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夢見死去的奶奶很痛苦快要死了

2021-03-03 23:00:40 字數 4358 閱讀 6047

1樓:伴柯

夢見死去的奶奶很痛苦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2(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死去的奶奶很痛苦,面對這段時間以來的許多快樂和不快樂,你準備以一種反求諸己的精神,去思量你當下發展應走的步伐,站在某個制高點面對轉折,有著痛苦和寂寞,你正學習著去承擔如何看待這種不安全感,你埋下了種子,建立未來更成熟的你,

夢見死去的奶奶又快要死了

2樓:

有沒看到是什麼錢呢?是不是你們平時沒有燒太多錢給她呢?開個玩笑,朋友,可能你和奶奶的感情很深,所以才夢到,不要多想啦,生活好,比什麼都好,奶奶在天堂看著你呢。

3樓:急急巴巴巴拉

夢見死去的祖母快死了

夢到死去的親人又快要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我過世的姥姥,姥姥給我說了些我現在想的些話,還在夢裡幫我,後來發現現在的我還是我,只不過無助而想到了以前的親人!夢只是在平常想多了,而讓親人來提醒或者幫你,其實跟平常一樣,別想太多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6樓:咫尺的天涯

之所以你會夢到你死去的爺爺那是因為你在想他,在天堂某個角落爺爺也在想你。這沒什麼,不能因為這個就不睡覺了吧,想開點,讓心情放鬆吧!

7樓:陳鸞飛鳳

已經死去的不要老想著他,如果老想著他,他就會老是出現在你夢裡!如果迷信的說法就是你爺爺纏著你要你陪他!最好讓你家裡人幫你燒香拜佛讓你爺爺不要纏著你了!

夢見死去的奶奶馬上就要死了怎麼回事

8樓:_王強

夢見死去的奶奶意味著:

這兩天會有一些小幸運,足以讓你整整一天都沾沾自喜,而且也變得多話起來,喜歡把自己的事情告訴別人哦!曾經的快樂和難過,你都願意和別人分享,希望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得到別人的認同。傾訴之後的感覺會是相當舒暢的,但是你在對方眼裡也失去了一些神秘感呢!

夢見死去的奶奶是被人害死的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夢見下雪是什麼意思

雪代表著純潔,但在周公解夢裡夢見下雪卻有著不一樣的解釋,孕婦、少女、未婚男、小孩、男人、女人、囚犯、學生、 老人夢見下雪都有不一樣的意思。

孕婦夢見下雪,會生乙個健康漂亮的男孩。

少女夢見下雪,不久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且愛情甜美。

未婚男女夢見下雪,將會很快舉行婚禮,幸福快樂。

小孩夢見下雪,一家人生活幸福,身體健康。

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表示異性朋友增多。

夢見在雪地上翻滾遊戲,愛情有轉機。

夢見積雪,將有煩惱事發生。

一旦有了煩惱將不知何去何從。

夢見在積雪的森林中漫步,技能運良好經常受到周圍人的欣賞。

夢見在冰凍的雪路上滑倒,在行為方面可能會有異常。

夢見在大太陽中下雪,身體狀況還好的可能性很大

將要結婚的戀人夢見婚禮上突降大雪,象徵著渾厚生活幸福甜蜜.

男人夢見下雪,會富有。

女人夢見下雪,一切憂愁都會消失。

病人夢見下雪,不久能恢復健康。

商人夢見下雪,要到乙個很遠的國家去做生意。

山區人夢見下雪,會離開住地搬到遠處的城鎮去住。

小孩夢見下雪,是吉兆,萬事順利。

女人夢見自己門前下雪,會接到好訊息。

囚犯夢見下雪,很快即將出獄。

學生夢見下雪,會有好的前途,萬事順利。

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做夢人會獲得乙個意外驚喜;

農民夢見下雪,預示著會喜獲豐收

夢見雪人開口說話,預示會接到好的訊息。

老人夢見下雪,會健康長壽。

夢見下雪:雪代表著純潔,下雪的夢說明你們的感情關係比較穩定。

夢見在雪地上翻滾遊戲 :愛情有轉機。與情人之間的關係雖然會一度冷淡下來,但那也只是短期性的,愛情很快就會復活。如果夢中有雪人出現,兩人的愛情必更趨向穩固。

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 :表示異性朋友增多。將與多位異**往,但正因為如此,臨時支出將增加,再多的錢也不夠用。

夢見在大太陽中下雪 :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也許會患傷風、食物中毒、扁桃腺發炎等等,須注意。須注意。

夢見去世多年的奶奶,又快要死了。她非常痛苦,嬸子在用腳踩她的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天你終於成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抄的真相或真理,自己放襲

在心裡面明白bai就好了!硬du要去戳穿的話,反而容易zhi

讓自己陷入別人制dao造的是非之中。認識過的新朋友應該整理一下了,那些是需要及時聯絡的,記得給個**問候對方!被歲月雕刻過的東西更能為你帶來好運!

近日一切古老的東西,都能讓你在冥冥之中感受到一種指示,你甚至能從它們經歷的各種滄桑中,領會到某些與人生有關的東西。有時間的話,不放來一次古蹟之行,它能為你帶來踏實的時空感,找到自己的位置。

總是夢見死去的奶奶,沒事吧?奶奶生前很疼我,我也很孝順她!我挺想她的…別人說老是夢見已故的親人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夢到過,這就是思念

13樓:彤彤紅

你問的這個問題我很想回答你,沒事,那是你可能內心深處感覺她還是在你身邊。其實你跟我是一樣的親身經歷,我奶奶也很疼我,在我奶奶去世了那兩年內,我天天夢見她。現在我奶奶都快去世十年了,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念她,我奶奶過世十年正好趕到我考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夢見死去多年的奶奶住在破房子裡又要死了

也許那是她託夢給你,告訴你該給她添墳了。夢見死了的親人又活了且住的房子很破 和另一半出去散心,卻沒想被一路嘮叨 叔父病了,家裡的狗狗又和鄰居家的打架了 心裡煩死了,煩死了,期盼了好久的休息就被這樣破壞了。還好結識了另外一位帥哥美女,聊得很開心,總算有一點慰籍,但是可要小心囉,腳踏兩隻船可是很危險哦。...

夢見快要死的人,跟我說話,夢到死去的人和我說話,代表什麼?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宜多居家休息少接觸人群,這兩天的你容易得罪人。趁這兩天拒絕你不愛卻又對你苦苦追求的物件吧!持平的表現,既不會有進帳,但也不至於破財。欲振乏力,提不起精神做事。夢見和快...

夢見死去的奶奶又要死了,我抱著她大哭,還叫奶奶,說明不久自己要離開人世是真的嗎嚇死我了

這個說明你非常思念你的奶奶,而且非常想念她奶奶在一起的時光,所以晚上做夢夢到了你的奶奶。夢到已經去世的奶奶,得此夢者多主你在事業上碰到的小人頗多,而你本人沒有意識到小人在你身邊對你的影響,則得此夢者你在事業中很容易吃虧,如你在事業中小人很多,而你本人又容易輕信別人的話,則很容易在事業中有破財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