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PS4的顯示器頻幕有點高亮發白怎麼辦,求高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478 閱讀 5646

1樓:賦胖技鞠旨

顯示器具備vga介面的話,可以去某寶買個hdmi轉vga轉換器,去某寶買一條,備用也是很好的。

2、顯示器介面有問題,直接扛去維修點檢測一下1、hdmi線可能有問題,換個介面試試,如果真的是顯示器壞了,記得要買帶獨立供電的,不然訊號轉換不過去。

3、ps4介面有問題

電腦顯示器ps4能用嗎

2樓:用q戶名

ps4可以連線電腦顯示器的。

一、如果顯示器有hdmi介面。

1、如果顯示器自帶揚聲器,只需要一根hdmi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即可。

2、如果顯示器自帶耳機插孔,那可以插耳機輸出聲音。

3、如果顯示器什麼也不帶。

①可以直接把耳機插在ps4手柄的耳機插孔上。不推薦,乙個手柄電池電量有限,另乙個這樣音質也很差。

②買乙個hdmi音訊分離器,來接音箱和耳機,就是挺貴。

③買乙個光纖音訊轉換器,連線線連線ps4的光纖音訊介面,然後接音箱或者耳機輸出聲音,音質不錯而且便宜。

二、如果顯示器沒有hdmi介面,只有vga或者dvi介面。

1、那麼就需要一根hdmi轉vga或者dvi的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

2、如果有dvi介面,優先使用hdmi轉dvi連線線。因為dvi輸出影象質量和hdmi差不多,但是vga質量就差遠了。

3、因為vga和dvi沒有音訊,就需要單獨接出音訊來,具體同上面的步驟①②③。

3樓:殘月技術

可以的顯示器上有hdmi介面就行了,希望您採納謝謝*^_^*!

電腦顯示器只有vga介面到底能不能玩ps4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ps4用的是hdmi輸出介面,你顯示器是vga的沒法接,你需要用hdmi轉vga的轉接器轉接成vga介面才行。不然你就買個帶hdmi介面的顯示器

5樓:大海

電腦顯示器介面只是傳輸顯示訊號的,和你執行什麼程式無關。

求助,ps4配什麼顯示器好啊,多大英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55寸左右就挺好的

要是顯示器就是25左右

ps4怎麼連線膝上型電腦顯示器

7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想要做ps4的顯示器,必須要有hdmi輸入埠。

雖然現在筆記本基本都有hdmi介面,但是hdmi介面是分輸入介面和輸出介面的。

而大部分筆記本上的都是hdmi輸出介面。

hdmi介面

還有一部分筆記本上面是vga介面,vga如下圖

vga和hdmi一樣,分輸入介面和輸出介面,筆記本上的一般都是輸出介面。

只有很少一部分筆記本是有輸入介面的。

這點請lz自己檢查自己筆記本上是否有hdmi介面或者vga介面(如果2者都沒有就沒辦法了的)然後諮詢客服這個型號的介面是否可以輸入。

如果可以,就可以直接接ps4了的。

vga買個hdmi轉vga即可。

如果沒有輸入介面就不行了。

或者ls也說的採集卡,採集卡其實蠻貴的,主要是用於直播ps4的,雖然也能把影象弄到電腦上,但是按鍵是有比較大的延遲的,比較不推薦用採集卡玩遊戲。

與其買採集卡,不如買個普通的電腦顯示器呢,顯示器都是有輸入介面的

8樓:樊可騎建中

膝上型電腦除了外星人以外,幾乎很多都是輸出,遊戲機的也是輸出,輸出對輸出壓根沒用

ps4接的顯示器有什麼特別要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之前也發帖討論過這個問題,這麼說吧,如果想要能用,只需要帶hdmi介面的任意顯示器都能用(現在市面上95%的顯示器都帶hdmi介面),對尺寸,解析度什麼的沒有要求。但是想要獲得最佳顯示效果,還是得用電視,因為這兩種遊戲機是針對於電視設計的,由於電視機和顯示器在構造原理上的不同,在顯示器上使用會出現色彩不夠鮮豔,亮度不夠高,邊緣不夠光滑(狗牙鋸齒多)等諸多問題。

有沒人知道ps4接電視花屏但是接顯示器不會花屏是什麼情況? 20

10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那說明你接的電視有問題唄 可能是電視介面壞了 如果用的線不同也可能是線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hdmi晶元出現問題了,我的ps4也是這樣

ps4pro用什麼顯示器

12樓:命中註定的

顯示器至少買個1500以上的才能稍微靠譜,1500以下的都是坑貨,要麼技術落後面板垃圾,要麼響應速度8ms甚至10ms以上。比如索尼z9d,或者已入三星js9800,或者65x9300c搭配索尼的無線低音炮,其實不需要4k顯示器,pro有1080p模式幀數高,特效高,4k的體驗很有可能並不好,只是解析度上去了,狗牙少了。

求助,ps4連線顯示器花屏噪音,ps4鏈結電腦顯示器可是花屏怎麼處理。

2 拔掉獨立顯示卡使用整合顯示卡顯示是否正常呢?3 如果還有別的顯示器訊號線的話更換排查下。4 如果是通過排查的話也要排查下,盡量使用質量良好的品牌排插使用。ps4鏈結電腦顯示器可是花屏怎麼處理。並不是所有顯示器用了轉接都可以接ps4的 電腦花屏解決方法 1 機箱散熱不好,顯示卡溫度公升高引起的花屏...

ps4接顯示器沒訊號 hdmi轉dvi介面

看看dvi的針數是不是滿針的?因為dvi有數字和模擬兩種制式,對應的針數不同,一種ps4可以用,另一種不行,具體那種可以我記不大清理,你換乙個針腳數量不同的試試。你是不是買錯了,買成dvi轉hdmi了?我的一開始是用hdmi轉dvi的線接顯示器,結果是閃屏,後來買了個轉換器,帶供電的,一百多,接上就...

求助,剛入手ps4接顯示器一直沒訊號

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7秒以上進入恢復模式,選重置解析度試試 把ps4裡的dhcp 忘了是dchp 關掉就可以了 為什麼ps4連線hdmi的電腦顯示屏顯示沒訊號呀 顯示模式切換了嗎?因為主機和4走的不是乙個介面 1 確定顯示器是好的 2 確定ps4沒問題 3 如果沒訊號就換跟hdmi線試試。4 或者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