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初中生活作文55o字數

2021-03-03 22:56:15 字數 718 閱讀 4801

1樓:東方明珠

快樂,乙個十分通俗的詞彙,可在紛華的世界中,又有幾人發現過快樂,留意過快樂呢?在這幾個月的初中生活中,我發現,他就在我們身邊,和我們玩著捉迷藏。

記得入學教育的時候,我們都看著別人謀生的面孔,不知所云,只有怔怔地傻笑。當然還是有相互認識的,天南地北地侃來侃去,我想,這「中學遇故知」,算得上是快樂吧!我懂了,有朋友就是快樂的。

在定向越野的時候,我們本來一直遙遙領先,可在最後一關的時候,最後乙個小小的標識,拖住了我們的腳,勝利卻未曾停留片刻,匆匆地去尋找新的隊伍了。最後看著本屬於我們的獎盃被別人歡欣地捧起,真是欲哭無淚,可又沒有哭的理由。我眼前也漸漸浮起了我們隊伍到各處闖關、飛奔的過程,我笑了。

那時,我懂了,努力了就是快樂的。

學科競賽頒獎之後,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乙個個獎品收入囊中,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目光,心裡說不出的美。我懂了,被人認可就是快樂。

運動會上,運動員揮汗如雨,全力以赴。奔跑者的臉皮似乎由於慣性再往後拉伸,跳躍者身輕如燕,似乎從非洲跳到了美洲,似乎越過了世界上的最高峰,助威者的嗓子似乎要讓全世界聆聽他們的聲音,讓世界為他們所支援的同學加油。這實在是一種震懾。

我看到他們興奮的樣子,我樂了。我懂了,支援他人,是快樂的。

期中考試之後,排名又前進了。我樂了。我懂了,進步是快樂的。

現在,我懂了,我找到了快樂的藏身之所。他在朋友的身上,在你努力過後流淌的汗水裡,在被人認可的笑容裡,在支援他人的喊聲中,在你進步時踩出的腳印裡。

快樂的初中生活,快樂的初中生活 400字

快樂,乙個十分通俗的詞彙,可在紛華的世界中,又有幾人發現過快樂,留意過快樂呢?在這幾個月的初中生活中,我發現,他就在我們身邊,和我們玩著捉迷藏。記得入學教育的時候,我們都看著別人謀生的面孔,不知所云,只有怔怔地傻笑。當然還是有相互認識的,天南地北地侃來侃去,我想,這 中學遇故知 算得上是快樂吧!我懂...

感受初中生活的作文,左右,感受初中生活的作文,500字左右!!!!

初中生活的感受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在那童話般的白色瓦上畫著校徽,頓時,空中彷彿凝...

初中生學習使我快樂作文,初中生《學習,使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有兩個家,乙個是給我帶來知識的家 乙個是給我帶來溫馨的家。在這兩個家裡我快樂的成長著。它們在變化,我也在成長。以前的學校,它的教室是由缺胳膊少腿的桌椅和破舊的門窗湊成的。而現在學校的教室以防盜門 完好無缺的新桌椅 27寸的彩電代替了以前的破桌椅和門窗,還配置了電腦房。我們坐在這寬敞舒適的教室裡,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