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是何時被人類發現的?是怎樣的一種動物

2021-03-03 23:05:07 字數 5175 閱讀 62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企鵝

確實很可愛! 人類對企鵝的認識和了解比較晚,古代對於企鵝的知識幾乎沒有什麼記載。直到2023年葡萄牙的水手們在靠近非洲南部的好望角第一次發現了企鵝。

但是最早記載企鵝的卻是歷史學家皮加菲塔。他在2023年乘坐麥哲倫船隊在巴塔哥尼亞海岸遇到大群企鵝,當時他們稱之為"不認識的鵝"。 人們早期描述的企鵝種類,多數是生活在南溫帶的種類。

到了18世紀末期,科學家才定出了6種企鵝的名字, 而發現真正生活在南極冰原的種類是19世紀和20世紀的事情。例如,2023年才給王企鵝定名,響絃角企鵝2023年才被命名。企鵝身體肥胖,它的原名是"肥胖的鳥"。

但是因為它們經常在岸邊伸立遠眺,好像在企望著什麼,因此人們便把這種肥胖的鳥叫做企鵝。 由於企鵝被發現得較晚,它本身又是一種奇特的鳥類,所以很自然就引起人們的極大興趣,世界各地動物園和水族館便相繼飼養各種企鵝。

人類什麼時候最像企鵝?

2樓:樂觀的無

你好bai!企鵝確實很可愛!

人類對企鵝du

的認識和了解比較zhi晚,dao古代對於企鵝的知識幾乎沒有回什麼記載。直到答2023年葡萄牙的水手們在靠近非洲南部的好望角第一次發現了企鵝。但是最早記載企鵝的卻是歷史學家皮加菲塔。

他在2023年乘坐麥哲倫船隊在巴塔哥尼亞海岸遇到大群企鵝,當時他們稱之為"不認識的鵝"。 人們早期描述的企鵝種類,多數是生活在南溫帶的種類。到了18世紀末期,科學家才定出了6種企鵝的名字, 而發現真正生活在南極冰原的種類是19世紀和20世紀的事情。

例如,2023年才給王企鵝定名,響絃角企鵝2023年才被命名。企鵝身體肥胖,它的原名是"肥胖的鳥"。但是因為它們經常在岸邊伸立遠眺,好像在企望著什麼,因此人們便把這種肥胖的鳥叫做企鵝。

由於企鵝被發現得較晚,它本身又是一種奇特的鳥類,所以很自然就引起人們的極大興趣,世界各地動物園和水族館便相繼飼養各種企鵝。

企鵝是什麼型別的動物?

3樓:亂舞de歌狂

企鵝有18種。特徵為不能飛翔;腳生於身體最下部,故呈直立姿勢;趾間有蹼版;蹠行性(其他鳥類以趾權著地);前肢成鰭狀;羽毛短,以減少摩擦和湍流;羽毛間存留一層空氣,用以絕熱。背部黑色,腹部白色。

各個種的主要區別在於頭部色型和個體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企鵝屬於鳥類中的企鵝目、幼鳥屬於半晚成鳥、卵生、

5樓:殷奕錢梓童

用以絕熱。背部黑色企鵝有18種;趾間有蹼;蹠行性(其他鳥類以趾著地);前肢成鰭狀;羽毛短,以減少摩擦和湍流;腳生於身體最下部,故呈直立姿勢。特徵為不能飛翔;羽毛間存留一層空氣

人們通過什麼動物是什麼動物發明了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狗----嗅覺探測器

嗅覺探測器,是美國國防部正在開展的一項新的研究,模仿狗的靈敏嗅覺來製造一種能夠分辨多種化合物的人造嗅覺探測器。這項研究如果成功將大大提高美軍在戰區探測化學**的能力。雖然美軍已有多種技術可以探測到生物和化學**。

2、魚---潛水艇

2023年,義大利發明家博列裡通過對魚類的觀察,發現大多數魚能依靠瞟的縮小或膨脹來調節身體的比重.從而在水中下沉或上浮。根據魚瞟的工作原理,博列裡製造了一艘潛水艇。現代潛水艇的外殼與內殼之間有專門的水艙,稱為壓載水艙,這是潛水艇的沉浮裝置。

3、貓眼---夜視鏡

在漆黑的夜晚,貓能清楚地觀察老鼠的一舉一動並敏捷地抓住它。於貓眼的視網膜上具有圓錐細胞和圓柱細胞,圓錐細胞能感受白晝普通光的光強和顏色,圓柱細胞能感受夜間的光覺。科學家們便模仿貓眼研製出了夜視儀。

夜視儀的功能是把影象的亮度增強顯示,通過影象增強器後,其可視距離達2000公尺。

4、蜻蜓---直公升飛機

蜻蜓通過翅膀振動可產生不同於周圍大氣的區域性不穩定氣流,並利用氣流產生的渦流來使自己上公升。蜻蜓能在很小的推力下翱翔,不但可向前飛行,還能向後和左右兩側飛行,其向前飛行速度可達72公里/小時。科學家據此結構基礎研製成功了直公升飛機。

飛機在高速飛行時,常會引起劇烈振動,甚至有時會折斷機翼而引起飛機失事。蜻蜓依靠加重的翅膀在高速飛行時安然無恙,於是人們效仿蜻蜓在飛機的兩翼加上了平衡重錘,解決了因高速飛行而引起振動這個令人棘手的問題。

5、螢火蟲---人工冷光

人工冷光,自然界中一些發出的光都並不熱,所以人類就把它稱為「冷光」。在眾多的發光動物中,螢火蟲就是其中的一類,螢火蟲約有1500種,它們發出的冷光的顏色有黃綠色、橙色,光的亮度也不相同。

螢火蟲發出冷光一般不僅具有很高的發光效率,而且發出的冷光很柔和,很適合人類的眼睛,光的強度也比較高。

7樓:困難解決局

昨天的生物課老師對我們說,人們獲取的發明的靈感往往來自於動物,那人們通過哪些動物發明了什麼東西呢?

8樓:小然然與小鑫鑫

一、蜻蜓-----直公升飛機.

蜻蜓通過翅膀振動可產生不同於周圍大氣的區域性不穩定氣流,並利用氣流產生的渦流來使自己上公升。蜻蜓能在很小的推力下翱翔,不但可向前飛行,還能向後和左右兩側飛行,其向前飛行速度可達72公里/小時。科學家據此結構基礎研製成功了直公升飛機。

飛機在高速飛行時,常會引起劇烈振動,甚至有時會折斷機翼而引起飛機失事。蜻蜓依靠加重的翅膀在高速飛行時安然無恙,於是人們效仿蜻蜓在飛機的兩翼加上了平衡重錘,解決了因高速飛行而引起振動這個令人棘手的問題。

二、企鵝——「企鵝牌極地越野汽車

在企鵝的啟示下,人們設計了一種新型汽車——「企鵝牌極地越野汽車」。這種汽車用寬闊的底部貼在雪面上,用輪勺推動前進,這樣不僅解決了極地運輸問題,而且也可以在泥濘地帶行駛。

此外,鳥類所特有的生理結構和功能,還為機械系統、儀器裝置、建築結構和工藝流程的創新,提供了許多仿生學上的課題。所以,鳥既是人類的朋友,又是人類的老師。為了科學的未來和人類的幸福,我們也應當好好保護鳥類。

三、鳥——飛機。

鳥兒在飛時,它的翅膀會不停地扇(我是說大部分的鳥),在半空中飛,空中氣流不怎麼強,扇動的時候就好比加動力,有時空中的氣流,就可以減少力量。那飛機又跟這個有什麼關係?鳥兒的翅膀扇動時,對空氣作用力,反過來,空氣也對翅膀反作用力,從而推動鳥兒飛行,鳥兒飛行時,它所張開的翅膀能夠象風箏一樣與空氣有乙個流動而產生的「浮力」,使鳥兒像鷹,即使翅膀也能飛行,飛機也一樣,機翼下面的引擎產生推力,推力推動飛機前進,飛機前進的動力使機翼對空氣有流動力,就象鷹一樣,飛機就能飛了。

風扇在轉時,風向前推,你就能感覺有風了,原因是風扇葉對空氣作用力,***就是這樣的原理發明的,小鳥也就是像風扇那樣飛。現在的飛機也是這個樣子,風扇的頁面是不是有點傾斜,飛機的機翼也是這樣子的吧,鷹的翅膀也是這樣子的,所以飛機的發明全因為科學家和鷹(鳥類)。

四、蝴蝶——迷彩服

五彩的蝴蝶顏色粲然,如重月紋鳳蝶、褐脈金斑蝶等,尤其是螢光翼鳳蝶,其後翊在陽光下時而金黃,時而翠綠,有時還由紫變藍。科學家通過對蝴蝶色彩的研究,為軍事防禦帶來了極大的稗益。在二戰期間,德軍包圍了列寧格勒,企圖用轟炸機摧毀其軍事目標和其他防禦設施。

蘇聯昆蟲學家施萬維奇根據當時人們對偽裝缺乏認識的情況,提出利用蝴蝶的色彩在花叢中不易被發現的道理,在軍事設施上覆蓋蝴蝶花紋般的偽裝。因此,儘管德軍費盡心機,但列寧格勒的軍事基地仍然無恙,為贏得最後的勝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根據同樣的原理,後來人們還生產出了迷彩服,大大減少了戰鬥中的**。

五、螢火蟲——人工冷光

人工冷光,自然界中一些發出的光都並不熱,所以人類就把它稱為「冷光」。在眾多的發光動物中,螢火蟲就是其中的一類,螢火蟲約有1500種,它們發出的冷光的顏色有黃綠色、橙色,光的亮度也不相同。螢火蟲發出冷光一般不僅具有很高的發光效率,而且發出的冷光很柔和,很適合人類的眼睛,光的強度也比較高。

9樓:晴雨微暖

蒼蠅—氣味探測器

蜻蜓—飛機

青蛙—快速掃瞄系統

螳螂—鐮刀

雞蛋—建築物

昆蟲—液壓裝置

蛇—紅外線

魚—潛水艇

蜘蛛—人造纖維

烏龜—裝甲車

貓眼—夜視儀

野豬的鼻子—防毒面具

鷹—鷹眼飛彈

蝴蝶—溫度控制系統

大烏龜背小烏龜—轉動炮塔的坦克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蝦——氣味探測儀 青蛙眼睛——電子蛙眼 羊毛

——羊毛衫 蝙蝠——雷達 野豬的鼻子——防毒面具 螳螂——鐮刀 響尾蛇——紅外線 牛堅硬的**——牛皮包 老虎——抓柄 蒼蠅——氣味探測儀x2 鯨 魚——潛水艇 鯊魚——鯊魚皮泳衣 奶牛——擠奶器 青蛙——快速掃瞄器 雲杉——廣播電視塔 蜻蜓——不易斷的機翼 鳥——飛機 鴨子——浮在水面的石頭。

11樓:祈嘁嘁嘁

由令人討厭的蒼蠅,仿製成功一種十分奇特的小型氣體分析儀。已經被安裝在宇宙飛船的座艙裡,用來檢測艙內氣體的成分。

從螢火蟲到人工冷光;

電魚與伏特電池;

水母的順風耳,仿照水母耳朵的結構和功能,設計了水母耳風暴**儀,能提前15小時對風暴作出預報,對航海和漁業的安全都有重要意義。

根據蝙蝠超聲定位器的原理,人們還仿製了盲人用的「探路儀」。這種探路儀內裝乙個超聲波發射器,盲人帶著它可以發現電桿、台階、橋上的人等。如今,有類似作用的「超聲眼鏡」也已製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迷彩服、溫度控制系統

蝙蝠—雷達

蜻蜓—直公升飛機

野豬的鼻子—防毒面具

貓眼—夜視鏡

蛇—紅外線

鳥—飛機

蜘蛛—人造纖維

13樓:泠泠兮

迷彩服(蝴蝶)

坦克外殼(貝殼)

會跳躍的越野汽車(袋鼠)

潛水艇(魚)

飛機(最先鳥,後蜻蜓蜜蜂蚊子等)

輪船(鯨魚)

14樓:匿名使用者

飛彈專家受到響尾蛇的啟發,在飛彈上安裝了一種紅外線接收器,再配上一套自動化的操縱系統,因為飛機坦克等軍事目標都會發出熱量,也就是輻射出紅外線,裝上紅外線接收器的飛彈,會像響尾蛇一樣靈敏地感受到軍事目標的紅外線,從而啟動打擊目標,把目標摧毀,所以。人們從響尾蛇的身上發明了一種奇特的炸彈,叫「響尾蛇」?

15樓:楦椻潳鉂

通過野豬的鼻子發明了防毒面具,通過大烏龜

背小烏龜發明了轉動炮塔的坦克,通過蜘蛛發明了網際網路。通過蜻蜓發明了直公升飛機,通過螳螂發明了鐮刀,通過青蛙發明了快速掃瞄器系統。通過於做出潛水艇。

還通過蜘蛛織的網做出魚網還通過蒼蠅的眼睛做出攝像機。

人類的祖先是怎樣發現稻穀的,人類是在何時,怎樣發現稻穀這種糧食的?

新石器時代開始 人類就逐漸採用穀物為食 然而小麥則是人類最早種植的糧食作物 在古埃及的石刻中 已有栽培小麥的記載 人們從古埃及金字塔的磚縫裡發現了小麥 據考古學家研究 大約在1萬年前 當人類還住在洞穴裡的時候 就開始把野生的小麥當作食物了 也許就因為是最早 所以也最多人在吃 地球上小麥播種的總面積 ...

人類疾病的演變何時是個頭,人類的未來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

兩個世紀以來,人類戰勝疾病的速度越來越快 在中國,上了歲數的人對天花這種疾病並不陌生。1萬年前天花病毒就出現在地球上,在天花流行的地區,每4個病人中就有1人死亡,倖存者也要留下醜陋的麻臉。人類為了戰勝天花這個凶險的敵人,作出了不懈的努力。16世紀時,中國的醫生就發現那些得過輕微天花的人,一旦病好,以...

人類首次直接發現引力波,是怎麼發現的

引力波是通過ligo探測器發現的 引力波本質上是空間的形變在傳播。如果引力波傳到地球,我們會在乙個方向上被拉伸,在另乙個方向上被擠壓。ligo計畫就是要測量這種效應。ligo有兩條長臂,相互垂直。每條臂長達4公里。ligo的長臂實際上是高度真空的長管。在每條長臂的兩段懸掛著直徑34釐公尺的反射鏡,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