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群裡面設定不能加好友女孩子都是怎麼樣的人

2022-07-30 00:40:05 字數 2392 閱讀 8344

1樓:進行代表參加

一般在群裡設定不能加好友的女孩子,應該都是個比較矜持的人。

乙個不怎麼漂亮女孩子在群裡設定不能加好友是怎麼樣女孩子?

2樓:晴天便好

乙個不怎麼漂亮的女孩子,在群裡設定不能加好友,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他不喜歡,可能就不喜歡

3樓:錯過了便是遺憾

她這樣的人,怕別人知道她的內心世界,不善言辭。不喜歡交結朋友。

像上圖,自己關上心窗。

有一些女孩子在群裡面設定不能加好友這種女孩子很自律也不是很隨便女孩一旦遇見合適人就很專心嗎?

4樓:

我感覺不一定是這樣的,當然那樣的女孩子最好不過了,不過現在流行跟風問題,好多女孩子跟著別人學習自己裝自律和深沉,從而獲得別人對自己的好感,和獲得讚美的神秘感覺。

5樓:你過來打醬油的

這個可不一定,有些人的性格就是這樣,自律不敢說,反正會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也有一些人是被人傷了,然後才會有這麼強的防範意識。但也正是這兩種人,心裡永遠會有自己設限,不會做到那種死心塌地那種!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在群裡加女孩子的微信大多都是沒物件的,有物件的一般加不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心有所屬,加你幹嘛呢 請採納

7樓:東方曉晨

因為有物件啊 所以幹嘛要亂加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有物件了為啥還要加你呢?這個問題很奇怪耶

如何禁止微信群聊裡的人隨意加好友?

9樓:緲涗繘鋿

在聊天資訊介面,找到「群管理」功能並點選它。

在群管理介面,點選「群聊天邀請確認後面的按扭,由灰色變為綠色就設定成功了。

當群成員想要邀請好友時,就會出現確認介面,輸入邀請的原因,等待確認即可。

10樓:焦糖甜甜餅

許多人都有運營管理自己的群聊,但是管理群聊也是個技術活,群成員之間有時候會互相加好友導致使用者流失等問題。所以如何才能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呢?

在蝙蝠的群聊管理裡有個群成員保護的功能,開啟這個功能,群成員就無法互相加好友了,哪怕這個使用者開啟了允許群聊新增好友方式也新增不了了。這樣就能禁止群聊裡的人隨意加好友。

在群聊裡,為什麼有些女生讓你看她的**,就是不想加你為好友呢,她是什麼心態呢?

11樓:珊珊3不知道

你給她看了你的**嗎?如果看了,她不加你,說明她對你不感興趣,說直白點就是你的長相不是她的菜。如果沒看,也不加你,說明她自己覺得自己長得不錯,給你們看只是希望自己的長相可以得到別人肯定

12樓:表示

這沒什麼的啊,難道說展示自己就要和

對自己感興趣的人成為朋友嗎

青春期的人都喜歡展示自己

得到誇讚,但也未必想多和人交朋友

13樓:湘逢即是緣

請不要太自戀。群裡面那麼多的人你怎麼知道他是給你看的呢?很明顯她不想加你,也不是給你看的。

14樓:生活的小能人

怕你知道她的一些資訊唄,比如她有男朋友。又或者,她不夠信任你,你可以說得誠懇認真一點,比如,看她第一眼覺得特別有眼緣,想和她簡單交個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en the creative instinct of the artist has a well-organised exe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給你看**和她願不願意加你,有什麼直接或者間接關係我就不知道了。這是兩個獨立事件好麼?

怎麼設定才可以不讓qq群裡面的人互相加為好友?

17樓:吃完這顆貓糧就**

目前是不能夠設定不讓qq群裡面的人互相加為好友的。

如果是群主的話,也只能夠設定不讓群裡的人發起臨時會話。

1.群主開啟群資料。

2.點選管理群——成員許可權設定

將允許普通群成員發起臨時會話這一功能關掉。

18樓:驚夢電子宅

這個功能只有群主和管理員能夠設定,下面給出設定步驟:

所需材料:qq、電腦。

一、首先滑鼠雙擊開啟要設定的群聊。

二、進入群聊天視窗後,點選頂部的「設定」。

三、進入群聊設定介面後,點選頂部導航欄的「設定」。

四、向下翻,翻到「會話許可權」欄,取消勾選「允許群成員發起臨時會話」和「允許群成員發起新的群聊」即可關閉群內互加好友的功能。

男生冬天一般穿襯衫是最裡面嗎還是裡面在一件秋衣

有化纖含量的裡邊最好套純棉線衣,或愛出汗的不論什麼襯衣都應該套,若一切都好可直穿,如高棉襯衣。裡到外是保暖內衣,襯衫,毛衣,外套 北方一般都要穿保暖內衣 裡面穿一件打底衫或背心 都有,我就直接保暖襯衣 冬天男士穿西裝裡面是穿保暖襯衣還是保暖內衣 襯衫好呢?以我的行業經驗及對服裝搭配的理解,提供以下四...

關係一般的男同學,在我把他移除我的群之後立馬發訊息給我說「你贏了,贏得很徹底」是什麼意思

你終於能把他從你的心裡踢走,讓他也就死心了 跟賤人過不去,你是自尋煩惱還是自找苦吃 有什麼好看的青春校園動漫 我覺得還是根據自己的愛好推薦一些動漫吧,都是一些答主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因為劇透的原因所以不做評價,請答主自行 然後自行理解。境界的彼方 乙個偶然的契機,人類和妖夢之間出生的少年 神原秋人,有...

一般一天在駕校裡面學幾個小時,去駕校學開車一天可以開幾個小時?

當然可以天天去啊。一般過了筆試後,為了準備場地,倒樁考試,應該天 天去練才對專。一般駕校每週屬會安排幾天的實際上路訓練,這個是實踐的好機會,必須好好練習。場地考完,是路考。一般倒樁練習會了,以後就每天練習個2小時,1小時的熟悉一下就可以了。去駕校學開車一天可以開幾個小時?小車 c1 55個小時,大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