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白醋牛奶蜂蜜能不能做面膜,蜂蜜牛奶黃瓜怎麼做面膜

2021-03-03 23:12:32 字數 3836 閱讀 3289

1樓:匿名使用者

360化妝品網提醒黃瓜牛奶蜂蜜一起做**是可以的,黃瓜牛奶蜂蜜都屬於天然食材一起自製成**可以起到美白嫩膚,淡斑去皺,補水保濕等功效,而且是沒有任何***的,但是敏感肌膚用前最好先進行試敏之後再使用,雖然都是天然的食材製作的**,但是也不乏會有過敏的可能性,所以最好用之前先塗於耳後進行試敏,如無任何不良反應方可敷全臉。

蜂蜜牛奶黃瓜怎麼做**

2樓:植物網

黃瓜牛奶蜂蜜**的做法:

材料:黃瓜1根,牛奶10ml,蜂蜜10克

器具:榨汁機、**碗、勺子

做法:1、黃瓜洗淨,切段,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成泥狀,倒入**碗中。

2、加入牛奶和蜂蜜, 用勺子調勻。

用法:潔面後,取適量**均勻敷於臉部,避開眼部、唇部肌膚,約1 5分鐘後, 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2次,可深層滋養淨化肌膚。

功效:黃瓜可直接補充**所失去的大量水分,並由於富含各種營養物質,增強**的再生能力;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同樣能幫助修復肌膚,蜂蜜起到潤澤肌膚去皺的功效。

黃瓜牛奶蜂蜜一起做**行嗎,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3樓:紫涵小仙

黃瓜牛奶蜂蜜一起做**是可以的,黃瓜牛奶蜂蜜都屬於天然食材一起自製成**可以起到美白嫩膚,淡斑去皺,補水保濕等功效,而且是沒有任何***的,但是敏感肌膚用前最好先進行試敏之後再使用,雖然都是天然的食材製作的**,但是也不乏會有過敏的可能性,所以最好用之前先塗於耳後進行試敏,如無任何不良反應方可敷全臉。

黃瓜牛奶蜂蜜**的做法:

材料:黃瓜1根,牛奶10ml,蜂蜜10克

器具:榨汁機、**碗、勺子

做法:1、黃瓜洗淨,切段,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成泥狀,倒入**碗中。

2、加入牛奶和蜂蜜, 用勺子調勻。

用法:潔面後,取適量**均勻敷於臉部,避開眼部、唇部肌膚,約1 5分鐘後, 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2次,可深層滋養淨化肌膚。

功效:黃瓜可直接補充**所失去的大量水分,並由於富含各種營養物質,增強**的再生能力;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同樣能幫助修復肌膚,蜂蜜起到潤澤肌膚去皺的功效。

4樓:my俊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

蜂蜜黃瓜**(美白除皺 )

取鮮黃瓜榨汁,然後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5樓:威信

蔬菜氧化快、不建議自製

牛奶,白醋,蜂蜜能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蜂蜜能一起做**,白醋不能做**,可以洗臉。

牛奶蜂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給肌膚補充水分很滋潤,是個很有用的護膚**。此**能營養**,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白嫩。

白醋每天晚上洗完臉用一點白醋加一點水均勻的摸在臉上等十到十五分鐘,感覺到臉上有一層乾乾的膜後,用清水洗掉,第一次做的時候會感覺有點像在做臉部殺菌般有點痛,不要擔心。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否則會對**產生刺激性,造成**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乾燥。

7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牛奶和蜂蜜可以搭配,但是不能搭配白醋。

蜂蜜+奶粉+雞蛋清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用軟刷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週一次,連續使用乙個月,對**乾燥有明顯效果。

蜂蜜橄欖油**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鐘後揭去洗淨。此**能防止**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乾燥者尤為適宜。

蜂蜜牛奶**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公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能營養**,減少皺紋,促使**白嫩。

蜂蜜洗浴美容法用蜂蜜500克,鮮菊花100克(乾品25克),先將菊花加水煎煮,二沸後去渣取汁,與蜂蜜一同加入到洗澡水中,浸泡全身約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每3-5日沐浴1次,可使**光潔細膩,並有美容、香身的作用。

白醋和牛奶蜂蜜能放在一起做**嗎?

8樓:漢夢玉袁葦

你說的都是很好的**材料,但是不要太混了,簡單點就好,要是你是乾性**我建議你用蜂蜜,要美白就用牛奶,但牛奶要是脫脂的哦!白醋好是好,但是西了臉有酸酸的味道,不怎不麼適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蜂蜜** 一茶匙脫脂奶粉,一茶匙蜂蜜,乙個雞蛋清混合,攪勻後塗於臉上約10-15分鐘。專長期堅持使屬

用可使**細嫩清爽,特別適合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蜂蜜敷面:蜂蜜能供給**養分並能保持肌膚彈性,因此也被稱為是「營養敷面」。將蜂蜜加在麵粉或麥粉之中,攪拌成糊狀,在洗完臉後敷在臉部,約過3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便可以了。

因蜂蜜中有異味,可適當加入幾滴檸檬汁以減少味道。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所以一起用也是很好的

10樓:你1和我

我覺得行 但是白醋敷在臉上 容易剝皮

11樓:匿名使用者

醋牛奶蜂蜜麵粉可以做**

純牛奶白醋蜂蜜和在一起可以做**嗎

12樓:年代秀**

親,建議白醋可以放在洗臉水裡面洗臉哦,洗完臉後再敷自己diy的牛奶蜂蜜**。牛奶蜂蜜**能營養**,減少皺紋,促使**白嫩。

或者你可以做白醋**。先將白醋用礦泉水稀釋,然後再加入麵粉,均勻混合,洗完臉以後就可以塗抹**了,十五分鐘以後用溫水洗乾淨,這款**可以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膚,能好的使毛孔變得緊緻,讓肌膚變得細膩。年代秀**

黃瓜片和牛奶加蜂蜜做**效果怎麼樣

13樓:bamia__劉小公尺

問題三:黃瓜蜜蜂**怎麼做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調勻版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權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

蜂蜜黃瓜**(美白除皺 )

取鮮黃瓜榨汁,然後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牛奶白醋和蜂蜜可以做**嗎

14樓:夜的傷悲

可以,不過最好是牛奶盒蜂蜜就夠了,不要加白醋,白醋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加到水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主要是美白的作用

牛奶,麵粉,白醋和蜂蜜能做**嗎?

16樓:阿木

可做**,有美白的作用.如果再加一點綠茶粉(抹茶粉)效果就更好了. 在初次使用自製的抹茶**前﹐請先用手摸摸﹐看看臉上**有沒有炎症。

每次做**前都要洗去臉上的汙垢。剛洗完澡做**效果更好。 材料 抹茶2大匙(抹茶專用匙) 蛋黃1個 (或﹕蜂蜜 2大匙) 麵粉1.

5大匙 製作及使用方法 (1) 在麵粉中加入蛋黃攪拌後﹐再加入抹茶混合。也可用蜂蜜代替蛋黃。 (2) 將做成的**敷蓋整個面部﹐在上面罩上紗布﹐讓其停留在臉上約20至30分鐘。

做完後用冷水或溫水洗淨。 ★ 注意﹕做了**後的肌膚會很敏感﹐請勿立即上妝﹐最多也只能薄薄地塗上一點化妝水或乳液。

17樓:禚倚實雲夢

頂一下,我買**總是忘了用,於是就不買了

純牛奶白醋蜂蜜和在一起可以做面膜嗎

親,建議白醋可以放在洗臉水裡面洗臉哦,洗完臉後再敷自己diy的牛奶蜂蜜 牛奶蜂蜜 能營養 減少皺紋,促使 白嫩。或者你可以做白醋 先將白醋用礦泉水稀釋,然後再加入麵粉,均勻混合,洗完臉以後就可以塗抹 了,十五分鐘以後用溫水洗乾淨,這款 可以淡化黑色素 美白肌膚,能好的使毛孔變得緊緻,讓肌膚變得細膩。...

牛奶能不能空腹喝,早上能不能空腹喝牛奶

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乳糖不耐的人不能喝。空腹狀態下喝牛奶,牛奶中的脂肪和乳糖可以提供能量,不會造成蛋白質的浪費。但對於那些乳糖不耐受的人而言,空腹喝牛奶容易加重乳糖不耐症的症狀。許多人都聽到過這樣一種說法 空...

小蘇打牛奶能做面膜麼,小蘇打粉與蜂蜜怎樣做面膜

小蘇打牛奶可以做 的。蘇打水消痘 的方法 將蘇打粉加入熱水中,充分攪拌直至蘇打粉全部溶解即可。自製 護膚步驟 潔面後,將 紙放入蘇打水中浸濕,敷於臉上,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靜置10分鐘後取下,這時可以輕輕擠掉黑頭 粉刺,再用冷水清洗臉部,並拍上收斂化妝水以收縮毛孔。建議每週使用1次。小蘇打加純牛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