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剛剛拔牙,現在牙很疼,請問有什麼快

2021-03-03 22:53:13 字數 2039 閱讀 1355

1樓:愛康健齒科醫院

拔牙後拔牙創一般不會出現明顯疼痛,經過24小時以後多無不適,拔牙後如果出現傷口隱隱地疼痛,可不予處理或口服止痛藥即可。但如果疼痛劇烈,懷疑是幹槽症,則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

自從拔牙後:舌頭會疼:是否和拔牙有關係

2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一般是沒有關係的,不要擔心,可以到醫院檢查確診一下,確診後清淡飲食、少食辛辣,堅持應用消炎藥物,慢慢可以改善症狀。

明天要拔牙做正畸,請問拔牙的時候疼嗎有感

3樓:qk嘟嘟嘟嘟

做矯正時是會打麻藥的,不會很疼,我體驗過的。

4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拔牙之前充分麻醉的情況下,拔牙過程是不會痛的,不用太過於擔心。拔牙後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物,會有助於術後的恢復。

拔牙傷到牙神經,現在天天疼,怎麼樣可以治好

5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首先要明確的是,拔牙有可能會傷到神經。但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與傷到神經內有關。如果拔牙容時,經過敲,去骨之類的措施,拔牙創很大。

拔牙後前一兩天有疼痛是很正常的。如果3-4天還特別疼,且拔牙創有腐敗性臭味,吃止疼藥不管用時,則可能是幹槽症。

建議,1,可以先吃點芬必得 或者腫痛安之類的止痛藥,同時熱敷拔牙處臉部。 2、如果疼痛劇烈,不能被止痛藥所緩解,建議及時到口腔診所或口腔科就診。

今天起床牙不疼了,可是臉都腫了,可以去拔牙嗎

6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臉部腫代表還是有炎症的,有炎症的情況下不可以進行拔牙。

可以先**緩解一下,吃些消炎藥,炎症下去後在進行拔牙。

7樓:海之聲卓刀泉店

這個還是有病拔是不行的啦要消炎

拔牙害怕,請問打麻藥的時候疼嗎? 拔的時候疼嗎?拔之後疼嗎 ? 好害怕啊

8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打麻藥的時候,不會疼痛,當然一般拔牙醫生都會針對性的把牙齒麻醉,而後在拔牙,所以拔牙過程不會疼痛,拔牙之後牙齒會有輕微的疼痛,但是很快就會恢復好

拔牙那些事之拔牙究竟疼不疼

9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拔牙疼痛感主要取決於牙的阻力程度,換言之,取決於你的牙根長的如何。一般上頜的牙不會太難拔,疼痛會小一些。而下頜的牙根阻力會比較大,不容易拔,可能有疼痛感。

但總而言之拔牙是會打麻藥的,疼痛也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再顯微鏡下微創拔牙幾乎是**的,無需過於擔心。

剛剛洗牙有點疼吃了雞爪有點辣怎麼辦剛

10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剛剛洗牙之後,因為清除了牙齒表面大量的牙結石,牙齒會變得敏感,建議不要食用辛辣、油膩、刺激的食物,而食用一些清淡的蔬菜、水果等,且要注意加強口腔清潔。

拔牙後,如不種牙,會影響其它牙嗎

11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首先來需要確定您拔除的牙自

齒是哪一顆,如果是智齒是不需要後期鑲牙的。

如果是功能牙建議您在拔牙後2-3個月內進行修復(牙齒拔除後,牙槽骨就開始吸收,吸收速度在拔牙後的頭3個月較快,3個月後吸收基本穩定)。

拔牙不進行修復的危害:

1、缺牙時間較長,鄰牙會向缺牙處傾斜,對頜牙伸長而造成食物嵌塞等。前牙的缺失不僅影響美觀還可能造成發音不準確。

2、個別牙齒缺失,長時間不修復會使口腔組織發生改變,導致咬頜關係紊亂;嚴重者常因乙個牙齒缺失造成一側牙的廢用,使牙周病、齲病的發生機率明顯增加。

3、咀嚼功能減退,缺失部位不能咬東西,影響了食物的消化吸收。

12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一般在進行拔牙手術以後需要3個月的時間,牙槽骨才可以恢復成正常的狀態. 一般種植牙要根據牙槽骨的厚度,以及密度等來決定,所以最好是等半年以後再進行種植義齒的修復。

剛剛帶上牙套,疼的我不行,為什麼會這樣

我摘牙套一年多了,你想用鐵絲強行改變你牙齒原來位置能不疼嗎?你得適應一二個月。這個過程可以歷練你 剛帶上牙套後,一咬牙就疼是什麼原因 你好,牙套加上材料粘結在牙面上,會感覺不適。但是這種感覺持續時間不會太長。如果產生疼痛是由於粘結材料在粘結凝固時使咬合關係改變,產生咬合高點,長期刺激會差生疼痛。長此...

我有一顆齲齒,一直再疼,就是不敢拔掉,請問拔牙到底疼不疼

你好,牙齒有齲齒不一定都要拔牙的,很多牙齒發生齲壞以後都是可以通過專科的 和修復而保留牙齒的,防止牙齒過早的缺失,喪失咀嚼的功能,而對於一些齲壞相當的嚴重,不能夠保留的,則是需要拔除的,而在拔除牙齒的時候都是會打麻藥麻醉的,所以不會出現明顯的疼痛的症狀的 拔牙到底疼不疼,有多疼啊?拔牙會打麻藥的,過...

我是女人,我老公很疼我,可我心裡總是有想出軌的想法,我該

勸你還是打消這種念頭,和老公好好過日子 吧 可能是你老公某些方面滿足不了你,想向外求,建議好好溝通下吧 我滴個神啊,是你不愛你老公嗎?還是你一直都有自己喜歡的物件,想找刺激,可你這樣做的話得不到好下場的,如果不愛對方就離婚,要麼就只能守住自己的身體 自己心裡總是懷疑老公會出軌,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還是什...