麼跳眼,色調會少許柔和一些,讓冬天更溫暖呢。

公尺色是乙個接近**的顏色, 不管內搭還是外套,公尺色也是很受歡迎的顏色之一,因為他非常百搭,給人以溫暖舒服的感覺。

相對於白色,公尺色更加溫柔和內斂。因此,搭配出來的感覺就更加知性優雅。

4、黑色羽絨服搭配駝色或者彩色內搭毛衣。

選擇一款淺駝色的毛衣作為內搭,配合一條格紋的圍巾,非常有英倫範兒。而如果搭配彩色內搭的話,就會非常俏皮和吸睛了。

5、黑色羽絨服配黑色毛衣

黑色羽絨服裡面穿黑色毛衣,同色系的搭配永遠不會出錯,而且黑加黑的組合不僅帥氣還很顯瘦哦,用在羽絨服上最適合不過了。全身黑色但卻因為面料的差異還能打造層次感,簡約而不簡單。如果是搭配一條藍色的藍牛仔褲更是顯年輕,有一種隨性灑脫的街頭範兒。

黑羽絨服搭配這些顏色的毛衣, 你們喜歡嗎?

2樓:劉長順

裡面最好帶一件火龍果顏色的毛衣比較好看,因為今年超級流行火龍果顏色,絕對會讓你非常時尚潮流,特別的有魅力。

3樓:時尚西施

如果你外面是穿著的黑色羽絨服,裡面應該搭白色的內搭,或者是黑色的低領的毛衣,羊毛衣都是可以的。你裡面的內搭得根據自己褲子的顏色來進行選擇,比如說卡其色的褲子搭配白色的內搭毛衣。黑色的褲子也可以搭白色的內搭毛衣

4樓:顏

黑色羽絨服很好搭的,畢竟黑色也是乙個百搭色。下面穿一件淺色的毛衣或者衛衣,就很好看。不過,要注意保暖哦。

外面穿的黑色羽絨服,裡面穿什麼顏色的高領毛衣好看?

5樓:點點梨花

可搭配紅色高領毛衣,今年的流行色是橘紅色哦,給黑色增加一點熱情的活力,而且紅配黑本身就是經典搭配

6樓:左耳

我覺得亮色系的比較好

7樓:櫻韻伊人

黑白條紋,黑白字母,灰色,白色,酒紅.都可以的.試試看.

8樓:30秒錶店

穿白色純棉的,乾淨立整,

9樓:簡簡單單地單純

比較鮮明但是比較素的顏色,個人意見

10樓:再2分鐘

傳灰色的吧 冷色調的衣服配冷色調的

黃色羽絨服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11樓:

淡粉淺灰的都很適合。如果想要穿的酷範一點,建議搭配黑色褲子和黑鞋,黑色褲子不僅百搭,還十分高階,一身黑的搭配渾身散發著時髦與酷範;

黑色褲子多種多樣,不同的黑色所呈現的效果也不一樣,比如黑色皮褲、黑色修身褲,偏時髦街頭風一點,而黑色羊毛褲、黑色闊腿褲,則顯得精緻大方一點。

灰色也是冬季流行的顏色,灰色高階沉穩,搭配羽絨服,簡單不易出錯,如果覺得單單搭配灰色長褲有點乏味,可以新增其他元素,比如流行的灰色格紋,搭配羽絨服,復古又時髦。

12樓:蒼詩蕾魏珺

淡粉淺灰的都很適合哦。最好選純兔毛的,舒適柔軟,配上明亮的黃色,顯得你人很精神陽光哦。另外明亮色系的外套最好不要配深色的衣服,否則會顯得死氣沉沉。

13樓:狄文靜庫雅

配黃色\咖啡色,它們在美術色系中屬同色系搭配,這樣柔和中又不失洋氣,更是一種恰到好處的感覺.墨綠色也可以,暗藏生機.

14樓:終暮壽彥靈

可以穿白毛衣 或者顏色深點的也行 下身要想顯瘦當然穿深色的褲子和靴子了

黃色還是挺好配衣服的

淡粉淺灰的都很適合哦。最好選純兔毛的,舒適柔軟,配上明亮的黃色,顯得你人很精神陽光哦。另外明亮色系的外套最好不要配深色的衣服,否則會顯得死氣沉沉。

15樓:笪慧倫智菱

我也有件不是亮黃的羽絨服,我一般裡面搭配稍微暗一點的顏色,比如深綠,下身黑色,這樣可以重要顯示出黃色。另外如果您的羽絨服外面帶有毛毛,圍巾就要普通一點,如果羽絨服外面沒帶毛毛,圍巾可採用皮草的。圍巾顏色不要過於鮮亮,否則不能突出外衣的顏色。

我的羽絨服帽子上帶有毛毛,我一般扎一條深綠色的圍巾,可以裡外相互呼應。其實穿衣服看你主要想表現哪個方面才能來起到裝飾的作用。祝冬天裡的你漂亮!

棗紅色長羽絨服里配什麼顏色的毛衣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棗紅色長羽絨服里配黑色、白色的毛衣都可以。

搭配毛衣除了考慮外套,還要根據自己的膚色搭配適合自己的毛衣。白皙膚色適合:淡黃、淡藍、淡粉等淡色系;大紅、深藍、深灰等深色系。

偏黑膚色適合:淺棕色、淺藍、深灰、黑、白、灰等暖色調的弱飽和色。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裙子,黑色短款羽絨服配什麼顏色,樣式的裙子好

黑色是百搭顏色,可以搭配任何顏色都很漂亮。黑色配紫紅色配藍色 粉紅色 白色,或是紫色 墨綠色都很好看。黑色裙子呀 肯定是 黑色短款羽絨服配什麼顏色,樣式的裙子好 黑色短款羽絨服啊,為了避免沉悶的感覺,顏色應該亮一點。棕黃色 紫色 淺灰色都是比較穩重而且不會顯得沉悶的顏色,是很好的選擇。或者可以大膽一...

黑羽絨服穿了發亮了怎麼洗乾淨,黑色羽絨服穿上一段時間面料發亮應該怎樣來洗

準備物品 白醋,洗衣液,清水,毛巾,噴壺,清水。1 在噴壺中倒入兩瓶蓋的白醋。2 在加入適量的洗衣液。3 加入適量的清水進行稀釋。4 將噴壺裡面的液體搖晃均勻。5 將液體噴灑在羽絨服髒的地方。6 用乾抹布進行擦拭。7 將抹布放入清水中,再撈出擰乾。8 從新擦拭羽絨服髒的地方。這時候的羽絨服已經被清理...

白色的襯衫外面穿羽絨服應當穿什麼顏色

灰色代表謙虛 平凡 沉默 敏感纖細,優越感重,冷靜出事 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沒有人生來就是灰色的,是時間和經驗把人磨鍊成灰色 有一句話說,年齡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價值。你好!女copy子穿白色的棉毛或絨線襯衫外面應該穿粉紅色的羽絨服 粉紅色,是最純真的顏色。粉色的花卉代表著甜美的笑容 溫柔女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