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給文字新增漸變顏色效果,PS怎麼給文字新增漸變顏色效果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379 閱讀 5760

1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你把字型刪格化好以後,你用滑鼠到右下角的「圖層縮覽圖」上點一下,就會把字的選區做出來,然後再把前景色調成紫色,背景色調成淡藍色,選「漸變工具」,然後你再到已經選出選區的字型上用漸變工具從左上角到右下角斜著拉一下,你再看看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直接漸變疊加就可以了

ps怎麼給文字新增漸變顏色效果

3樓:成都縱橫視覺設計策劃機構

先做漸變,然後再做上下錯開

文字顏色漸變的方法很簡單:

1、隨便選乙個顏色打好一行字

2、右鍵文字圖層,點「混合選項」。

3、在混合選項裡選中「漸變疊加」,並在其中設定漸變的顏色和方向等。

這樣做完之後文字內容還可以隨便修改,漸變效果不變。

至於上下錯開,最簡單的方法是:

1、把漸變好的文字圖層柵格化

2、乙個字乙個字剪下再貼上。

3、現在每個字都是獨立活動的,隨便擺吧。

ps怎麼給文字新增描邊效果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新建個畫布,打上文字。

然後在圖層處,右擊文字圖層,選擇【混合選項】在視窗中勾選【描邊】

設定描邊的顏色、大小、透明度等

5樓:倒退五個數

在工具條上選擇文字工具,在畫布上單擊,輸入文字,在圖層面板下方單擊「新增圖層樣式」圖示,選擇「描邊」設定相關的引數再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

7樓:咕嚕嚕

ps文字效果有哪些那?怎樣讓自己的文字變得不一樣吶?

ps中怎樣將文字變成有漸變色的

8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s可以將文字變成有漸變色,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photoshop cs2

二、操作步驟:

1、進入ps,按ctrl+n新建文件,點選工具箱中的t文字工具,如圖:

2、選擇合適的字型字型字型大小,然後輸入文字,如圖:

3、開啟圖層面板,點選新建圖層按鈕新建乙個圖層,然後按住ctrl鍵點選文字圖層,這時出現文字選區,如圖:

4、點選工具箱中的漸變填充工具,如圖:

5、選擇合適的漸變填充型別,如圖:

6、按住滑鼠拖動進行漸變填充,這樣漸變色的文字就製作完成了,如圖:

9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文字工具】輸入文字,完成之後選中文字圖層,開啟「圖層」選單,點選【圖層樣式】下的【漸變疊加】。

2、選擇需要的漸變色和漸變型別,調整其他資料,完成點選確實即可。

效果圖:

photoshop怎樣使文字邊緣填充顏色或漸變色

10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hotoshop具有文字邊緣填充顏色或漸變色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photoshop cs2

二、操作步驟:

1、進入ps cs2,點選工具箱中的t文字工具,然後輸入文字,如圖:

2、開啟圖層面板,點選新建圖層按鈕,如圖:

3、按住ctrl鍵並用滑鼠點選文字圖層,這時出現選擇文字,如圖:

4、點選「編輯」選單中的「描邊」,如圖:

5、輸入描邊寬度並點選描邊顏色,選擇合適的顏色並按「確定」按鈕,如圖:

6、7、點選工具箱中的漸變工具,如圖:

8、選擇合適的顏色預設並按「確定」按鈕,如圖:

9、用滑鼠拖動進行漸變填充,效果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邊緣填充顏色,可描邊功能。如要給文字邊緣使用漸變色,先新建乙個透明層,然後選中文字,然後在圖層中選中透明層,實行描邊功能,然後把描邊的層變成選區,填上漸變色即可。

12樓:平巧凡卓暉

右擊圖層列表所要新增的圖層,選圖層樣式,其中有個描邊

ps怎樣使文字邊緣填充顏色或漸變色?

13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s可以對文字邊緣進行填充顏色或漸變色,具體操作如下:一、使用工具:ps cs2

二、操作步驟:

1、進入ps,選擇工具箱中的t文字工具,輸入要填充顏色的文字,如圖:

2、新建乙個圖層,然後按住ctrl鍵點選文字圖層進行文字選擇,如圖:

3、點選」編輯「選單中的」描邊「,如圖:

4、選擇描邊寬度及顏色並按」確定「按鈕,如圖:

5、文字邊緣填充顏色就完成了,如圖:

6、按住ctrl鍵點選描邊圖層,如圖:

7、點選工具箱中的漸變填充工具,同時選擇漸變樣式,如圖:

8、拖動滑鼠進行漸變填充,這樣漸變色就填充完成了,如圖:

14樓:今生快樂一生

右擊文字圖層 選擇混合選項-漸變疊加 你在調整漸變就ok了

15樓:小詠

你好,在ps裡文字邊緣填充顏色,可描邊功能 。如要給文字邊緣使用漸變色,先新建乙個透明層 ,然後選中文字,然後在圖層中選中透明層,實行 描邊功能,然後把描邊的層變成選區,填上漸變色 即可。建議去秒秒學**上看看。

我也是在這上面 學的。 上面有很多類似的操作講解,簡單明瞭。

如何用ps給**新增文字及文字背景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工具/原料

電腦adobe photoshop cs5

方法/步驟

1雙擊ps圖示,開啟ps程式,如圖所示。

2點選選單欄「檔案」,出現下拉列表,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3出現檔案選擇對話方塊,在檔案目錄中選擇需要新增文字的**,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4開啟的**如圖所示,在這裡我們加入文字「法國巴黎夜景」的主題。

5點選左邊的「t」圖示,在**上需要輸入文字的地方點選一下,這時候就可以輸入希望加入的文字了,這裡輸入**的主題「法國巴黎夜景」,同時在右側圖層列表中顯示增加了乙個圖層,如果對預設的文字型別不滿意,也可以改變字型和字型大小。

6當完成文字的新增,按住'shift'+'ctrl'+e組合鍵合併圖層,如圖所示只剩乙個圖層。

7最後點選選單欄「檔案」,出現下拉列表,點選「儲存為」,出現檔案儲存對話方塊,選擇希望儲存的檔案格式,點選儲存,如圖所示。

17樓:就怕髮型亂閨

ps**上插入文字和原字一樣的方法是:

一、開啟**,複製圖層;

二、用「矩形選框工具」選定要修改的文字區域,修復背景,清除掉原**上的字型;

三、用「吸管工具」吸取原字型顏色,設定為「前景色」;

四、開啟左邊工具欄「t」文字工具,選擇與原**一樣的字型、打字; 5、ctrl+t調整大小、位置,「濾鏡--模糊--高斯模糊」,調低「透明度」,完成

如何用ps做漸變模糊的效果

18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s可以做出漸變模糊的效果,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photoshop cs2

二、操作步驟:

1、用ps cs2開啟要處理的影象,把背景層拖到新建圖層按鈕上新建乙個相同內容的圖層,如圖:

2、選擇背景層,然後點選」濾鏡「中的」模糊「,並選擇」高斯模糊「,如圖:

3、輸入對應的」半徑「值並按」確定「按鈕,如圖:

4、點選」新建圖層「然後點選」圖層「中的」圖層蒙版「,選擇」隱藏全部「選項,如圖:

5、在工具箱中選擇」漸變「工具,如圖:

6、使用漸變方式進行蒙版填充,這樣新建圖層就按漸變方式進行了隱藏,這樣背景的模糊就以漸變的方式顯示出來了,這樣漸變模糊的效果就製作完成了,如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20樓:恭桂花書辰

方法很多~~不過道理都差不多~~

就是把四周選出來模糊掉~~

比如全選後羽化一定數量~~然後ctrl+j複製出來~~再在下一層執行模糊~~

也可以選擇不需要模糊的地方~~羽化~~再反選~~模糊~~或者直接複製一層~~模糊~~然後用橡皮擦掉要保持清晰的地方~~方法都是圍繞選區~~羽化~~蒙版(其實也是選區)~~

21樓:隱央昔懷柔

樓主,我來為你回答,希望你可以滿意。

用ps做乙個漸變模糊,步驟如下:

首先,按ctrl

+o開啟一幅圖,在軟體最右下角有個圖層面板,那裡你可以看到有個背景圖層。用滑鼠單擊乙個背景圖層,按ctrl

+j複製背景圖層副本,然後再圖層面板下面有個小圖示,新增圖層蒙版,背景圖層副本裡右邊會出現乙個圖層蒙版縮圖,這時再按下鍵盤快捷鍵g,這個是漸變快捷按鈕,這時將漸變做成,由黑到白再到黑,然後單擊乙個圖層蒙版縮圖,按住shift鍵不動,從上往下拉。這時背景圖層副本上下兩邊由漸至深,上下兩邊都被蒙版蓋掉啦。

然後再按下選單欄上的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半徑可以慢慢調,最好以0.5這樣乙個段調,看得比較直觀,整個效果就出來啦。然後就應用蒙版,接著把所有的圖層鏈結下來,按ctrl

+e鍵,全部合併圖層,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22樓:泡影果果

1、開啟photoshop,新建乙個寬400畫素,高200畫素的**;

2、背景色填充綠色(選擇需要的別的顏色也可以);

3、把風景素材**從桌面上拖拽到綠色的背景區域;

4、推拽進來後可以移動位置和調整大小,調集成適後敲回車確認;

5、在右側的圖層列表面板裡右鍵單機素材圖層;

6、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柵格化圖層」;

7、柵格化圖層完畢後,單擊選中該圖層(預設就是選中的),然後點選底部的「新增圖層蒙板」,就會在素材圖層上建立乙個蒙板;

8、蒙板的意思就是在這個圖層上面蓋上了一層透明的「布」,這就是給圖層建立好蒙板的樣子;

9、點選一下蒙板圖層白色的框框,選中蒙板;

10、右鍵單擊左側的顏料填充工具,選擇「漸變工具」;

11、把滑鼠指標放在風景素材的**上,滑鼠指標就變成了十字架形狀,點選滑鼠左鍵不要鬆手,然後向左側拖動滑鼠約1-2釐公尺,鬆手。就會發現風景**產生了與綠色背景結合的漸變效果。

wps如何給文字新增漸變色的底紋,注意是底紋,即背景色,不是文字本身漸變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希望能幫到你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中文字,右鍵設定其背景色用漸變就可以了。

怎麼用ps做這種文字網點漸變效果

先給文字加漸變,然後濾鏡 畫素化 彩色半調。ps如何把文字做出漸變效果 材料 工具 ps cs4 1 首先現在ps中寫上要新增漸變顏色的文字,這裡我就已經寫好了。2 選定好文字所在的圖層,藍色的表示選定的。3 在圖層上面單擊滑鼠右鍵,開始柵格化圖層。4 把普通的文字轉換為選區。5 然後開始給文字進行...

PS漸變怎麼做,PS圖片顏色怎麼漸變

我看你的其它操作都是正確的,就是忘記建立選區。比如你新建了乙個矩形圖層,鎖定透明畫素,再按g選擇你要的漸變效果,再填充漸變就可以了 把你那所謂的 指定位置 先選擇,可以直接在裡面拉漸變,也可以再建乙個圖層拉漸變。shift g這是漸變快捷鍵你拉一下就行了 我喜歡用形狀,然後疊加圖層樣式漸變。這樣的好...

PS裡怎麼新增圖形和文字,用PS怎麼給照片加上文字?

這個圖上的字是下 載來的 不是變形弄的 圖案也是找好的素材 然後直接托到圖上就內 風格化裡有彎曲效果 可以選擇字型的不同部分進行新增 彎曲 具體效果 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圖案的話可以自己 畫或者在網上搜,然後合成,就ok啦 用ps怎麼給 加上文字?20 1 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之後,再點選頂部選單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