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未成年人沒有身份證怎麼實名註冊呢

2021-03-03 23:05:07 字數 1654 閱讀 7509

1樓:凌亂美

王者榮耀現在已經開啟了實名註冊,沒有完成註冊的玩家們是將無法再登入遊戲了,但大家也是知道了實名註冊是需要用到身份證號的,但未成年人是沒有的,那麼,王者榮耀未成年人沒有身份證怎麼實名註冊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介紹。

王者榮耀實名註冊未成年怎麼辦?

但要注意一點,實名認證時候填寫的身份證還有姓名等資料是絕對不可以更改的,如果你使用自己未成年的,到了成年會自動移除防沉迷系統,但還是不能更改資料。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好用不用別人的,因為以後是改不了的。

王者榮耀實名註冊沒有身份證怎麼辦

2樓:游游視

王者榮耀怎麼實名制注

冊 實名制註冊方法

王者榮耀的實名認證本來是繫結的未成年的身份證 ,最後怎麼搞成了未成年的身份?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系統的原因,既然你的實名認證繫結的是未成年,可能這個標誌就這樣了。具體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客服了解。

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怎麼解除

4樓:虛幻之壁

可以自己手動進行認證,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便會自動解除,認證流程如下:

所需材料:手機**。

一、開啟**,右擊螢幕,點選「**錢包」。

二、進入**錢包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三、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實名認證」。

四、認證有兩種方式。以「身份證」為例,點選「驗證」。

五、進入認證介面後,在介面中填寫個人詳細資訊,點選下一步。

六、然後輸入兩個「**支付密碼」,點選「確定」。

七、此時「實名註冊已提交,請耐心等待實名狀態更新」,點選「確定」,等待實名認證通過。

5樓:談思真斐棠

王者榮耀市未成年人的實名制無法解除。王者榮耀上線「健康系統」之後,要求每一位未實名制的玩家進行實名制認證,否則將無法登入遊戲。當註冊資訊認證為未成年人,系統會按要求對登入遊戲時間進行限制,防止未成年人沉溺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中的上路、中路、下路分別就是基地上方、中間、右方的路線。不同的路線適合不同的英雄,一般情況法師輸出主要走中路,因為中路的塔距小適合法師發育。上路和下路適合有鎖定目標的射手、兵線刺客(主要依靠兵線進行發育的刺客英雄)、坦克、戰士發育。

王者榮耀的王者峽谷是一張較大的競技地圖,有三路兵線,每條兵線上每方各有三座防禦塔,而每方的基地塔只有乙個,5v5的最終勝利條件就是摧毀敵方基地塔。在王者峽谷地圖中,還有諸多的小徑和草叢,小徑可以讓英雄快速切換路線。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表示13周歲以下(不含13周歲)遊戲賬號累計登陸遊戲時長達1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6樓:稽致卓宇

無法取消,可以重新創號,輸入乙個成年人的身份證號求採納

7樓:喜晴中鴻遠

認證後是改不了的

王者榮耀正式推出實名制

8樓:塗厚騎平安

改不了,而且未成年現在只能玩1小時了。

未成年人辦理身份證需要什麼,未成年人辦理身份證需要什麼資料

是的,要去公安機關或者轄區派出所辦理。手續如下 一 市民可到轄區公安機關申領新版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有效期3個月,與正式身份證有相同法律效力,工本費為10元。二 市民還可到轄區派出所,繼續換領第二代身份證,工本費20元,30個工作日可取。三 如市民急需身份證,可持轄區派出所證明,到公安局快證視窗辦...

手機實名制沒有未成年人沒有身份證怎麼辦

初中就可以辦身份證了額,你打你的手機卡的運營商客服問問吧 可以辦個臨時的試試 手機實名制未成年人沒有身份證怎麼辦?沒辦法嘍,要不就用他的身份證號 一般不通過 要不就用大人的名義申請 昨天我才去登記手機實名制,客服答覆一張身份證下可以登記5個手機號碼,換言之你可以登記在你父母的名下或者你朋友的都可以。...

王者榮耀未成年人的限制怎麼解除,未成年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怎麼解除?

身份資訊成年使用者方法 防沉迷系統是為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設計的,成年人不受此設計影響。可以登入實名認證和防沉迷系統 jkyx.qq.com tx實名認證和健康系統 頁面,填寫個人身份資料,如果資料驗證確認您已成年的話防沉迷將不再提示和限制你的遊戲受益。身份資訊不足解決方法 方法一 解綁成長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