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s5怎麼做字型後面的效果,pscs5怎麼做字型後面的效果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379 閱讀 5997

1樓:匿名使用者

字先打好,然後右擊 柵格化,按住ctrl順便滑鼠左鍵點選 選中選區,漸變色填充。最後雙擊圖層 勾選 描邊選項,描邊數值預設應該是3 ,你自己調調。另外也可以加個浮雕效果(也是雙擊圖層得出之後勾選)

ps中怎樣製作如圖所示的文字效果,後面拖的很長的影子。

2樓:路過時光盡頭

這種立體字建議在cdr裡面做,只要兩步就可以了,因為後面的立體部分是有漸變效果的,用ps做比較麻煩。cdr裡面先打字,用最底層的顏色,再複製文字,然後拉大,填充上層的顏色

得出來這樣的,然後用調和工具

得出來這樣的效果

然後選擇上面最大的這個文字,再複製一層,填 上你要的顏色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非要ps做的話也可以。同理,先做最下面一層,填好你要的顏色,然後ctrl+alt+t(這是複製帶變換的快捷鍵),然後在屬性欄上面這裡改變文字的大小

兩個100都改成101,不要改太大了,不然每個圖層之間會比較明顯,然後按一下方向鍵的向下,移動一格,改完之後確定,然後ctrl+alt+shift+t(重複上一步的動作的快捷鍵),一直按到你想要的厚度為止,最後一步,就是把最上面的一層改成你想要的顏色就可以啦。

艾瑪,發現打字真累。

3樓:老房

ps cs5以上版本都可以做這樣的效果,3d文字,具體看看教程吧,一兩句話也講不清楚!教程網上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3d功能,你可以複製一次文字,將下面的文字ctrl+t,右鍵斜切,長度你自己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ps裡還算是很麻煩的事。這是3d效果,如果ai 或cdr裡做就簡單了。有這個功能,一點就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有3d的選項可以製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建個文字文字,開啟選單欄3d--文字凸紋,資料自己設定,想多長有多長。

請問用photoshop cs5如何做出以下字型的效果?

8樓:無為的力量

這是乙個路徑文字的使用,繪製鋼筆路徑,使用文字工具在路徑上點選,輸入文字。然後在做個底圖。也可以直排輸入文字,然後柵格化,再ctrl+t變形,選擇自由變形

ps cs5中怎麼把兩個文字弄成像**這種效果(附圖)

9樓:河邊放羊娃

在背景圖層上輸入文字之後,對文字圖層樣式變為「溶解」,然後柵格化,模糊-->高斯模糊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文字還是背景

ps裡怎麼做這種字型 主要是字後面的立體效果感覺很真實 不是按alt 重複出來的那種樣子 15

11樓:我是我我劉

朋友,你下乙個cs5或以上的版本吧,那裡有3d工能,這個就是用那個做的,你的cs2裡沒有那個工能。

12樓:菟菟蹲

..cs2的話 可以一直複製圖層 然後每個圖層用← 一點一點的排出來.. 照這個樣子 排起來會很累..

13樓:梟

用cdr製作的向量圖,比較簡單

14樓:帥帥zs帥帥

不是!pscs5和cs6裡都有乙個3d功能。點一下一拽就好了。這是最簡單的辦法。

15樓:文縣強

3dx軟體輕鬆搞定。

16樓:斯威爾厄特

直接用3d做,打完字,擠壓你要的厚度就行了

在adobe photoshop cs5裡面,怎麼才能把字型弄成兩層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叫描邊!

先把字型圖層單擊右鍵柵格化!然後在單擊右鍵,新增效果!

18樓:

你好!雙擊圖層---在彈出的圖層樣式表中選「描邊」即可

19樓:糹色ㄣ☆╮ミ目

打人要的字,滑鼠右點選圖層,選柵格化圖層,在用滑鼠右點選圖層,選混合選項點描邊,如圖!!

20樓:楊

如果是做成你給的圖現在的樣子,直接雙擊圖層,描邊就好!

21樓:ps群

看我名字 你懂得 有老師會免費解答的

photoshop cs5 文字做成類似毛邊的效果 如下圖的效果 50

22樓:劉項原

輸入文字(宋體),合併或蓋印圖層,濾鏡-畫筆描邊-噴濺,調整噴色半徑

ps中怎麼做字型破碎效果,ps 字型怎麼做斜向上效果

打好文字,刪格化文字,然後用鋼筆把字分成破碎的樣子,也就是說把柵格化的文字分成兩半,移動下距離 再在邊上描邊投影一下 就可以得到效果 ps中怎麼做字型破碎效果 ps中怎麼做字型破碎效果 打好文字,刪格化文字,然後用鋼筆把字分成破碎的樣子,也就是說把柵格化的文字分成兩半,移動下距離 再在邊上描邊投影一...

請問這種字型上面的效果怎麼做的,請問這種字型效果怎麼做出來的

這是copy 在photoshop中使用 檔案 置入 置入其它的 素材後 右邊的圖層面板中,將置入的素材圖層,放在該文字圖層之上,並與之相鄰 兩個圖層之間採用 建立剪貼蒙版 的方式,做出的各類效果 千變萬化。想要什麼樣式,置入相關的素材就行。下圖是用小雪花和水中浮萍的素材,很隨意就做出的效果 請問這...

pscs6這種效果怎麼做的,小白,說的詳細點

這裡有相近的幾種顏色 你分別吸取後 塗在空白的圖層上 圖中是上到下 由淺到深的顏色,你可以模仿 塗好之後 濾鏡 畫素化 晶格化 引數自己把握 直接到網上找個素材就可以,也不一定非要自己做 求ps大神。下面 這種效果如何做出來,請說詳細點,小白乙個。你掌握ps知識嗎?如果掌握一點,那我就告訴你。其實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