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世界上最萌的小女孩,的女孩是誰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女孩圖片曝光顏值逆天

2021-03-04 01:31:12 字數 2538 閱讀 2172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小葡萄!卡哇伊·······

2樓:原罪

中國:杭州西子「徐小小」(當之無愧的萌神!)台灣:姊妹花「sandy&mandy」(一對天生麗質的小精靈!清純無極限……)

南韓:童顏店主「鄭惠媛」(曾經的時代名模!現在的首爾千金!

)好萊塢:超人氣少女「科洛·莫瑞茲」(《海扁王》的主演!暴力、血腥與清純脫俗的完美結合!

早已紅透半邊天……)

日本:蘿莉女神「菅谷梨沙子」(最具女人味的小女孩!入選「地球最美100人」的未成年少女!『萌梨幻沙』燃盡一切邪欲!即:誘人犯罪的『卡哇伊』……)

3樓:芊小糖的寧夏

sandy mandy,蘆田愛菜

的女孩是誰 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女孩****顏值逆天

4樓:可愛韋一

kristina的媽媽glikeriya pimenova本身就是名模,在耳濡目染下,kristina從3歲就開始嘗試模**作,5歲就走上t臺,成功繼承了母親的強大基因。

別看她年紀輕輕,在時尚界已經和dolce&gabbana、armani以及roberto gavalli等大咖們合作過了。

希望可愛的kristina可以一直美下去,羨慕這種每天都要被自己美醒100次的童年。

是這個嗎?

世上最帥的小男孩是誰?最漂亮的小女孩又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帥的小男孩是張瑞博,世上最漂亮的小女孩是張一梵。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帥的小孩是趙承浩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帥的小男孩是李繼杭

8樓:我4秋秋

伯恩安德森 安德烈皮吉斯

世界上最醜的小女孩是誰

9樓:特殊囚犯

就是你這個醜八怪~! 就應該和你男朋友在一起~ ******在一起· 哈哈哈哈

請問全球胸最小的女人是誰,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想沒有最小只有更小,不過如果你真的想找胸最小的話,找乙個瘦弱的男性,只拍她的胸部不要他的腰和頭

世界上年齡最小最出名的明星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話好像是演加油兒女裡面的小雨。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麥可-傑克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應該不會有 應該在歐美會有

世界上眼睛最小的人是誰? 20

14樓:japan淫咖

尚愷琪

15樓:淚落萬物悲

蒙古人種眼皮有蒙古褶,所以顯得小

這也是自然選擇的結果吧,東亞風沙大,眼睛露在外面少一些不容易進東西

小有小的好處,細看也是很有魅力的……

16樓:祭冉圖門傲旋

我!!!!

......***

17樓:犁煊鮑佩玉

莫過於mimi嘍,我們班的

世界上年紀最小的母親是誰?

18樓:小燈

琳娜·瑪迪納,這位世界現有記錄中最年輕的媽媽當年生產時轟動一時。60多年來,琳娜幾乎與外界失去了聯絡,過著貧困但平靜的日子。出人意料的是,一本名為《5歲媽媽》的新書打破了琳娜的平靜生活,同時也引起了秘魯**對琳娜的再次關注。

5歲產子孩子父親仍是謎 琳娜·瑪迪納出生在秘魯最窮困省份的乙個小村子裡,是家裡9個孩子中不起眼的乙個。在她5歲那年,父母發現琳娜的腹部越來越大,連村里的巫師也無能為力。琳娜的父親只好將她帶到醫院檢查。

琳娜入院後,醫生的檢查結果令所有人驚詫萬分——琳娜懷孕了。乙個月後,即2023年5月14日——母親節(當時琳娜的年齡是5歲7個月零21天),她接受了剖腹產手術,生下了乙個發育健全、重達2.7公斤的男孩。

當時給琳娜進行剖腹產手術的醫生稱,琳娜的***官已經完全發育成熟。琳娜大概在她4歲8個月的時候懷孕,而她的初潮年齡是兩歲半。至此,琳娜創造了乙個醫學奇蹟,目前她仍是世界上有記錄的最年輕的媽媽。

在琳娜被確診懷孕後,當地**曾以涉嫌**罪逮捕了琳娜的父親,後因證據不足被釋放。之後醫生、警察甚至於電影公司都陸續派人對琳娜的事情進行調查,但最終還是沒有人能夠查出究竟誰是琳娜孩子的父親。 身體成熟言談舉止是孩子 琳娜在醫院住了11個月後被接回家與父母兄弟姐妹同住。

儘管身體發育成熟,但琳娜在智力上仍然同普通的5歲孩子一樣,她寧可與自己的玩具娃娃玩,也不願多看一眼自己剛生的小孩。琳娜的兒子名叫格拉爾多,是以當時為琳娜動手術的其中乙個醫生的名字命名的。格拉爾多10歲的時候,才發現和他一起長大的琳娜實際上是自己的母親。

格拉爾多在40歲時死於一種骨髓疾病。

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女孩兒是誰,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誰

沒有標準答案吧,誰家父母眼裡的小女孩兒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呵呵呵 世界上 最漂亮的女人是誰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他心目中的女神,所以很難定義。如果非得要說乙個人的。世界上字漂亮的女人是 母親。沒有最漂亮的,評判漂亮有很多標準例如 女人眼中的漂亮女人,男孩眼中的漂亮女人,男青年眼中的漂亮女人,...

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女孩叫什麼名字,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是誰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女孩圖片

自己心中的她,是最漂亮的 她才會是最完美的 朋友,你一定很幸福把 叫漂亮,每個人見了都叫漂亮!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是誰 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女孩 2018年中國90後十大美女 郭柏鷺,徐嬌,關曉彤,張雪迎,吳倩,孫怡,李沁,張雪雯,鄔靖靖,鞠婧禕 小女孩叫什麼名字好聽?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

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女孩是誰,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是誰 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女孩圖片

中國 杭州西子 徐小小 當之無愧的萌神!台灣 姊妹花 sandy mandy 一對天生麗質的小精靈!清純無極限 南韓 童顏店主 鄭惠媛 曾經的時代名模!現在的首爾千金!好萊塢 超人氣少女 科洛 莫瑞茲 海扁王 的主演!暴力 血腥與清純脫俗的完美結合 早已紅透半邊天 日本 蘿莉女神 菅谷梨沙子 最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