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可以喝牛奶嗎 狗狗能不能喝牛奶

2023-04-26 07:55:03 字數 2652 閱讀 2755

1樓:瑞德醫生

狗狗不可以喝牛奶。

因為大多數狗狗對乳糖不耐受,牛奶中的乳糖含量相對較高,而乳糖不耐受的狗狗吃了牛奶會引起腹瀉。

長期喝還會得脂肪瘤。如果您的狗狗健康狀況不佳,建議您謹慎選擇。

1、羊奶。對狗狗而言最近似母乳,易吸收、不易上火,且含有更豐富的蛋白質、鈣、磷、維生素a、b等營養成分。

2、酸奶乳酸菌。把乳糖徹底分解,這樣一來,就算是體內消化酶不夠也是沒事的,同時也含有豐富鈣質,但不可作為主要哺乳品。

3、脫脂奶。狗狗腸胃對牛奶適應性排行:脫脂奶粉>脫脂液體奶>全脂奶粉>全脂液體奶>鮮奶。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2樓:生活達人文傑

如果長期、大量的給狗狗喝牛奶,就容易造成腹瀉、嘔吐、腸胃不適的情況。

狗狗的腸胃很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從而導致腸胃的不適。在狗狗喝了牛奶之後就容易出現乳糖不耐症,這對狗狗的健康是一種嚴重的傷害。

親 您參考一下。

3樓:狗管家

大家都說狗狗不能喝牛奶,但是其實有的牛奶狗狗是能喝的!

4樓:易書科技

1.牛奶是高脂肪低蛋白的食物,對狗狗生長發育並沒有太多的好處。2.

很多的幼年狗狗有乳糖不耐症,所以牛奶喝完之後會有嚴重的腹瀉反應。3.但如果在成年之後,狗狗如果想喝的話,可以每天少量的喂為一點加強營養,切忌過量。

狗狗幼年想要加強營養可以給喂羊奶粉。二是光照要充足,喜光,盡可能的讓它多曬太陽。三是肥水要充足,生長季及時澆水,並適量補肥才行。

四是溫度要適宜,尤其要控制好夏季和冬季的高低溫。

5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不建議給狗狗喝牛奶,狗狗會因為乳糖不耐受的原因導致拉稀的。

6樓:泰能寵

狗狗喝牛奶會出現乳糖不耐受,常見症狀有腹瀉、嘔吐,嚴重可能會出現精神萎靡、食慾減退現象。所以平時給狗狗盡量不要喝牛奶,避免引起腸胃反應或不適。

7樓:小熊寵物百科

小狗可以喝牛奶麼。

8樓:知寵健康

不可以。

牛奶雖然是好東西,但是不適合給小狗喝哦。原因是,狗狗大部分都是乳糖不耐受,吸收不了,會容易軟便拉稀。所以,千萬別給小狗喝牛奶,不然很容易導致小狗生病的。

給狗狗喝專門的寵物奶粉,狗狗基本上是不會鬧肚子的。

狗狗能不能喝牛奶

9樓:蒙牛乳業

狗絕對可以喝牛奶,小狗也是!

如同人類的嬰兒,即使是月餘的小狗,那些認為牛奶的顆粒比狗奶大得多的說法是胡扯,牛奶的顆粒比母乳也大得多,但新生兒一樣可以喝牛奶,只要新增些水稀釋一下(如果不加適量的水,新生兒只是不能消化拉奶瓣而已)。

個別犬類存在對牛奶不適應,會拉稀(但這也要區分情況,是牛奶質量問題,還是對對牛奶乳糖敏感),但絕大多數狗喝牛奶是沒問題的,不能用個例否認全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狗狗是不可以喝牛奶的因為牛奶裡面含有的一些蛋白質、脂肪、糖分、維生素、鈣是比較豐富的物質,是不錯的狗狗營養補充的**。但是,有一部分狗狗可能會因為喝牛奶導致出現腹瀉、嘔吐的胃腸道的表現,這種情況大部分是因為狗狗對乳糖不耐受或者是對牛奶的蛋白質顆粒太大,不容易吸收。

所以說會導致狗狗出現一些胃腸道的反應,所以說如果狗狗沒有喝過牛奶,最好少量的新增,觀察下狗狗的表現,如果狗狗沒有出現其它的問題,平時可以少量的給它們喂一些,但是也不建議太多的給它們餵食,這樣可能也會造成它們一些消化道的一些負擔,如果它們對牛奶有比較大的反應,可以選擇寵物專用的羊奶粉進行新增,這樣狗狗它們接受起來可能會比較好。

狗狗可以喝牛奶麼

11樓:蒙牛乳業

狗狗是可以喝奶製品和吃雞蛋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吃法都是必須要很有講究的!否則會適得其反,引起不良的反應,反而會有害!

1-奶製品,狗狗最好只是飲用少量的脫脂奶或酸奶,也沒有必要每天都喂,特別是幼犬!全脂奶粉不要餵給狗狗,量變到質變,可能會引起腸胃不適的反應!

2-雞蛋,蛋清和蛋白都是可以餵給狗狗的,但是必要煮熟或是蒸熟,每週2到3個為適!可以把雞蛋攪拌好,做成雞蛋花或是蒸雞蛋做主食的搭配,切忌不要放鹽,蔥花等等調味品,狗狗吃「白」的最健康!

狗可以喝牛奶嗎?

12樓:寵訂

狗狗不可以喝牛奶,因為牛奶中含有大量乳糖,狗狗喝牛奶很容易出現乳糖不耐受,進而出現腹瀉的情況,狗狗補充營養可以考慮給狗狗餵食羊奶,在保證狗狗營養的狀態下,不會造成狗狗出現腹瀉的情況,同時還可以餵食寵物用的營養膏。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狗狗不能喝牛奶,牛奶內含有乳糖,絕大多數狗狗都有乳糖不耐受,喝牛奶後會引起下痢、腹瀉、嘔吐等腸胃不適症狀,因此狗狗不可以喝牛奶。如果主人想給狗狗補充營養,可以適當餵食羊奶或無糖酸奶,不會給狗狗的身體造成太大危害。

原則上狗狗是不可以喝牛奶的,因為牛奶裡面含有的一些蛋白質、脂肪、糖分、維生素、鈣是比較豐富的物質。很多純牛奶中含有木糖醇的成分,這些木糖醇的成分很容易誘發狗狗出現木糖醇中毒。

牛奶能不能空腹喝,早上能不能空腹喝牛奶

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乳糖不耐的人不能喝。空腹狀態下喝牛奶,牛奶中的脂肪和乳糖可以提供能量,不會造成蛋白質的浪費。但對於那些乳糖不耐受的人而言,空腹喝牛奶容易加重乳糖不耐症的症狀。許多人都聽到過這樣一種說法 空...

貓咪可以喝純牛奶嗎,貓咪到底能不能喝牛奶?

不要給小貓喝牛奶 1貓可以由牛奶中獲得身體所需要的水分以及一部分來自碳水化合物的熱量2貓無法只靠牛奶來維生 3喝了牛奶後數小時會發生軟便或下痢的情行 貓咪到底能不能喝牛奶?能。給小貓bai吃的奶水不夠或沒奶時du,可飲用專門的寵zhi物奶粉,大一點的dao 時候可在奶粉中版加一些米粉。權如果直接食用...

貓貓能喝牛奶嗎,貓咪到底能不能喝牛奶?

小貓可以喝牛奶嗎?看寵物醫生怎麼說.建議不給小貓咪餵食牛奶。第 一 因為牛奶裡面的脂肪對於小貓咪來說比較難吸內收,容易導致容小貓咪出現腹瀉等症狀 第 二 小貓咪一旦腹瀉,就可能會導致小貓咪出現脫水,電解質紊亂而引起嚴重的後果。可以給小貓咪餵食羊奶,羊奶比較容易吸收,不容易引起小貓咪腹瀉。關鍵還是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