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樹春夏秋冬的變化,柳樹春夏秋冬的樣子成語描述

2021-03-03 23:18:32 字數 3392 閱讀 3129

1樓:我了個擦擦來

1、春天,柳樹的枝條上早早的就發出了乙個個嫩綠的小芽,乙個個小芽就像乙個個小綠豆.可惹人喜愛了.在春風裡,葉子很快舒展長大,又是一片綠意。

2、夏天,柳樹上午葉子變的更加綠了,走在馬路上面,兩旁的柳樹像一把把綠色的傘,可舒服了。

3、秋天,柳樹的葉子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柳樹擺動著手臂,和一片片心愛的葉子告別.葉子依依不捨的離開柳樹,打者旋兒慢慢飄落,黃黃的葉子就像乙隻只在風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可美了。

4、冬天來臨了,寒風呼呼的刮著,柳樹已經一片葉子也沒有了,葉子的根部慢慢的融進土壤,等到來年,柳樹的枝葉將更加美麗。

2樓:

春天:遠處看,已是濛濛的一層綠色,而走近一看,根本就沒有葉子,只是零星地冒出小芽

夏天:萬枝垂條,葉子碧綠如洗,青翠欲滴

秋天:金碧輝煌,一陣風後,萬葉齊落

冬天:銀枝枯條

3樓:

春天發芽,夏天葉茂,秋天不知道,冬天就禿了,

柳樹春夏秋冬的樣子(成語描述)

4樓:**眼睛

春:桃紅柳綠

夏:柳烟花霧

秋:花明柳暗

冬:殘花敗柳

關於柳樹春夏秋冬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1、柳樹的樹杆是筆直的,顏色是棕褐色的,樹皮很粗糙,但枝條一順下垂,每個枝條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

2、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3、千萬柳枝的秀美,千萬母親的艱辛,枝條柔順,常立河邊的翠柳,使人賞心悅目,其狀如瀑布,如秀髮,春夏泛綠,冬天掛白,無論春夏秋冬都自然瀟灑,微風吹過,搖曳全身,翩翩起舞,與山水相映成趣,愈顯嫵媚動人,偉大的母親不也正是如此嗎?

4、我愛柳樹,因為它有極強的生命力。我常聽大人們說這樣一句話:「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

」我想:只要把柳枝輕輕插入河邊的泥土,它便會生根發芽,茁壯成長。的確,牡丹雖豔,茉莉雖香,可都離不開園丁的辛勤培育。

在園丁給嬌嫩的花兒澆水施肥除草時,柳樹卻沐浴著陽光,吮吸著雨露,在河岸邊茁壯成長。在湖中倒映著美麗的身材,裝點著美好河岸。

5、我喜歡柳樹嬌柔精巧的美好氣質。它那小巧玲瓏的體態如同豆蔻年華的少女阿娜多姿;光滑柔軟的枝條狀若絲條,下垂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尤如姑娘的滿頭青絲;其葉片狹長但寬窄相宜,形如少女細長的眉毛,十分美妙。女子的性格也類似與柳條兒,飄逸多情細膩堅韌。

6、夏天,柳樹狹長的葉子從淡綠色變成深綠色,茂盛的生長著。柳樹就像一把綠色的天然大傘,中午烈日炎炎,孩子都來樹蔭下玩耍,大人們也在樹下在談談家常,打打撲克,享受著柳樹給人們帶來涼爽。柳樹無私的奉獻著自己,為人們遮擋著炙熱的陽光。

描寫「柳樹」春夏秋冬的四個比喻句

6樓:匿名使用者

1、柳樹的「長髮」慢慢地流下來,在陽光的照射下,枝葉的顏色變化多端,有翠綠、深綠、墨綠。

2、柳樹的枝幹上又長出了密密的枝條,柔軟的枝條垂下來,像一頭濃密的頭髮。

3、柳樹是春的信使,每當春回大地,萬物還在沉睡之中,柳樹就最先感知春的訊息。

4、春風在輕撫楊柳,楊柳的柳條輕輕擺動,就像正在梳頭的女孩兒。

寫一篇柳樹的作文200字順序是春夏秋冬

7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春天,柳樹的枝條上早早的就發出了乙個個嫩綠的小芽,乙個個小芽就像乙個個小綠豆.可惹人喜愛了.在春風裡,葉子很快舒展長大,又是一片綠意.

夏天,柳樹上午葉子變的更加綠了,走在馬路上面,兩旁的柳樹像一把把綠色的傘,可舒服了.

秋天,柳樹的葉子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柳樹擺動著手臂,和一片片心愛的葉子告別.葉子依依不捨的離開柳樹,打者旋兒慢慢飄落,黃黃的葉子就像乙隻只在風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可美了.

冬天來臨了,寒風呼呼的刮著,柳樹已經一片葉子也沒有了,葉子的根部慢慢的融進土壤,等到來年,柳樹的枝葉將更加美麗.

8樓:d丁銀中

春天鬍子叔在西湖邊散步,

9樓:匿名使用者

了來了來了啦咯啦咯啦咯啦啦啦啦

柳樹在春夏秋冬會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遠處看,已是濛濛的一層綠色,而走近一看,根本就沒有葉子,只是零星地冒出小芽

夏天:萬枝垂條,葉子碧綠如洗,青翠欲滴

秋天:金碧輝煌,一陣風後,萬葉齊落

冬天:銀枝枯條

描寫柳樹的春夏秋冬的短句有哪些?

11樓:sisi絲絲

幾行衰柳,亂髮似的垂掛著,脫光了葉的枝條,在冷風裡搖盪。

朦朧中,這一幕似曾相識。微風輕拂的柳樹。青竹般秀逸瀟灑的男子。沉靜的等待的姿態。——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柳樹的樹杆是筆直的,顏色是棕褐色的,樹皮很粗糙,但枝條一順下垂,每個枝條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

夏天,柳樹就披掛一身綠雲,渲染一片誘人的陰涼,鳴唱一首綠色的詩歌。

細雨像微塵般地飄著,湖邊的楊柳像新浴出來的少女的頭髮,滴著晶瑩的水珠。

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夏天,柳樹狹長的葉子從淡綠色變成深綠色,茂盛的生長著。柳樹就像一把綠色的天然大傘,中午烈日炎炎,孩子都來樹蔭下玩耍,大人們也在樹下在談談家常,打打撲克,享受著柳樹給人們帶來涼爽。柳樹無私的奉獻著自己,為人們遮擋著炙熱的陽光。

唯愛門前雙柳樹,枝枝葉葉不相離。——張籍

一場春雨過後,沉睡了一冬的柳樹甦醒了,那細細長長的枝條上泛出一層新綠。

冬天,一層層雪花覆蓋在光禿禿的枝條上,就像是雪花在幫助它們遮擋風寒,又像是在替楊柳樹裝飾打扮,讓它成為一位美麗的大姑娘。

描寫柳樹的春夏秋冬四個比喻句短的

12樓:tian天之驕子

春:春姑娘給岸邊的垂柳換上了新裝,扭動著腰肢的柳條多了星星點點的綠色嫩芽。

夏:綠陰如蓋的大柳樹,遮住了烈日,給人們帶來了絲絲的清涼。

秋:借秋風,柳樹以「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慷慨,脫下綠衣肥沃了腳下的一片熱土。

冬:柳樹像一位先知先覺老者,以它的滄桑告訴人們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倘若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請順手採納,謝謝!

13樓:貪嘴的小黑豬

焚膏繼晷符合給回個話

關於柳樹春夏秋冬的句子,關於春夏秋冬的柳樹句子

1 柳樹的樹杆是筆直的,顏色是棕褐色的,樹皮很粗糙,但枝條一順下垂,每個枝條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2 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

春夏秋冬的絕句,春夏秋冬的詩句

唐 賀知章 詠柳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線。不知細對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唐 韓愈 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唐 東方虯 春雪 春雪滿空來,觸處似花開。不知園裡樹,若個是真梅。宋 蘇舜欽 淮中晚泊犢頭 春陰垂野草青青,時有幽花一樹明...

詩人筆下的春夏秋冬,詩的春夏秋冬

春 眠不覺曉 夏 日炎炎時 秋 風掃落葉 冬 眠無絕期 你的提問完整啊,是一首詩的首個字分別為春夏秋冬完成的詩呢,還是分開來的,請補充。詩的春夏秋冬 春日踏青,青蕪如毯,詩是綠茵遍野時那一抹久違的清新 夏日聽雨,雨聲判掘淅瀝,詩是千縷繽紛下那一絲虛幻的朦朧 秋日看花,花葉相輝,詩是紅葉清風裡那一派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