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製作漸變效果怎麼設定在一排字上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786 閱讀 8397

1樓:雲線青

首先做一張和字母差不多高一樣長的漸變矩形,把字母放到矩形下層,選中兩層用路勁查詢器進行分割,分割後漸變的矩形上就有一層和也同樣帶著簡便的字母啦~

2樓:蓬蒿

輪廓化後,把漸變調整好,然後選擇

3樓:朔月x風逍毅

輪廓化以後,取消編組,再乘成組再拉一次漸變試試。

4樓:仲小

再用漸變工具拉一下就行

求助,ai裡一排字如何做整體漸變

5樓:酸菜魚的娛樂

1、電腦開啟ai,然後選中文字。

2、選中文字後,點選工具欄中的視窗。

3、點選視窗後,點選外觀。

4、點選外觀後,在右側出現外觀面板,點選右上角圖示,選擇新增新填色。

5、選擇新增新填色後,點選填色選擇漸變色。

6、選擇漸變色後,文字就整體漸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畫板帶出幾個字母,然後選單編輯擴充套件--》彈出的對話款點選確定.

2,選中字型後點選工具欄的漸變工具(確保漸變工具的漸變滑塊已經有選擇的顏色了).

3,字型漸變成功.

4,技巧:物件的擴充套件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ai裡面有乙個工具叫漸變工具,你能做到單個字型分開漸變這一步 就已經接近你要的效果了,只要先選中所有的文字 然後用漸變工具從第乙個字拉一條漸變到最後乙個字。就好了。

8樓:走過人間

1,文字轉曲:

首先選擇文字執行ctrl+shift+o轉成復合路徑,然後解組。開啟選單「視窗-路徑尋找器」,cs4之前的版本直接執行第一排第乙個命令「合併」cs6按住鍵盤上alt鍵執行「合併」,最後填充漸變就可以了,就是乙個統一的漸變。

2。文字不轉曲:

選中文字,開啟選單「視窗-外觀」面板,在面板右上角隱藏選單中,執行「新建填充」,然後就可以填充漸變了。是乙個統一的漸變。

ai中如何製作漸變字

9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ai ,新建乙個空白文件。

二、用字型工具敲出文字,調整字型、字型大小。選擇粗體效果最好,在這兒選擇的是文鼎大黑。

三、選中文字,按ctrl+shift+o將文字轉曲,文字轉曲是為了之後更好的使用漸變效果。

四、用漸變工具將文字進行顏色填充,顏色可以自己按需要搭配。

五、將文字複製出另乙個,縮小一些,(ctrl+shift+[)置於底層居中靠上的位置(這個位置根據需要隨意調動),漸變字就製作好了。

10樓:特特拉姆咯哦

1、按t鍵,調出文字工具,並在畫板上輸入文字。

2、滑鼠右擊文字,彈出選單再點:建立輪廓

3、如下圖所指,在漸變這裡點選一下,給文字新增漸變效果。

4、這漸變效果是預設的,我們可以自己修改下漸變顏色。在彈出來的漸變面板中,點選左側的漸變滑塊,調出設定顏色的面板。

5、再點選右側的漸變滑塊,同樣調出設定顏色的面板,從中選擇自己中意的顏色。那麼,文字的漸變效果就按自己的設定呈現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ai中製作漸變字方法:

在畫板帶出幾個字母,然後選單編輯擴充套件--》彈出的對話款點選確定選中字型後點選工具欄的漸變工具(確保漸變工具的漸變滑塊已經有選擇的顏色了)

字型漸變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轉曲後 結合或群組在做漸變就是圖一那樣的 你的是已做好漸變的群組拆分了 就把那個漸變應用到每乙個拆分後的物件了。

13樓:源泉

我給你解析你圖上漸變文字的做法1.文字打出來選好字型填充綠色 2.將文字複製在上層ctrl+f 3.

將上層文字擴充套件..4.給上層文字加線性漸變.

,漸變兩邊滑塊設透明度為0,,中間滑塊為白色,透明度為60左右, 5選擇漸變工具再次給這個文字拉漸變,,這樣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再加10分,我的***你滿意

ai文字如何填充漸變色?

15樓:寒輕煙

1、首先需要開啟ai軟體,在【工具面板】上雙擊【漸變工具】選項。

2、在【漸變面板】上設定漸變型別及漸變顏色。

3、選單欄:執行【視窗】-【外觀】命令。

4、在彈出的【外觀】視窗中點選左下角的【新增新填充】選項。

5、在【漸變面板】上雙擊設定的漸變色塊。

6、最終結果文字即變成漸變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是剛學搜尋了好多答案,都不太適合小白,最終摸索整理出來以下步驟,一來方便自己以後查詢,順便分享給大家,大神略過

新建檔案-打字這個就不多說了,重點從第2步開始

使用選擇工具(就是右上角黑白兩箭頭任意一種)選中需要漸變的文字

圖形樣式(軟體右邊視窗區或快捷鍵shift+f5),點選窗內第乙個預設圖形樣式(此時文字會變粗了,實際是描邊效果)

再到視窗上方選單欄第二排「描邊」旁邊將描邊值1pt調為零,也就是無描邊(此時文字描邊消失)

接著「描邊」左邊第二個方框選擇文字填色(此時文字應隨選擇顏色變化而變化)

重點在這一步,點選右邊視窗區域橫向的漸變色條,出現兩個調色滑塊

分別雙擊調色滑塊選擇你需要的漸變起始顏色(此時已經應該有漸變效果)

單擊左側工具邊欄漸變工具,滑鼠點住左鍵拖拽即可實現不同方位和角度的漸變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兩樓雖然可行。但是已經改變了文字的屬性變成了圖形。

在不改變文字屬性狀況下應該這樣做。

外觀面板右上方有乙個小三角按鈕。單擊選擇建立新填充。然後你再使用漸變工具進行拖拉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文字選單裡有個建立輪廓.再視窗裡選擇漸變.在工具中選漸變工具,一拉就ok..

19樓:磨曠方旭堯

在ai的工具欄最下面有3個按鈕。最左面的是填充單色,中間的那個就是填充漸變色。預設的是黑到白漸變。

在工具欄的中間位置有乙個漸變工具(樣子和ps裡面的一樣)可以用這個工具來設定漸變(用法也和ps的一樣,線性漸變的話從一頭拉到另一頭,圓形漸變的話從圓心到邊框)然後再左邊的面板上有乙個漸變模板。如果沒有,在上方的視窗上面調出來。裡面可以設定漸變的層次,距離等,要換顏色,選中乙個節點,然後在顏色面板裡面設定。

然後再回到漸變面板,換另乙個節點,在去顏色面板換顏色……以此類推(其實還是和ps的用法一樣)。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話,補充問題。我在補充回答。

20樓:

ai技巧練習,漸變填充是圖案中最常用到的,怎樣將顏色配比到位呢

ai裡面如何做3d字型漸變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做

做好立體字後,在物件選單的拼合透明度或擴充套件外觀後,再取消群組,就可以 對區域性調色了

望採納!

關於ai中漸變的問題,如何讓漸變色分布在每個字上?如圖。 55

22樓:源泉

把文字轉曲就可以了

1,文字不轉曲也可以做漸變。2,你這上面做的每個字的漸變效果就是不同的 3,你可以將文字解組後,單獨對每乙個字調整漸變角度或改變漸變顏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文字已經轉成曲線了,就單擊右鍵,點取消編組,就會每個字都是同乙個漸變的效果

ai,如何將整段文字變為單個文字漸變?

24樓:匿名使用者

打好字後,選中它,點選物件選單裡的擴充套件,然後新增漸變就可以了。

如何在ai裡做出這種漸變效果?

25樓:柔情西瓜啊

1、用矩形工具

繪製乙個矩形並填充漸變色。

2、用橢圓形工具繪製乙個正圓並填充黑白徑向漸變。

3、將圓形擴充套件成填充網格。先開啟擴充套件對話方塊。

4、設定擴充套件選項。

5、擴充套件後取消編組並釋放剪下蒙版。

6、刪除圖層面板中的圓形路徑。

7、將圓形網格放置在矩形漸變的上面。

8、開啟封套扭曲選項。

9、設定封套扭曲選項。

10、應用「封套扭曲—用頂層物件建立」。

11、效果如下。

12、旋轉90度。

13、在圓形漸變的上面繪製乙個正方形,並居中分布。

14、選中圓形漸變和正方形,建立剪下蒙版。

15、完成,看看效果,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功能

1、adobeillustrator作為全球最著名的向量圖形軟體,以其強大的功能和體貼使用者的介面,已經佔據了全球向量編輯 軟體中的大部分份額。據不完全統計全球有37%的設計師在使用adobe illustrator進行藝術設計。

軟體特點

1、最大特徵在於鋼筆工具的使用,使得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向量繪圖成為可能。它還整合文書處理、上色等功能,不僅在插圖製作,在印刷製品(如廣告傳單、小冊子)設計製作方面也廣泛使用,事實上已經成為桌面出版(dtp)業界的預設標準。

2、它的主要競爭對手是macromedia freehand;但是在2023年4月18日,macromedia被adobe公司收購。

3、所謂的鋼筆工具方法,在這個軟體中就是通過「鋼筆工具」設定「錨點」和「方向線」實現的。一般使用者在一開始使用的時候都感到不太習慣,並需要一定練習;但是一旦掌握以後能夠隨心所欲繪製出各種線條,並直觀可靠。

4、它同時作為創意軟體套裝creative suite的重要組成部分,與兄弟軟體——位圖圖形處理軟體photoshop有類似的介面,並能共享一些外掛程式和功能,實現無縫連線。同時它也可以將檔案輸出為flash格式。因此,可以通過illustrator讓adobe公司的產品與flash連線。

功能特性

提供的工具

1、它是一款專業圖形設計工具,提供豐富的畫素描繪功能以及順暢靈活的向量圖編輯功能,能夠快速建立設計工作流程。借助expression design,可以為螢幕/網頁或列印產品建立複雜的設計和圖形元素。

2、它支援許多向量圖形處理功能,擁有很多擁護者,也經歷了時間的考驗,因此人們不會隨便就放棄它而選用微軟的expression design。提供了一些相當典型的向量圖形工具,諸如三維原型(primitives)、多邊形(polygons)和樣條曲線(splines),一些常見的操作從這裡都能被發現。

26樓:天藝印刷

這種漸變效果的製作還是比較複雜的,使用的方法還是應用封套扭曲。具體製作方法如下:

1.用矩形工具繪製乙個矩形並填充漸變色:

2.用橢圓形工具繪製乙個正圓並填充黑白徑向漸變:

3.將圓形擴充套件成填充網格。先開啟擴充套件對話方塊:

4.設定擴充套件選項:

5.擴充套件後取消編組並釋放剪下蒙版:

6.刪除圖層面板中的圓形路徑:

7.將圓形網格放置在矩形漸變的上面:

8.開啟封套扭曲選項:

9.設定封套扭曲選項:

10.應用「封套扭曲—用頂層物件建立」:

11.效果如下:

12.旋轉90度:

13.在圓形漸變的上面繪製乙個正方形,並居中分布:

14.選中圓形漸變和正方形,建立剪下蒙版:

15.完成:

27樓:覃宸都清芬

混合顏色

映象剪下蒙板

Ai裡面如何做3D字型漸變效果,怎麼用AI做出漸變3d字?

這個好做 做好立體字後,在物件選單的拼合透明度或擴充套件外觀後,再取消群組,就可以 對區域性調色了 望採納!怎麼用ai做出漸變3d 字?要ps跟ai結合,ai里拉出3d字形 ps裡顏色表調 我錯了 我用3d max 1m就做出來了 還是渲染的一級棒的 用ai 怎麼都做不出來 因為ai是平面設計軟體即...

請問用Ai怎麼製作出這種效果,請問ps或ai怎樣做出這種網狀效果?如圖

就直接畫啊,和做紙上一樣,想輪廓線稿,然後再五官,再填色,這種又沒簡化步驟的 請問ps或ai怎樣做出這種網狀效果?如圖 所用工具 ai 看你傳的這種 應該是由n個圓形重疊而成的網狀 製作步驟可參考以下 圓形工具畫所需尺寸的圓形去掉填充,右鍵選單 變換 移動 調整 移動面板 中的合適距離 可點選 預覽...

ps中怎麼設定自己的漸變效果,請問下在ps中如何建立自定義漸變?

你想要的是什麼效果,如果要加色,雙擊漸變編輯器下面的條,如果變顏色點中那個點,可以編輯顏色 1.開啟 或者新建畫布,選擇工具條上的 漸變工具 2.在工具欄中單擊 點按可編輯漸變 出現漸變編輯器。3.在 名稱 中輸入所編輯的漸變的名稱,選擇 漸變型別 在平滑度中設定需要的平滑度。4.在下方的長方形中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